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總統獎 結果共29筆

  • 破咖啡界奧斯卡紀錄! 台灣農民「1人獨摘前3名」+總統獎

    台灣咖啡產業策略聯盟推升台灣成為卓越咖啡聯盟(ACE)合辦賽事的第16國,2023台灣卓越盃咖啡示範競標前20名今天出爐,來自阿里山的曾福森獨摘前3名並獲總統獎,絕無僅有。
    2023/07/13 22:51
  • 「台灣小奧運」開幕倒數! 侯友宜《 T觀點》上喊話「拿下總統獎」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於新北市盛大開幕,展開為期六天的精彩賽程,TVBS 56頻道節目「T觀點」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主持人莊開文專訪,侯市長特別分享本次新北市全運會中各項籌辦巧思,節目中也整理了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要讓觀眾做筆記鎖定各項精彩賽事!
    2021/10/09 10:00
  • 斯卡羅「卓杞篤」辭世! 兒北上領總統獎:把榮譽留給父親

    公視史詩影集《斯卡羅》男主角、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因為罹患淋巴腺癌,19日晚上11時05分過世,享年42歲,查馬克在上週就回家,雖然停止營養劑與嗎啡,不再治療,但他還是撐到長子北上出席總統教育獎頒獎,才在深夜辭世,兒子在出發前還告訴老師說,要以「最查馬克」的方式上台領獎,把榮耀留給父親。
    2021/08/20 19:28
  • 金亮眼! 全民運台中市摘下「57金」創三連霸

    全民運日前落幕,台中市代表隊一共拿下57面金牌,多項競賽破大會紀錄,台中市長頒發總獎金7490萬,選手們笑得合不攏嘴,而後勤的教練跟家長更是功不可沒。
    2020/11/07 19:47
  • 蔡依林心疼落淚 女童顧癱母獲總統獎

    雲林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章琬庭,因為媽媽車禍癱瘓小小年紀就肩負重擔幫忙家事,幫媽媽按摩復健,她是家扶中心協助的學童曾和天后蔡依林拍微電影,積極樂觀的態度讓蔡依林也心疼落淚,學校提報她的事蹟獲得總統教育獎。
    2019/05/22 16:46
  • 企業加薪總統獎勵 趙少康:亂槍打鳥互相抵消

    為解決低薪問題,總統蔡英文公開表示,會對薪資結構有利於年輕人的企業予以獎勵,包括津貼或是參與政府標案時的加權方案。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指出,施政必須要有首要目標,而不是亂搞一通,「沒有目標,然後像機關槍打鳥,砰砰砰打完了,結果互相抵銷了。」
    2018/01/02 23:46
  • 台元首暌違7年! 2女總統馬紹爾相見歡

    總統蔡英文今天台灣時間上午9點40分,抵達馬紹爾友邦,一下機接連簽署了防制人口販運和總統獎助學金計畫,而總統再次見到同樣都是女性的馬紹爾總統,兩人相當有話聊,這也是暌違7年,再度有台灣元首踏上馬紹爾友邦!
    2017/10/30 19:05
  • 蔡總統訪馬紹爾 設總統獎學金助馬國學童

    總統蔡英文訪問馬紹爾,與馬紹爾總統海妮共同見證兩國外長簽署設置總統獎學金,這獎學金將用於協助馬紹爾清寒家庭及鼓勵優秀學子,透過教育扎根,深化兩國夥伴關係。
    2017/10/30 12:50
  • 台版進擊鼓手!重度障礙生 大展高超鼓藝

    台版進擊的鼓手榮獲總統獎肯定,他是來自台中的王冠峻,更厲害的是從小罹患罕見疾病的他,是重度障礙生,手、腳會像鴨子一樣長出蹼,經過手術切割,只能靠大拇指跟虎口夾住鼓棒,但他還是努力展現,自己天生的律動感也感動不少人。
    2017/06/07 13:02
  • 邱文祥獲頒美泌尿科醫學會總統獎

    「美國泌尿科醫學會」會長巴巴揚今晚頒發「總統獎」給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邱文祥,表彰他致力醫療及教學的卓越成就。
    2017/05/17 15:10
  • 曾被50所學校拒收 小五盲女獲總統獎

    高雄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鍾培汶,因為早產雙眼失明,媽媽希望她的求學路跟一般小孩一樣,曾經被50多所幼兒園拒絕入學,最後找到五權國小接納她,求學過程當中,曾經被同學取笑過,但培汶樂觀面對,今年獲頒總統教育獎。
    2016/10/12 13:14
  • 17年存1億元 玄彬獲頒儲蓄總統獎

    韓國型男明星玄彬堪稱帥又有錢,因為才31歲的他,17年就存下1億元台幣,不光是因為他片酬高、廣告代言多,而是他平均1年就能儲蓄590萬元台幣,因此在南韓第50屆儲蓄紀念儀式中,玄彬獲頒總統獎表揚;另一名形象斯文的韓星裴勇俊最近卻傳出負面消息,有女星爆料他其實愛交際應酬,常參加神秘派對,還會負責安排女明星到場陪伴企業大老闆。
    2013/10/30 13:59
  • 南部聽障中心成立! 助聽障兒得總統獎

    家中有個聽損兒該怎麼克服孩童心理障礙?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在全台已經服務過6000人次,讓許多聽損兒童靠著助聽器和電子耳,也能擁有正常人的聽力,在高雄就有1名9歲小妹妹從3歲開始接受治療,現在已經能彈出一手好琴,他還樂觀地說,戴電子耳也有好處,就是媽媽罵人時趕快把電子耳拿下。
    2013/02/21 21:30
  • 「智障生沒自尊」 總統獎姊弟控遭辱

