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繪畫比賽 結果共25筆

  • 陪伴台灣超過一甲子的文具老品牌,繪畫比賽正式啟動

    陪伴台灣超過一甲子的文具老品牌,繪畫比賽正式啟動
    2024/02/20 19:06
  • 關懷長者、食材零浪費! 小小營養師美味餐盒設計繪畫賽開跑

    知名養身食品公司魚鱻森,在台中在地深耕多年,經理吳銘祥不僅長期關懷弱勢老人、獨居長者,更注重永續發展議題。因應暑假即將到來,特別舉辦「小小營養師-美味餐盒設計繪畫大賽」,邀請學童們化身小小營養師,一起為長者們設計出心目中「最營養餐盒菜色」,期盼透過繪畫比賽,把「關懷長者」議題向下扎根,也能喚醒社會大眾一同關注食物資源浪費的議題。
    2023/06/26 12:00
  • 倡導零酒駕 車商舉辦兒童公益繪畫賽

    根據統計,台灣交通事故是韓國的2倍,日本的5倍,而在每年近三千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當中,其中十分之一都是酒駕導致,為了推廣零酒駕的重要,車商集團舉辦兒童公益繪畫比賽,希望透過孩子的創意,倡導正確的用路觀念。
    2023/04/22 21:30
  • 迎暑假!台北101觀景台推「親子電影院」 咖啡名店進駐

    暑假快到,各百貨拼改裝搶客,台北101指出,7月1日起89樓觀景台推出「法國夢想假期」系列活動,推出夏令營、創意繪畫比賽、故事營以及親子電影院等,另外,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將在7月1日進駐觀景台,成為全台最高咖啡廳;而百貨Global Mall即日起到8月也將導入20家娛樂休閒及餐飲新櫃品牌,桃園A19店繼引進全台百貨最大攀岩館後,百貨首家專業滑雪場「iSKI滑雪俱樂部」將於7月17日試營運。
    2022/06/28 17:04
  • 福斯集團「愛不停公益行」公益繪畫比賽收件開跑 快幫小孩報名!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udi Volkswagen Taiwan Co., Ltd) 是德國福斯集團於2015年在台灣所成立的銷售分公司,並以台灣福斯集團的身份經營四大品牌Volkswagen、Audi、Škoda和福斯商旅,已躋身台灣三大進口車集團。身為台灣主要的汽車集團之一,奧迪福斯汽車愈加重視車主的行車安全以及企業之於社會環境的企業公民責任。為此,奧迪福斯汽車今年以「愛不停 公益行」兒童公益繪畫比賽作為集團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第一站,期望透過與學齡前後孩童的溝通,讓孩子們自小即建立重視行車安全的觀念。
    2021/08/02 19:25
  • 安全觀念宣導從小紮根 和泰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起跑

    由交通部、教育部指導,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二十一屆和泰汽車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已經起跑,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為初賽收件期間。參賽對象為低年級組(國小1、2年級)、中年級組(國小3、4年級)、及高年級組(國小5、6年級)。此外,為鼓勵身障同學,參賽即獲得獎狀乙張。今年設定主題為「兒童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相關資訊可參考交通安全入口網之兒童安全過路口教材(https://reurl.cc/Kxkrbe)。希望小朋友能以繪畫的方式表達「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觀念。主辦單位將邀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於每組別各選出50名進入決賽,並參加2021年5月15日在交通部舉辦的決賽暨頒獎典禮。
    2021/01/17 16:00
  • Toyota兒童繪畫比賽徵件起跑 優勝將代表台灣角逐世界冠軍與5,000美元獎金

    知名兒童繪畫比賽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件起跑囉!去年Toyota夢想車最終共徵件8.5萬件畫作,創下台灣近年兒童繪畫比賽徵件新高。
    2020/11/20 19:00
  • 結婚8月曝「做人」進度 黃子佼:孟耿如超焦慮狂驗孕

    藝人黃子佼和周曉涵今(10)日聯袂參加育成基金會特別舉辦系列繪畫比賽活動及巡迴畫展,今年3月和小19歲愛妻孟耿如登記結婚的黃子佼,提到這8個月來的婚姻生活,兩人已經開始「按表操課」拚做人,先前一度以為已經懷孕,後來驗了才發現沒有,現在就等下次排卵期再繼續拚了。
    2020/11/10 16:52
  • 子女參賽畫作遺失 家長氣到開車撞超商

