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總統車道 結果共8筆

  • 總統車隊經過!國道警「5線擋滿」 駕駛傻:這啥政府?

    總統蔡英文6月出席國防大學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大陣仗維安引發諸多民怨。近日臉書和LINE群組又瘋傳1段影片,有駕駛行經國道時遇上總統車隊,竟然被押陣的國道警察要求停車;除此之外,還有人目睹警方在國道併排「停好停滿」,直接將後方車輛擋下,待車隊遠離才放行,讓他傻眼直呼「這是什麼政府?」
    2018/08/01 19:11
  • 肉身擋馬遭跟蹤 陳瑩公佈影帶斥戒嚴

    馬總統昨天出席南迴鐵公路改建動土儀式,離去時遇到當地原住民嗆聲,車隊沒有停下來,立委陳瑩向前想要肉身擋車被阻攔,陳瑩今天公佈一段影片,原來她們離去時,後方有一台黑色小客車一直跟著,陳瑩覺得奇怪,倒過來反蒐證,只見黑色字小客一路狂飆還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事後警方表示,是因為陳瑩攔總統車,擔心她的安危,才會一路尾隨保護。
    2011/05/15 17:10
  • 〈獨家〉「霸」道!國道警廣播、逼車 為總統開路

    總統趕行程,卻要其他車輛讓路,有道理嗎?民眾目擊,昨天總統車隊行經中山高中壢路段,國道警車當前導,又是按喇叭、又是廣播,要民眾讓出內側車道,讓總統車隊行駛;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當時國道50公里處發生車禍,出現塞車狀況,儘管侍衛長已經跟國道員警說,堵車沒關係,但國道警察可能擔心耽擱總統行程,仍派出2輛警車,當前導車開道。
    2010/08/22 18:07
  • 驅車民怨未遠 又爆封道護馬車隊

    總統車隊才剛因為在國道驅趕民車,惹出民怨,爭議未遠,沒想到現在被民眾拍到,12月1日馬總統到彰化為卓伯源站台後,驅車上高速公路之前,國道警察在高速公路實施交管,3輛警車占據了內外側所有車道,還龜速慢行;國道三隊表示,管制方式行之有年,無論是現任或卸任元首座車上國道,都是這樣做的。
    2009/12/04 11:51
  • 〈獨家〉驅車民怨未遠 又爆封道護馬車隊

    總統車隊才剛因為在國道驅民車,惹出民怨,爭議未遠,沒想到現在被民眾拍到,12月1日馬總統到彰化為卓伯源站台後,驅車上高速公路之前,國道警察在高速公路實施交管,佔用國道內外側所有車道,引發塞車;總統府剛剛回應,未來會請國道警察執行勤務時,方式要更加柔軟一點。
    2009/12/03 21:39
  • 動新聞效應? 自由照片疑移花接木掀波

    自由時報刊出照片,質疑馬總統車隊趕輔選,強勢驅離高速公路內側車道車輛。不過不只國道警察局長陳子敬直言「照片是合成的」,「該路段沒有路肩」,就連總統府今天也槓上自由時報,指出照片上的總統車隊,根本就是陳前總統時代的車隊,引發違背新聞事實的質疑!自由時報強調,照片已經加註模擬字樣,馬總統車隊也非移花接木,言下之意,報社站得住腳。
    2009/12/01 12:15
  • 民怨「清車道」趕場 馬不在座車上

    縣市長選戰,馬總統面臨重新執政,國民黨不能輸的壓力,馬不停蹄趕輔選行程,卻引發民怨;民眾投訴總統車隊在中山高遇上塞車,為了趕路,開道警車竟然沿路要求內側車道的民車讓路,引爆民怨;對此,總統府公開道歉,不過據了解,總統當時並不在車上,空車為什麼還如此擾民?府方說基於安全考量,不便多說,國安局恐怕又要因此惹上爭議。
    2009/11/30 18:12
  • 馬飛車輔選 國道「清車道」惹民怨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現在到處趕場輔選,最近才發生維安憲兵穿候選人背心遭到批評,昨天他的車隊又在國道趕行程,被民眾投訴,明明大塞車,總統車隊偏偏不走路肩,堅持驅趕內側車道民車,總統府發言人雖然口頭致歉,不過澄清因為路肩太窄,車隊高速行駛的確有危險。
    2009/11/2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