    台中啟聰學校,負責照顧比較特別的孩子,卻發生有學生被老師羞辱!一對因為車禍嚴重腦傷的謝宏昌、謝安琪姊弟,克服身體障礙,努力求學,分別在去年和今年獲得總統教育獎,但謝爸爸說,幫兒子申請從啟智班轉到啟聰班卻被要求轉學,甚至還有老師對女兒說「智障的學生沒有自尊心」,孩子們被羞辱,讓謝爸爸心寒又氣憤,決定投訴教育部和總統府。
    2010/06/28 13:17
  • 〈獨家〉樂!馬夫婦赴隨扈尾牙 不談蘇起請辭

    昨天晚間馬總統跟夫人連袂出席,貼身特勤的尾牙宴,馬總統夫婦難得從中興寓所步行出來,走到官邸旁,隨扈專屬的競技館同樂,最大獎,就是總統獎和總統夫人獎,是高級家庭劇院組,馬總統另外提供5萬元現金抽獎;只是外界注意到,應該要出席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下午請辭缺席了,不過,馬總統被問到是不是美牛事件影響?有沒有慰留蘇起?沒有回應。
    2010/02/12 09:09
  • 〈獨家〉還原尾牙! 總統獎「新光三越禮券」

    2006年爆發國務機要費案之前,總統陳水扁在玉山官邸舉辦尾牙,當時就傳出宴會上使用禮券當作總統獎,TVBS獨家取得當年的畫面,總統獎以及總統夫人獎,的確是禮券,但是不是SOGO禮券,而是新光三越禮券,而當時陳水扁身邊的重要左右手,現在有的官司纏身,有的是直到扁卸任後,還因為洗錢案,持續被特偵組約談。
    2008/09/01 18:06
  • 賣甲蟲貼補家用 少年獲總統獎

    宜蘭有一名國中生很孝順,他還獲得今年的總統教育獎。這名國三學生叫陳毅澄,從小父親離家,母親賣麵養2個小孩,陳毅澄除了幫母親賣麵,還因為喜歡甲蟲,對甲蟲有許多研究,申請獎學金貼補家用,他還利用假日賣甲蟲,這麼忙的他功課還很好,他說以後要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力。
    2008/06/12 11:16
  • 唱上癮?送給馬? 扁再唱「送君珠淚滴」

    馬英九被起訴後,送君珠淚滴,變成陳總統的最新招牌歌了嗎?或許是唱上癮,昨晚總統跟玉山警衛室隨扈尾牙,再度獻唱「送君珠淚滴」,還越唱越開心,還跟在場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段微妙互動。蘇院長更特別上台唱了強調「正名」的歌。微妙的是,以往總統都是送6萬元SOGO禮券,不過扯上國務費太敏感,今年總統獎改為6萬元現金。
    2007/02/16 00:37
  • 「磴人」技高超 獲最高法國總統獎

    大陸的雜技相當有名氣,其中又以山東雜技團最為出色。最近這些由16個小男生跟小女生組成的雜技團,以「磴人」的雜耍,榮獲雜技界最高榮譽「法國總統獎」。並且受邀到明年的央視春節晚會上表演,帶您先睹為快。
    2007/02/09 12:50
  • 呂蘇游較勁? 謝長廷被熱情拱選總統

    民進黨四大天王還沒初選拼2008,20日晚間先在席開1,200桌的雲林同鄉會,拼人氣!呂、游、蘇、謝很有默契,前後交錯到場,不過今晚誰最紅?似乎是謝長廷!因為他一現身,台下就狂喊「謝總統」,連主持人抽獎時,都很偏心,嘴巴超甜地說,誰有幸抽到「謝總統獎」,今年鐵定紅不讓!
    2007/01/21 00:23
  • 倒扁學生獲總統獎 解嘲非阿扁獎

    第一家庭國務機要費話題持續延燒,台中縣啟明學校拿下2個總統教育獎,其中一位高三學生,曾經和媽媽北上參加倒扁圍城,這次獲得總統教育獎,媽媽一度要他放棄,他說還好是總統獎,不是阿扁獎,領獎時他要對陳總統比出倒扁手勢。
    2006/11/09 13:10
  • 去年總統獎得主 今年不想要了

    倒扁聲浪排山倒海而來,連被視為無上光榮的總統獎,今年報名狀況也很冷清,去年獲頒總統獎的肌肉萎縮患者張恆鈞說,如果今年再得獎,他不想領獎,因為領這份獎金像在領贓款,不過也有今年報名的家長認為,政治歸政治,總統獎對學生來說是一種獎勵。
    2006/09/12 12:11
  • 慟!總統獎得主李致仁父親跳樓亡

    台北縣板橋下午發生一起跳樓悲劇。總統教育獎得主李致仁去年因肌肉萎縮症去世,他的弟弟也同樣罹患肌肉萎縮症,下午病重不治;接連兩個兒子走了,作父親的難以承受傷痛,從住家11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2005/10/20 17:43
  • 總統教育獎得主 翹家當洗頭小妹

    去年總統獎得主高雄市鳳林國中的黃怡菁,身世坎坷,還得長年照顧中風的阿公,黃怡菁為了家計,偷偷離家到台北當洗頭小妹,校方發起搶救行動,希望黃怡菁趕快回校繼續學業。
    2005/08/31 12:11
  • 永不放棄 張恆鈞獲總統頒特別獎

    還記得我們之前為您報導過,被迫放棄角逐總統教育獎的張恆鈞嗎?他因為罹患了進行性肌肉萎縮症,沒辦法北上面談,成為總統獎的遺珠之憾,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高雄頒獎,特別親自到小港醫院,頒發一個特別獎給他,並且鼓勵他繼續努力向上。
    2005/08/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