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繞著地球跑 結果共5筆

  • 《繞著地球跑》李秀媛近況曝!60歲仍單身親吐原因

    60歲知名主持人李秀媛過往主持《繞著地球跑》、《世界真奇妙》,當時出國仍是件稀奇事,她旅行到各國,憑藉燦爛笑容和流利口才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如今的她,並沒有和當時的搭檔謝佳勳一樣進入婚姻,反而享受單身生活,更斜槓進入電商市場,繼續將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2021/05/26 12:21
  • 創舉!日本研發:太空垃圾回收衛星

    太空商業化時代來臨,越來越多火箭殘骸、老舊人工衛星等「太空垃圾」繞著地球跑,清除太空垃圾變成重要課題。日本航太總署過去曾嘗試回收,卻以失敗告終。而日本一間新創企業致力成為太空清道夫,成功研發全球第一顆垃圾回收衛星,以磁力吸附太空垃圾,帶進大氣層燃燒。業者將在三月進行太空實測,希望還給太空乾淨的地球軌道,讓太空探索能永續發展。
    2021/02/22 19:54
  • FOCUS/川副總統、國務卿、防長 三人繞著地球跑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滿月,國際社會他充滿了不信任和懷疑,為此川普派出了三員大將,副總統潘斯、國防部長馬提斯和國務卿提勒森,出訪俄國安撫和釋疑,美國媒體戲稱這是「三劍客出任務」,副總統潘斯則是負責安撫歐盟,強調川普將繼續和歐盟維持夥伴關係,仍然無法化解疑慮,歐盟理事會主席非常不客氣的表示,他們不信任美國政府,潘斯此行也與北約組織秘書長會面,他強調美國將繼續支持北約,但是他也傳達了川普的立場,各國必須公平分擔北約的支出,德國總理梅克爾率先回應承諾會提高國防支出達到川普的要求,國防部長馬提斯則是前往伊拉克,澄清川普之前的發言,表明美國來伊拉克是消滅IS,不是來掠奪石油的。
    2017/02/21 19:02
  • 破天荒!陸不抗議 總統專機飛越俄羅斯

    馬總統繞著地球跑的出訪行程,甘比亞斷交後,為穩固邦誼,總統這回出訪跨越亞歐非美四大洲,在大陸默許下,專機破天荒飛越敏感的「俄羅斯」領空,馬總統甚至以「感謝該國」來避開直接稱呼俄羅斯,這趟也首度過境過去對台灣不友善的德國,密會德國官員,堪稱外交突破,至於內閣改組何時進行,總統笑說,不會在出訪時。
    2014/01/24 14:03
  • 〈獨家〉「醫飛機、繞地球3圈」 另類黑手10萬薪

    修飛機當然少不了專業維修員,而且這一行似乎是僧少粥多,每年缺額有1500人,開始有不少人為了應徵而上補習班,因為起薪就有3到5萬,資深維修員甚至每個月10多萬收入,媲美開飛機的副駕駛,而為了修飛機,這些「另類黑手」同樣也得繞著地球跑。
    2013/03/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