    韓國首爾近郊一間便利商店,發生恐怖的撞車攻擊,一名媽媽因為小孩參加超商舉辦的繪畫比賽,作品不慎遺失,她竟氣到開車衝撞超商,而且還連續撞擊,直到警方開槍,氣急敗壞的媽媽才收手。
    2020/09/17 17:14
  • 機器人插旗藝術界!首屆AI繪畫比賽台灣也參加

    之前AI人工智慧機器人在圍棋比賽中擊敗世界棋王李世乭,已經讓不少人關注且震驚,比賽結果也展現出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更成為未來科技發展的關鍵,而除了邏輯運算的表現,AI也已進軍藝術界!RobotArt.org網站近日舉辦了一場「國際人工智慧繪畫比賽」,邀請世界各地的大專院校組隊參加,其中國立台灣大學也有參賽,作品也開放民眾上網投票,結果將在15日出爐,屆時優勝者還會獲得優渥獎金!
    2016/05/04 10:20
  • 創意繪畫比賽 房仲建立優質形象

    房仲舉辦小小藝術家繪畫比賽,因為主題與電影結合。
    2014/06/12 09:41
  • 畫出和平 少女獲獎聯合國印成郵票

    從幾歲開始,你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有一位今年才17歲的少女,她13歲出國唸書時,參加聯合國以「慶祝和平」為主題的繪畫比賽,得到紐約州第一名,作品還被印製成紀念郵票,可以說是台灣之光,現在她接受邀約,幫澎湖七美畫了一系列鉛筆素描的明信片,推廣澎湖,沒想到本來只是贈品,卻因為筆觸很天真樸實,引發熱烈詢問。
    2010/10/12 19:52
  • 糖尿女孩不能吃糖用畫的 全球冠軍

    小朋友最愛吃蛋糕、餅乾,但對於糖尿病童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雲林一名9歲女童罹患先天性糖尿病,每天要測血糖、打胰島素,看到同學吃糖、吃餅乾,她卻只能吞口水,每次她想吃蛋糕、糖果只能用畫的,畫多了,畫作裡又真情流露,最後她的畫拿下全球60多國繪畫比賽冠軍。
    2010/01/20 12:51
  • 兒童繪畫賽 鼓勵災童用畫重建信心

    鼓勵災區學童,畫出重建家園的自信心,金融機構舉辦兒童繪畫比賽。
    2009/09/03 07:25
  • 辛樂克颱/〈快訊〉辛樂克颱風 12日各地活動影響一覽表

    最新消息!強颱辛樂克來襲,許多活動因應提前或取消。 【活動影響】 ◎因應強颱 護照發放時間延至1900 外交部領務局今天將延長發放護照時間到晚間7點,並提早發放15日應領護照,請需要拿護照的人帶著身分證正本跟收據去辦理。 ◎因應颱風! 高市技術士檢定延期 高雄市機械安全協會,原定9/13舉行技術士技能檢定,因颱風來襲,檢定考試取消。何時考試,將將另行通知。 ◎強颱來襲 衛生署健檢活動取消 衛生署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豐樂公園舉辦「中秋節能減碳、健康健檢闖關活動」,因颱風取消。 ◎9/14西門威秀夢想相挺選秀 延期 ◎9/13竹科實驗中學護理師筆試 延期 ◎9/12-14阿里山四季星空民宿 延期 ◎高市愛之船 觀光郵輪停駛 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愛之船、觀光遊輪即刻起停航,至颱風警報解除後復航!此外,原應在中秋節航駛的賞月專船也決定停航。 ◎劍湖山中秋煙火 遇颱風取消 雲林劍湖山遊樂區,原訂9/13施放中秋節煙火,並請來偶像團體星光幫演唱,因為颱風來襲,全部取消。 ◎中市月冠全台中秋晚會 延至928 台中市原定後天9/14舉行2008月冠全台中秋晚會,因颱風順延到9/28中秋節後,地點照舊在台中市豐樂公園。 ◎颱風來襲 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順延 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大毅幸福館舉辦的「布袋戲表演藝術-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順延到9月20日 下午2點。 ◎台北縣中藥文化節明日活動順延,「中秋賞月板橋觀星」順延到10月10日 ◎台北縣文化音樂節順延到9月19日 ◎衛生署週六關懷銀髮族音樂會延期 ◎週六國民黨北市黨代表座談順延 ◎週六日宜蘭烏石港舉辦之 ◎萬人邀約海灘搖滾狂歡派順延 ◎柯夢波丹原訂週六20:30活動延期 ◎週六國泰兒童繪畫比賽 取消 ◎國立編譯館週六優良漫畫頒獎順延 ◎青輔會週六北區青年政策論壇順延 ◎桃園縣週六弱勢兒童台茂電影取消 ◎桃園縣原住民馬拉灣之旅順延一週 ◎北縣週六中藥文化節順延到19日 ◎週六花蓮縣千人單車活動 取消 ◎聯友建築商會週日豪宅參訪 取消
    2008/09/12 11:59
  • 國際繪畫競賽 台灣病童贏得冠軍

