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繼承家業 結果共41筆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公司變後宮!爸害4員工墮胎 穩交財務長「70歲又劈腿」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相信是另一半的不忠;一名網友表示,她發現爸爸年輕時不斷外遇,甚至有無數女子為他墮胎,儘管最後穩交公司的財務長,但如今70歲依然風流,再度劈腿結交新歡,讓她難以面對。
    2024/02/08 17:44
  • 正妹幫你泡!香檳杯喝紅烏龍 遊客讚:好高級

    來到台東鹿野,不是只有熱氣球,其實這裡是紅烏龍茶的發源地,許多遊客來參加茶展發現,茶農不是印象中的長輩,而是新生代正妹,原來她們是二代、三代茶農,返鄉繼承家業,還是金牌製茶師,從種茶、泡茶到賣茶都拿手,協助推廣當地茶葉,讓遊客體驗用香檳杯喝紅烏龍,還有其他加工產品。
    2024/02/04 12:22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2023/11/14 17:17
  •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2023/08/10 16:13
  • 男星繼承家業「砸百萬犒賞員工」 喊話亡父:沒丟你的臉

    演員出身、當過模特兒的郭唐佑,在父親去世後,決定傳承父親的整復事業,2019年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整復店,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分店,師傅也增加到11位,雖說壓力大、同行競爭也激烈,但郭唐佑說:「我們真心服務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圈內人,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顧客。」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砸了近100萬帶大家出國放鬆,感慨說:「能做到這樣,心裡感覺到,我沒有丟爸爸的臉。」
    2023/07/05 07:00
  • 雜貨店月賺10萬!兒洩「拒繼承理由」 網一面倒支持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年輕人立志成為YouTuber,然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少人忽略的辛酸,就有網友透露,朋友的兒子未來志願是YouTuber,為此不僅不想考大學,甚至拒絕繼承家業,令家長十分頭痛。
    2022/02/06 04:58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接手徐薇補教王國!帥兒「基層員工幹起」月薪曝光

    53歲補教名師徐薇在補教界任教逾20年,1997年成立徐薇文教機構,12年前開始推廣小學補習班加盟體系,至今全台有超過200家分校。徐薇和老公的獨子江大成是台大經濟系學霸,原本在上海從事電競業、視電競為一生志業的他,因疫情影響人生大轉彎,決定留在台灣繼承家業。
    2020/05/14 10:54
  • 繼承家業「月薪10倍跳」 做了1年多他卻後悔了

    繼承家業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嗎?一名網友近日在mobile01表示,自己22歲畢業時,考取國家技職考試證照,進入一間公司,月薪約4-5萬元,工作相當順利,沒有什麼壓力,直到一年多前,家裡要他回去接管事業,雖然收入是10倍跳,但卻沒有他想像中的輕鬆。
    2019/06/05 14:32
  • 《大黃蜂》導演身世顯赫 爸爸是NIKE創辦人

    《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一部角色獨立電影《大黃蜂》,找來動畫片導演出身的崔維斯奈特。而他不只有電影導演這身分,同時還是NIKE創辦人菲爾奈特的兒子,也就是說他是個富二代,還有令人羨慕的煩惱,就是如果電影不成功就得回家繼承家業。
    2018/06/26 19:20
  • 不堪大陸削價競爭 成衣業小開吸毒

    高雄前鎮加工區一家成衣業的小開,因為沒繫安全,帶被保大特勤中隊攔查,下車時全身發抖,警方一搜查,果然在車上發現毒品,嫌犯自稱,因為要繼承家業,最近大陸東南亞成衣業削價競爭,他壓力很大,因此吸毒,不過警方查出,25歲的嫌犯,曾經販毒被判刑8年8個月,目前仍上訴中,對於他的說詞持保留態度。
    2018/02/24 17:32
  • 吸毒擁槍被捕 25歲嫌喚媽「幫我拿褲子」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明明家中在雲林夜市賣滷味,小有名氣,明明可以繼承家業卻不學好,不但吸毒還持有滾筒式霰彈槍,員警趁他睡夢中上門抓人,沒想到嫌犯明明25歲了,被逮捕時連穿褲子,都還要叫媽媽幫他拿,讓員警看了都不禁直搖頭,吸毒又持槍,自毀前程。
    2017/08/09 17:07
  • 割捨十年愛情 他用微笑糯米腸築夢

    妳有吃過會微笑的糯米腸嗎?嘉義一名年輕人原本在台北公關公司上班,月入五萬元,因為親朋好友都會打電話詢問媽媽和外婆製作的糯米腸,他辭去工作回家賣糯米腸,由於腸衣選用豬小腸,包裹蝦米、花生等食材,下鍋烹煮,會形成一道彎彎的弧形就像一抹微笑。但這可愛造型卻得不到女友支持,老闆只好忍痛和交往十年的女友分手,追逐自己的創業夢,四年來生意日漸上軌道,有五成以上的顧客都是年輕美眉。
    2017/06/06 12:54
  • 悲劇!為有子繼承家業 殘忍夫強迫弟和妻行房

