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繩帶 結果共15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卡努」回馬槍後再北轉!沖繩防大雨、朝鮮半島也警戒

    路徑詭異的卡努颱風,再重新靠近沖繩後,將慢慢轉北,威脅日本九州。不過日本氣象廳預測,卡努的颱風尾,可能為沖繩帶來「線性雨帶」,不排除將發佈大雨警報。此外因為卡努北轉後,將穿越日本九州,南韓氣象廳也說,卡努未來不排除登陸朝鮮半島。
    2023/08/06 14:26
  • 沖繩百年大樹被吹垮! 卡努「滯留」21萬戶大斷電

    卡努颱風,已經為日本沖繩帶來災情,晚間最新統計,已經造成一死41傷,停電戶數增加到21萬戶,還有百年大樹被吹倒。由於颱風滯留,為沖繩帶來的影響將會延長。日本氣象專家指出,因為颱風的北邊和南邊,都有高壓牽引,才讓卡努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2023/08/02 21:48
  • 卡努在沖繩颳17級強風! 1老翁被壓死30多人受傷

    颱風「卡努」移動緩慢,外圍環流已經為日本沖繩帶來災情,17級強陣風,造成一名老翁被車庫鐵皮壓死,還有多達30人受傷,沖繩今天有三分之一的用戶停電。至於未來路徑,因為缺乏風力推動,CNN氣象專家說,還難以預估。
    2023/08/02 18:00
  • 「瑪娃」襲沖繩! 台灣直播主參加活動完傻眼班機取消受困當地

    瑪娃颱風為日本沖繩帶來強風大雨,那霸機場周四、周五航班取消,影響超過兩萬名旅客,包含台灣直播主在內,他們參加完活動後無法飛回台灣,只能待在飯店一整天,原定在台灣的工作行程,也受到影響。
    2023/06/02 15:30
  • 驚人豪雨降沖繩 恐升成輕颱直撲西日本

    日本南方的熱帶低氣壓,加上梅雨,對沖繩帶來驚人豪雨,日本預估這個熱帶低壓,有可能升級為輕颱,未來幾天,恐怕會直撲西日本近畿地區,G20舉辦的大阪,將首當其衝,日本各地嚴陣以待。
    2019/06/26 18:23
  • 太可愛不忍拒絕 男童遛台灣獼猴不知觸法

    高雄小港區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牽繩帶著一隻猴子散步,疑似為台灣獼猴,警方接獲報案通報農業局。據男童母親供稱,獼猴為朋友所送,不知此舉已觸法。
    2019/03/09 15:28
  • 「康芮」登陸南韓慶南 釜山已現強風雨

    秋颱康芮在日本沖繩帶來土石流和停電災情後,現在轉往南韓濟州島方向,在台灣時間早上8點50分左右,已經在慶南統營附近登陸,並且為釜山帶來強風豪雨。
    2018/10/06 11:34
  • 驚險!牙線當玩具「整捲拉出」 纏繞2歲童頸

    「潔牙線」韌性強,如果被幼童拿去當成玩具小心發生危險!一位媽媽PO文說小孩把整捲牙線拉出來,還纏繞住最小的女兒脖子,她聽到孩子掙扎的求救聲急著想把牙線扯斷,卻越纏越緊,趕緊拿剪刀好不容易才把牙線清除,她把過程寫出來,提醒家長們小心別讓幼童拿到潔牙線!
    2018/07/23 19:50
  • 嬰幼衣「繩帶」規定14cm內 零售攤皆過長

    幫嬰幼兒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兩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款「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被點名的業者包括麗嬰房和范倫鐵諾,他們在6月已經下架,但隨機再到市場零售攤,購買新生兒服裝,發現繩帶幾乎都是20公分,超過規定,嬰幼兒可能會有纏繞風險,家長得特別注意。
    2016/08/24 12:19
  • 快訊/嬰幼服繩帶大於14公分 麗嬰房、范倫鐵諾遭點名

    幫小朋友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2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件「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包括麗嬰房、范倫鐵諾以及黑色倫敦,這3個品牌都各有一件衣服的繩長超過14公分,業者已經將產品下架,標檢局也提醒消費者,有購買繩長超過14公分的衣服,都能要求退貨。
    2016/08/24 09:44
  • 萌配件成奪命殺手 陸禁童裝配「繩帶」

    帽繩、鉚釘或亮片等漂亮裝飾替衣服增色不少,卻也暗藏殺機。中國大陸從6月1日起,規定7歲以下的童裝衣服上、頭頸部不允許有任何繩帶,因為它在近年來變成了隱形殺手,小朋友穿帽T,但帽T上的繩子被卡住,孩子也因此喪命。
    2016/05/28 11:31
  • 惡作劇釀禍 頑童「拉繩」遭貨車拖行輾壓

    惡作劇闖禍,捉弄別人不成還害自己出車禍!在大陸安徽,2名男童分別站在馬路兩旁拉繩想絆倒路人,沒想到一輛貨車經過連繩帶人把男童拉近貨車底遭到輾壓,所幸男童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6/04/28 11:27
  • 坐整天! 上班族辦公抖肉瘦身夯

    上班族一整天幾乎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面,難免腰痠背痛,在國外有設計出1款智慧腳踏機,放在腳下可以前後來回轉動,達到運動效果,預計明年1月就會上市;在台灣也有像是肌肉運動繩帶、以及電動瘦臀機,上班族直接就在辦公室內使用,專業醫師表示,運動靠機器的確可以有紓壓效果,但若是想真正減肥,還是要靠自己出力作運動,效果才會顯著。
    2014/09/2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