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繩索斷裂 結果共45筆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玩飛椅斷繩「4樓高砸地」!遊樂園爆驚魂 外國女師甩飛爆頭

    遊樂園因為設備故障而發生意外,雖不樂見但總時有所聞;巴西知名遊樂園「Mirabilandia」日前便因為繩索斷裂,造成空中飛椅設施在運行期間,直接將遊客從12公尺(約4層樓)高處甩飛重摔在地,該名遊客則是全身嚴重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3/09/28 19:43
  • 遊樂園飛椅繩索斷裂!英文老師連人帶椅甩飛 頭破血流命危

    巴西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飛椅」驚傳意外。一名女子乘坐時,飛椅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她連人帶椅飛了出去,當場重擊地面,頭破血流,送醫後性命垂危。有民眾碰巧拍下意外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椅子瞬間飛了出去,讓現場民眾當場嚇傻。
    2023/09/28 13:36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颱風天漁船繩索斷 豪華遊艇船主控「撞了不賠」

    日前颱風杜蘇芮為南部帶來強大風雨,台南一艘遠洋漁船經不起強風,固定繩索斷裂,不少船主冒著風雨幫忙固定,但是其中一艘豪華漁船的船主指控,遠洋漁船業者撞到他的船不負責,對此業者也反駁沒有擦撞痕跡,漁業署也介入要開協調會。
    2023/08/01 20:52
  • 遊樂園驚魂!溜索斷裂「12公尺高空急墜」 驚悚瞬間曝光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某遊樂園發生意外事故,一名男童在遊玩溜索設施期間,因繩索斷裂而當場從高空墜落,一旁的遊客目睹全程嚇的驚叫連連,所幸男童墜落地點下方並非碎石地面,因此在落入湖中後,家屬及一旁的熱心民眾紛紛上前搶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該遊樂園也暫時關閉所有活動景點,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28 15:15
  • 滯留鋒面南部發威 大浪斷繩救生艇落海自動門遇雷雨故障

    這波滯留鋒面持續在南部發威,雖然沒有釀成重大事故,卻是小意外不斷,13日中午東琉線一艘交通船,就因為風浪太大繩索斷裂,救生艇落海在航道漂流,另外14日凌晨高雄市區出現大雷雨,還造成大樓自動門一度故障,住戶差點無法進出。
    2023/06/14 15:49
  • 高空彈跳繩索突斷!他命大僅「沒了一層皮」 樂園賠7800就想打發

    泰國向來是香港人旅行熱門國家,疫情放緩後全球旅遊業復常,香港人Mike與同事一行6人於今年2月到泰國旅行,其中一日行程是到芭堤雅一個樂園玩高空彈跳。當Mike玩高空彈跳時,不料途中腳上的繩索突然斷開,他隨即從約5米高半空向下直插湖泊水底,導致左邊身軀、胸口及肺部多處受傷。樂園人員立即救起Mike並將他送院治療,幸好他無須動手術及留院治療,園方僅向Mike賠償高空彈跳費用及在泰國的緊急門診金,共約2,000港元(約合新台幣7800),如Mike要索賠返回香港後的醫療費用,就要同意放棄追究園方責任。
    2023/03/19 15:11
  • 我的老天爺啊 都鬧蛋荒了!調鴨蛋應急途中繩斷全破

    台南有攤商因為雞蛋缺貨,緊急調了鴨蛋來賣,兩箱鴨蛋要運送到市場販售,途中因為繩索斷裂,導致2箱的蛋全部跳車砸爛,成本就要五千元,還因為載運的物品滲漏,馬路上都是鴨蛋蛋液,她另外還要被罰3千至1萬8,調貨來賣沒賺還倒賠。
    2023/03/04 20:24
  • 真的醉了!曳引車轉彎繩索斷 200箱米酒掉滿地

    高雄岡山區,有一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在轉彎時,疑似是綁箱子的繩索斷裂,車斗上200箱米酒噴飛,估計損失約16萬元。現場滿是酒瓶碎片,出動好幾位清潔人員,花了2個小時還沒清完,現場飄散著濃濃酒味,頭都要暈了。
    2022/08/18 17:51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漂漂河興起!平靜少急流 受親子客喜愛

