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繼后 結果共9筆

  • 只穿內褲被拍!《延禧》女星拒接大陸真人秀 崩潰喊「我快瘋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創演藝事業巔峰,真人秀等節目邀約不斷,最近她宣布將重返香港TVB拍攝新戲《新聞女王》,讓劇迷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她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難忘先前曾拍攝24小時被監督的真人秀,且攝影機數量多到讓她難以適應,「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2023/02/23 17:56
  • 大S驚爆小S「在腋下開洞」 皇后娘娘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嚇壞眾人。
    2018/11/08 13:56
  • 《如懿》扮少女被嫌老 周迅自爆「每天起床都在哭」

    影后周迅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烏拉那拉氏繼后,實力派演技受到好評,也再次引起觀眾追劇熱潮,只不過剛開播之時,44歲的周迅因為扮演17歲時剛進宮的青櫻,被觀眾批評老態,近日周迅接受專訪,提到這幾年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衰老,因此常常愁眉苦臉,甚至有時「早上起來坐在沙發上就開始哭」。
    2018/10/25 22:51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網瘋猜「嫻妃最後一盞燈想殺他」佘詩曼說話了!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至今風光下檔仍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從溫良忍讓到黑化成笑裡藏刀的繼后、嫻妃(佘詩曼飾演)無論是眼神或手指都很有戲,尤其是「滅一人剪一盞燈芯」的環節,更是引發眾人討論,就算已結局,仍有劇迷好奇最後一盞燈究竟是留給誰?佘詩曼近日也對於此舉回應了。
    2018/08/30 16:07
  • 活好活滿70集!《延禧》豬隊友「舒妃」親問:驚不驚喜

    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有網友細算合共70集的劇情,居然就有25人「領便當」下線,可見紫禁宮內鬥爭之慘烈!只是到最後,後宮妃嬪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和繼后輝發那拉淑慎還活著,靠著抱大腿成為宮中最佳牆頭草的舒妃竟也從第1集成功活到最後。飾演舒妃的演員李春嬡昨天(27日)得意地在微博上問劇迷「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2018/08/28 14:25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純貴妃領便當!揭大魔王「3步棋」超黑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17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純貴妃」終於下線領便當了,而讓純貴妃上路的,竟不是一心想為富察皇后報仇的魏瓔珞,而是黑化繼后(嫻妃),且誰是她的下一個目標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1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