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總統茶 結果共8筆

  • 「總統茶」遭仿冒… 不肖茶商賣假福壽山茶

    有總統茶之名的「福壽山長春茶」,因民國60年代,僅供給總統和國家送禮專用而得名,每年採收兩期,約1萬6千台斤,都是福壽山農場直營販售,沒有批發茶葉,因價格每台斤6、7千,甚至1萬元,遭到不肖茶商仿冒,將來歷不明的茶葉,專進仿冒的茶罐內謀取暴利。
    2015/05/26 18:55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負面消息滯銷 茶農捐20斤茶自救

    台東的「福鹿茶」,是前總統李登輝愛喝的茶,台中的「福壽長春茶」,是先總統蔣經國愛喝的,兩種茶都因為是總統愛喝的茶,所以都獲得總統茶的美名,但是身價卻是兩樣情。台中的福壽長春茶賣到缺貨,在大陸市場賣到3萬6千元的台幣,而且因為產量有限,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而台東的福鹿茶,卻因為先前爆發沒參展的茶得獎,所以只賣出產量的1/3,讓茶農乾脆捐茶出來做公益,也刺激買氣。
    2010/03/07 12:39
  • 監院糾正北市暫緩 文湖排除馬責任

    監察院原本預計在農曆年前,就文湖線疏失,對馬前市府團隊提出糾正。不過下午的會議一開3個多小時,會中有監委認為時間不足以充分討論,希望年後再談,先暫緩糾正案。只是日前監委與馬總統茶敘過後,都認為馬總統市長任內決策沒問題,也沒打算提彈劾,外界已有幫馬總統解套疑慮,通過糾正案一波三折,恐怕爭議再起。
    2010/02/10 19:54
  • 文湖線包很大 監院擬糾正北市府

    台北捷運文湖線狀況連連,監察委員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認定台北市政府有監督上的疏失,包括了對機電廠商資格審查不周延,還有系統測試時間不足,才導致問題連連,監察院下午就會表決,是否要對台北市政府提出糾正案;只是監委在和馬總統茶敘過後,也認為馬總統在市長任內的決策沒有問題,所以不會對任何官員提出彈劾,監委否認,這是幫馬總統解套,也絕對不是把責任推給郝市府。
    2010/02/10 13:56
  • 學者vs.俠客 馬、劉性格作風迥異

    究竟行政院長劉兆玄宣布,要興建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之前,馬總統知不知道?儘管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馬總統事前知情,但昨天跟馬總統茶敘的立委卻提到,馬總統第一時間「嚇了一大跳」;其實,蘇花高在劉兆玄還在交通部長任內就積極推動,這次拋出這樣的構想,也有人說並不意外。
    2008/07/07 17:56
  • 高鐵站外荒煙 許添財:中央的錯

    民進黨籍縣市首長下午將與總統茶敘,台南市長許添財卻在昨天痛批高鐵台南站,選在歸仁鄉沙崙農場設立,是中央以「炒地皮心態」規劃的天大錯誤,他說,站外仍然一片荒煙蔓草,實在對不起台南人、對不起台灣。
    2008/07/03 17:25
  • 〈快訊〉上任將滿月 正副總統茶敘聊心得

    520後「九萬兆」正式上路,馬總統謹守憲政分際退居後線,交由劉揆大刀闊斧展開施政,然而對於釣魚台議題,總統是否親口表態,上任即將滿月的總統、副總統主動邀請媒體茶敘,傾聽民間的聲音,並展開意見交流。
    2008/06/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