    不像泛舟那樣刺激的體驗活動,大多通過較為平靜的河面,近來興起的「漂漂河」行程,受到不少遊客喜歡,就在花蓮的花蓮溪,因為河道較為寬廣平靜,雖然有時候會遇上急流,但相較安全,業者紛紛開始搶攻觀光商機,成立公司帶團下水玩,一人團費1000元,也都有包含保險費用,但這天從台中到花蓮旅遊的一家人,卻因為綁住游泳圈的繩索斷裂,而釀成意外。
    2022/07/19 12:20
  • 宛如絕命終結站!吊車吊繩索突斷裂 磚塊砸屋主墜樓昏迷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疑似因為較為老舊,屋主索性找來工人整修。昨(23)日早上一輛吊車停在外頭,陸續懸吊磚塊到樓上,但似乎是太重了,導致繩索斷裂,磚塊就這樣往下掉落砸中屋主,害的他從四樓墜到一樓昏迷。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2/24 11:45
  • 中二高300片鐵片飛落 危險有如血滴子

    中二高彰化和美路段,一輛載鐵片的大貨車,車斗上兩三百片鐵片,因為綑綁繩索斷裂,車速加上大風一吹散落車道上,長達一百公尺。鐵片薄薄一片,20公斤重,飛落國道有如血滴子一般危險。
    2021/11/19 19:17
  • 熱氣球繩斷衝上天 空中爆釀母子墜地亡

    大陸十一黃金周各大景點吸引大批人潮,也造成不少亂象,山東煙台一風景區,違法使用熱氣球吸客,結果熱氣球才升空沒多久,就繩索斷裂爆炸,造成一對母子不幸高空墜落喪生。
    2019/10/04 12:27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命懸一繩索!3工人腿懸空 卡13樓險摔

    真的好驚險!台北市一棟商業大樓,(30日)早上疑似因為洗窗藍架繩索斷裂,傾斜90度,3名工人就這樣被卡在13層樓高動彈不得,其中有人甚至腿懸空,差點就摔下來,消防局獲報立刻派出雲梯車救援。
    2018/09/30 13:22
  • 陸客擠電梯超載 繩索斷急墜5人傷

    陸客到泰國清邁遊玩,入住當地飯店無視電梯「限載10人」規定,硬擠進15人,導致繩索斷裂電梯直墜一樓,造成5名遊客受傷。
    2017/11/28 22:10
  • 17歲少女玩笨豬跳斷繩 飛墜河中奇蹟無礙

    北京房山十渡景區擁有大陸首座「笨豬跳」跳台,沒想到日前一名17歲女遊客玩笨豬跳時,卻發生繩索斷裂的意外,讓少女從半空中墜落,掉入懸崖下方河道中。所幸少女被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2017/08/21 16:58
  • 豪斯登堡彈跳意外 繩索斷裂男子受傷

    日本知名度假勝地豪斯登堡,傳出高空彈跳意外,彈跳繩索突然斷裂,造成一名男子受傷。
    2017/08/02 09:39
  • 士官長派32人拉繩 扯斷害下士昏迷10月

    陸軍航特部的特戰指揮部,前年11月,因為「單索突擊吊橋」繩索斷裂,在更換時,指揮的士官長,找來32人一同將繩子拉緊,但繩索卻當場斷裂,一名下士被滑輪擊中,昏迷10個月,到現在走路也無法好好走,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士官長有疏失,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不過家屬認為,這樣的悲劇部隊的長官也有責任,會再提告。
    2017/06/07 17:32
  • 士官長派32人拉繩 扯斷害下士昏迷10月

    陸軍航特部的特戰指揮部,前年11月因為「單索突擊吊橋」繩索斷裂,在更換時,指揮的士官長找來32人一同將繩子拉緊,但繩索卻當場斷裂,一名下士被滑輪擊中,昏迷10個月,到現在走路也無法好好走,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士官長有疏失,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不過家屬認為,這樣的悲劇部隊的長官也有責任,會再提告。
    2017/06/07 12:15
  • 快訊/邊坡工程繩索斷裂 蘇花工人摔落亡

    最新消息,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傍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進行邊坡工程,一名工人從15公尺高處摔落,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初步了解,是安全繩索不明原因斷裂造成意外!​​​​​​​
    2017/04/10 18:42
  • 快訊/風帆女選手落海 漂流近4小時游上岸

    新北市消防局晚間獲報,18歲風帆女選手在林口火力發點廠附近海域練習風帆時,因為繩索斷裂不慎被沖到外海,在海上驚險漂流近4個小時,消防隊努力搜尋,最後這名選手自行游上岸,雖然體力透支但幸運獲救!
    2016/08/10 19:48
  • 電梯忽上忽下 1家5口驚嚇受困20分

    高雄一間幼兒園在高中舉行畢業典禮,結果電梯故障,不斷地在1樓到4樓之間移動,一家5口受困電梯內,加上電梯內的外門固定勾繩索斷裂,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無法順利救援,最後請到電梯公司協助才終於把人救了出來,但裡面年紀最小,大約才1歲大的小孩被救出後臉色慘白,已經被嚇壞了。
    2016/07/2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