    許多夫妻結婚後,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孩子,傳宗接代,然而印度一名男子為了有兒子繼承家業,竟要已經懷了女孩的妻子墮胎,甚至還多次強迫她與自己的弟弟發生性關係,長期下來讓妻子的不滿終於爆發,在晚餐內下藥後親手勒死丈夫,隔日才自行投案,揭發這場悲劇。
    2017/03/28 22:59
  • 比爾蓋茲蟬聯首富 祖克伯身價全球第六

    富比士雜誌的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爐,全球首富依然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也擠進首富第六名,另外今年出現最年輕的富豪,年僅19歲的挪威女孩因為繼承家業,身價高達360億台幣。
    2016/03/02 17:09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不學好!地主兒淪為竊賊 吸毒敗光家產

    富家子淪為竊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父親曾經是內湖地區的大地主,過世後他繼承家業,想不到不工作又染上毒癮,敗光家產,為了買毒,尋找沒有裝設鐵窗的老舊公寓,從樓梯間的窗戶攀爬進住戶家裡行竊
    2015/03/03 16:45
  • 「醜女徵婚」 婦徵婚盼老公繼承家業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家青草店,店門口最近掛出一個大紅布條,上面寫著醜女人找老公,吸引民眾圍觀,徵婚人是青草店的吳姓老闆娘,來自中國大陸,因為53歲,所以自稱醜女,她還說,自己一對兒女就讀碩士,都不願繼承店面,所以希望能梅開二度,對方最好有兒女,能夠繼承青草店。
    2014/02/22 17:04
  • 〈獨家〉涉撿屍! 日式料理小開辯「送護士去休息」

    護士參加診所春酒到KTV續攤,不勝酒力,被3名陌生男子撿屍帶到旅館,警方調查,原來這3名嫌犯都在新北市一間知名日本料理店工作,其中黎姓兄弟檔的父親就是餐廳老闆,還曾是連鎖旋轉壽司的行政主廚,自己開店,把兩個兒子就帶在身邊學習,希望以後能夠繼承家業,對於兒子和員工撿屍,還將對方扛進旅館,甚至涉嫌竊盜,儘管畫面拍得一清二楚,但這名黎姓父親卻解釋說,當天3人酒喝多了,一切都是誤會。
    2014/02/11 12:24
  • 長男媳婦生男壓力 牽手8年陷危機

    TVBS實地追蹤到個案家庭的背景,雙方結婚的時候,男方家中只是經營小工廠、家境小康,後來因為投資房地產身家上億,公婆才希望大兒子、二兒子都要生男的,才能有第3代繼承家業,未來年老有病痛也會有人照顧,挨揍的婦人承受莫大壓力,被逼到無法忍受8年的婚姻。社會學者認為,雖說台灣提倡兩性平等,但受到傳統思想限制,生男孩子的家庭婚姻滿意度較高。
    2013/12/17 20:27
  • 「2女不滿足」強逼生子 妻控夫掐頸恐嚇

    夫妻為了生男生女,雙方鬧上警局,新北市一名謝姓婦人,8年生下2女,夫家要求她生男孩繼承家業,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讓婦人幾近崩潰,上周五夫妻又為生子問題爭吵,丈夫竟動手猛掐她頸部,造成她頸部挫傷,婦人氣得聲請保護令,她說,夫家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嚴重影響2個孩子的成長。
    2013/12/17 13:33
  • 就「是」這味!錯字成品牌 女承肉乾家業

    很多傳統年貨商家,在子女繼承家業後,多半會成立品牌打進市場,有位老闆就在父親病倒後一肩扛下肉乾生意,自創品牌叫愛不釋手,卻一時筆誤,把解釋的「釋」,寫成是不是的「是」,乾脆將錯就錯,一來品牌特殊,二來這也包含他對父親滿滿的愛。
    2013/02/13 20:46
  • 【WOW這一行】「奮起漁港」歸巢游子築夢 故鄉發光

    現在有很多漁村沒落,年輕人紛紛外移,但在高雄梓官,這短短5年間卻有許多第二代返鄉築夢,有人是因為景氣不好回家繼承家業,有的大學學的是土木,卻毅然決然踏入魚市場,當起拍賣員,甚至還有念到碩士的回家鄉投身漁會,推出漁獲低價收購,再轉以加工產品售出,努力行銷後,竟創造出一片天,這些第二代的努力,讓小漁港短時間內崛起成為南部最大漁獲集散地,也意外有了「奮起漁港」的美名。
    2013/01/13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