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繪圖師 結果共7筆

  • 「酒駕小開」是慣犯!25歲繪圖師腦死 家屬悲慟簽器捐

    酒駕奪命案件再添一樁。台中大里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直行,沒想到對向貨車卻突然失控朝騎士方向迎面撞上,導致男子重傷,最後不幸宣告腦死,肇事駕駛也被驗出酒測值超過0.55mg/l,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不過一條年輕的生命卻再也無法挽回。
    2023/05/10 17:00
  • 手腕痛未必滑鼠手!當心「類風濕性關節炎」 好發族群曝

    手腕疼痛未必是3C使用過度!一名年輕女性電腦繪圖師,手腕疼痛超過一年,她原以為是滑鼠使用過度所致,多次尋求民俗療法、復健治療……情況卻越來愈糟,進一步就醫才發現原來她罹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且因長期反覆發炎、手腕關節已遭破壞,無法完全恢復原狀。所幸治療後,病情獲得控制,也保住了她繪圖的工作能力。
    2022/05/18 09:52
  • 鯉魚刺青做一半! 女傻眼花4萬1竟「拖2年」

    有民眾控訴花4萬1刺青,結果還沒完成,業者就以疫情或忙碌為由,從討論到現在已經2年,才完成一半,另一位民眾,也花了3000元付了製圖訂金,卻也被拖了1年,要求業者退款,卻吃閉門羹!刺青業者回應,因為擔心疫情,才不敢貿然接客,強調並非不給退,但是製圖費已經付給繪圖師,所以只能退還1/3。
    2021/03/02 19:49
  • 失業一年、妻分居談離婚 狠夫Po文「想離開心寒地帶」

    吳姓男子加工自殺,帶走寶貝兒女跟太太,親友接獲噩耗,難過地哭倒癱軟在椅子上;女方家屬說,夫妻倆結婚多年,先生擔任電腦繪圖師,但去年失業在家,靠太太獨力支撐家計,三個月前兩人分居,先生就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寫下想要離開這個心寒地帶,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負面情緒,沒想到這次兩人相約談離婚,竟然以這樣的悲劇收場。
    2019/02/18 19:09
  • 即將失傳工藝 倫敦工作室手工製地球儀

    如果你想要旅行或找地圖,大概會直接上電腦開谷歌地圖,不過古時候的人可是得靠地球儀,才能找出自己在地球上的位置,也讓這門工藝成了獨特又重要的行業;倫敦一名男子幾年前因緣際會下,開始以古老方式製作地球儀,一個手工地球儀得花一個月到半年製作,可說是耗時又費力。
    2017/01/02 21:57
  • 【科學不一樣】生物研究關鍵 「科學繪圖」細細描繪特性

    大家可能不知道,科學家在研究生物習性的時候,其實會先由科學繪圖師,詳細劃出動物的特點,這也算是科學研究的一環
    2014/12/04 22:54
  • 漫畫家轉行 變醫療繪圖師 專畫器官

    你聽過「醫療繪圖員」這樣的職業嗎!在高雄長庚就有一位南台灣唯一的醫療繪圖師,他原本是漫畫家,現在轉行專畫人體器官,開創事業第二春。
    2003/11/1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