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纖腰 結果共36筆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即將在25日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他和前主播妻子林書煒育有17歲獨生女蔡中泠。昨(20)日是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難得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只見女兒的高顏質,並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纖細腰,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只是蔡中泠非常低調,只准爸爸發一張合照,蔡詩萍乖乖聽話照做。  
    2022/12/21 17:48
  • 網紅脫一半「渾圓南半球」炸出 8萬人暴動:晚餐免加辣

    網紅「閃亮亮」長相甜美,加上曾因幫媽媽賣紅豆餅,人氣瞬間爆紅。退出YouTuber團體「硬漢兄弟」後,發行全新寫真、重新出發。而近期她貼出半脫背心、露出南半球的宣傳照,引發8萬人暴動驚呼「太辣」、「噴鼻血」。
    2022/11/04 13:14
  • 獲賈靜雯真傳!17歲梧桐妹露纖腰長腿 修杰楷有話要說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五口感情要好,今年滿17歲的梧桐妹,外型越來越亭亭玉立,近日她在IG曬出自拍,一雙鉛筆大長腿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更釣出修杰楷留言,兩人互動超有愛。
    2022/10/03 05:47
  • 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郭雪芙近期因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人氣大漲,2022年開春大解放,首次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時尚形象照的她超「兇(胸)」身材藏不住,纖白雪乳更在鏡頭前大放送,顛覆過往甜美可愛形象,性感尺度破表,以「長輩見客」的她不但讓一票網友被電暈,更有粉絲笑說:「AIKO(愛子)讓我戀愛了,代言華『燈』初上,太犯規了!」
    2022/01/27 14:20
  • 《魷魚遊戲》鄭浩妍IG粉絲暴增 20吋纖腰養成法公開

    爆紅韓劇《魷魚遊戲》轟動全球,不但連Netflix行政總裁都表示:「《魷魚遊戲》絕對是Netflix最厲害的非英語劇集。」,劇中演員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新生代女演員鄭浩妍(正名:鄭好娟)IG更像坐了噴射機,粉絲數瞬間暴漲突破1346萬!
    2021/10/05 23:01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奔40也能有「川字腹肌」! 楊丞琳3秘訣養成易瘦體質

    37歲的楊丞琳那性感破表的「11字肌腹」及纖腰上的馬甲線,簡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性感代表~減肥有成的楊丞琳,也公開以下三招日常減肥菜單,比起168斷食,這三招更能養成易瘦體質~
    2021/07/09 09:56
  • 照吃澱粉!36歲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 減肥法曝光

    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早前回流香港發展,即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並積極玩IG回流攻香港市場。現年36歲的Theresa看似纖瘦,但回顧出道時也是個微胖女生,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減去圓面、腿粗、雙下巴。近年Theresa亦有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並稱在3個月內激減6公斤,不時曬纖腰馬甲線,雖然年過30,但仍然保持逆齡少女感。到底她的減肥秘密是什麼呢?
    2021/05/01 09:39
  • 女神穿肉色比基尼…美胸纖腰翹臀長腿看光光 網嗨:辣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茵茵,近年來也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個性開朗的她不僅深受觀眾喜愛,但她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稱羨不已。最近她在個人臉書和IG分享一系列的火辣比基尼照,不但秀出傲人上圍,就連纖纖細腰和修長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直呼「鼻血狂噴了!」
    2019/09/04 23:09
  • 趙麗穎產後5個月復出 瘦回纖腰瓜子臉

    大陸女星趙麗穎,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歷經結婚懷孕生產,終於是復出了,穿著白色禮服的她,大方露出纖細手臂,招牌瓜子臉依舊,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身材恢復之快,令人稱羨。
    2019/08/23 11:41
  • 女神產後復出!白家綺「曬纖腰」自招:還有8KG沒減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嫁給鮮肉男星吳東諺,今年4月為他生下一子「小肚臍」,休養2個月後,昨天(23日)她回到民視《台灣那麼旺》攝影棚,親自送上油飯給綜藝大哥胡瓜和製作團隊。穿著純白襯衫洋裝的她露出纖細蠻腰,完美展現女神氣場,不過白家綺對自己仍不滿意,透露還有8公斤要減。
    2019/06/24 11:39
  • 61歲擁29吋纖腰!韓國瑜靠「這條」 40年不離身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初應「館長」陳之漢邀約,響應公益拍攝「為愛深蹲」短影片,他在片中穿著T恤和拖鞋,腰上還繫著S腰帶,被網友笑稱像「老兵做操」。據悉,今年61歲的韓國瑜體能保持良好,身形也沒有因歲月而走樣,腰圍甚至只有29吋,其中秘密就是配戴40多年不離身的「老兵S腰帶」。
    2018/11/29 16:38
  • 好閃!安宰賢笑摟具惠善 粉紅泡泡冒不停

    南韓演員具惠善與安宰賢假戲真做,擦出愛的火花!被韓媒拍到兩人甜蜜約會,安宰賢大手輕扶女友具惠善的纖腰,臉上掛著大大笑容,幸福甜蜜藏不住!
    2016/03/12 10:23
  •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

    之前有來自巴西聖保羅20歲的桑特班(Celso Santebanes),狠砸了台幣150萬元把自己整成芭比男友「真人版肯尼」而一戰成名,但卻於今年6月初不幸過世。近日巴西一名女子Andressa Damiani因為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貌、20英吋的纖腰、32F的驚人上圍而聲名大噪,被民眾稱為「真人芭比」,但她自稱從未動過任何整形手術,一切都是天生的。
    2015/12/18 11:47
  • 長腿纖腰「太大隻」?19歲女模遭嫌棄被迫轉行

    瑞典模特兒艾格妮絲(Agnes Hedengård)今年19歲,身材高挑姣好,從事模特兒行業已有5年時間,日前卻上傳一支自拍影片,說自己被客戶嫌棄「太大隻(Too big)」、接不到工作,被迫離開模特兒行業。
    2015/08/27 17:49
  • 【FOCUS新聞】纖腰瘦身似不堪一握 伸展台、常人安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領時尚界風騷的法國巴黎,伸展台將出現變化,法國有議員近日向國會提出修法,遏止紙片模特兒的歪風,要求經紀公司,雇用的女模身體質量指數BMI得在18以上,怎麼看呢?若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BMI 18以下就是營養不良,業者不從的話,可罰款250萬台幣或吃半年的牢飯,另外提倡厭食和,瘦就是美的社群網站,是立法打擊的目標之一,就怕影響青少年價值觀和發育成長,目前估計法國有3到4萬人,飽受厭食症的折磨,其中大多是年輕族群,而這項法案一通過,法國將成為繼以色列後,第二個封殺超瘦模特兒的國家
    2015/03/18 21:28
  • 擁20吋纖腰 沙漏女模天生吃不胖

    模特兒這行,常常要靠節食來維持身材,偏偏羅馬尼亞就有一名模特兒,她不但天生吃不胖,還得要靠大吃來努力增胖,纖細的腰圍,竟然只有20吋。
    2012/02/0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