    國際級的繪畫比賽,來自台灣的陳同學奪得冠軍。 不過這項比賽相當特殊,僅限定患有遺傳性糖尿病的兒童才能參加,台灣的陳同學經過19個來自其他國家的參賽者同台競爭下,脫穎而出贏得第一名,贏得超過23萬台幣的獎學金;同時現場也有糖尿病防治講座,希望帶給民眾正確預防知識。
    2008/01/05 07:12
  • 「你交畫、他捐錢」 兒童繪畫比賽開跑

    小朋友畫畫,也可以做公益!
    2007/08/22 00:37
  • 看走眼! 淘汰畫作勇奪國際銅牌

    第14屆世界兒童繪畫比賽,目前在日本舉行,在4萬多件作品中,埔里國小學童的作品「魚」,勇奪銅牌獎殊榮,不過諷刺的是,這件作品之前也曾參加南投縣比賽,卻慘遭退件,學校師生私下說,這簡直就是電影「魯冰花」的翻版。
    2007/03/21 13:15
  • 推廣兒童美術 企業打造傳承之路

    「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名小朋友參加,今年的參賽作品經過評選,共選出1450幅優秀的作品,而主辦單位也準備將這些作品送到國外參賽,讓小朋友為台灣爭光。
    2005/12/19 00:39
  • TVBS圓夢之旅 香港迪士尼鮮體驗

    已經有50年歷史的迪士尼樂園,前進香港設立新據點。而園方也在日前與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合辦了「香港迪士尼圓夢之旅」,讓許多幸運的育幼院小朋友,還有繪畫比賽的優勝者,都可以搶先體驗各種迪士尼最新遊樂設施。
    2005/09/25 09:12
  • 為關渡上色 溼地繪畫冠軍出爐

    關渡自然公園繪畫比賽,參加的學生展現驚人創意,讓關渡有不同的樣貌。
    2005/07/23 18:46
  • 出國拿冠軍!亞洲兒繪賽台灣摘12金

    台灣小朋友筆下功夫真是了得!在今年亞洲區的繪畫比賽當中,一舉拿下了12金、19銀及18面的銅牌,成績居各國之冠。
    2004/11/28 15:55
  • 彩繪夢想家 讓兒童畫作 世界發光

    全國規模最大的兒童繪畫比賽又要開始了,時間是10月3日,在全省32個地點同時舉行,小朋友得獎的畫作還將送往國外參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小朋友純真的筆觸,讓台灣之美揚名國際。
    2004/09/03 13:10
  • 兒童繪畫比賽 體會交通安全

    7月1號開始的交通大執法讓許多汽機車駕駛是叫苦連天,但政府的這項措施是為了讓民眾能夠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由汽車業者和交通部合辦的「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就是希望能藉由創作來灌輸下一代正確的觀念。
    2004/07/10 20:06
  • 繪畫比賽前三名 擲筊杯神明決定

    您聽過畫畫比賽,最後的名次是用擲筊杯決定的嗎?在台中縣潭子鄉一座將軍廟,舉辦寫生比賽,初審每組選出前五名,但決賽是由神明決定最後名次,怎麼回事?一起去看看。 進入決選的畫作,編號後擺在神明前面,由廟方人員擲筊杯,獲得最多次聖杯的,就是繪畫比賽的冠軍。台中縣潭子鄉將軍廟舉辦寫生比賽,廟方經費不夠,只能請到當地老師評審,廟方擔心大家都是本地人,不夠客觀,只好把決選的難題交給將軍爺。廟方:「評審老師選出前五名,再擲筊杯選出前三名。」 對於這樣的決選方式,參賽者跟家長的反應又是如何?家長:「可以啊,志在參加,培養小孩的興趣。」小朋友:「很公平。」幼稚園老師:「小朋友很興奮,希望自己也能去擲筊杯。」擲筊杯決定最後名次,大部分參賽者都能贊同,畢竟沒有真正的實力,想要進入前五名擲筊杯決賽,也不是那麼容易。
    2003/07/1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