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繁殖計畫 結果共9筆

  • 有片/敲可愛!石虎寶寶滿月萌樣曝 北市動物園:是龍鳳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林務局野生動物救傷收容體系,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進行「石虎保育繁殖計畫」,其中幸運獲救轉由動物園收容照養的石虎「阿給」和「春捲」配對成功,「春捲」在3月6日平安誕下2隻石虎寶寶,4月11日上午獸醫師與保育員為寶寶們測量體重和檢視性別,初步確認是一對健康活潑的龍鳳胎。
    2023/04/14 16:47
  • 懷念團團萌樣!動物園要做回憶錄 曝圓仔、圓寶繁殖計畫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1/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過世,讓不少團團粉都很感傷,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有新的貓熊來台,如何處理後續圓仔、圓寶的繁殖計畫?對此,動物園指出,目前會盡力保存好團團的案例以便後續貓熊照護,後續圓仔圓寶配對可能性,這部分也會持續努力爭取,盼能透過和陸方緊密合作,讓專業性達到一定水準,互相信賴去推動。
    2022/11/19 15:35
  • 紅毛猩猩「雄大」回家了 北漂6年重返新竹

    新竹市動物園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為了進行繁殖計畫被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但牠因為害羞一直沒能成功,2園方討論後,決定再把牠接回新竹,只是平常負責照顧牠的飼育員都非常不捨,難過到不停掉眼淚,還好雄大回來之後適應良好,吃喝正常也很健康,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1 18:12
  • 竹市紅毛猩猩「雄大」返家 經1個月適應對外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入贅」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參加繁殖計畫,但卻生性害羞、始終單身,日前牠已返回新竹動物園,經1個月適應後,今天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0 12:53
  • 終於看對眼了! 北市動物園2馬來貘甜蜜戀愛中

    可愛的馬來貘為瀕危物種,台北市動物園去年與歐洲動物園界合作繁殖計畫,引進雄性馬來貘「貘克」,與動物園的雌性馬來貘「貘芳」配對,近期兩貘終於看對眼,期待有好消息。
    2019/07/15 16:59
  • 不只當寵物 羊駝全身都有經濟市場

    中國大陸最近興起羊駝經濟,他們進口羊駝,進行繁殖計畫,看準羊駝毛價值高。
    2017/07/25 20:05
  • 台灣專家巴拉圭傳授蘭花培育技術獲肯定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駐巴拉圭「蘭花產業發展及組織培養種苗繁殖計畫」當地時間10月18至28日與巴國農業技術所(IPTA)合辦蝴蝶蘭與文心蘭組織培養講習會,特邀2位台灣專家來巴傳授技術。
    2016/11/01 10:49
  • 美海洋世界終止殺人鯨秀 不再人工繁殖

    美國海洋世界主題樂園,金字招牌「殺人鯨餵食秀」吸引遊客朝聖,不過因為人工飼養引發的道德議題以及殺人鯨曾經殺害訓練員事件飽受虐待動物批評,現在樂園宣布終止殺人鯨繁殖計畫,殺人鯨的表演秀也不再推出,希望能以新的營業方針改變品牌形象。
    2016/03/18 22:22
  • 貓熊「小團圓」報到? 3月4日前是關鍵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團團圓圓,會有愛的結晶嗎?現在起到3月4日將是關鍵。園方表示,關鍵的3天,會讓貓熊移到繁殖計畫的場地,到時候貓熊館可能會唱空城計,民眾看不到。
    2010/03/01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