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總統牌 結果共52筆

  • 美「執政魔咒」恐重現! 民主黨打總統牌保參眾多數

    美國即將在周二(11月8日)舉行期中選舉,這次眾議院要全面改選,參院有35席也重選,民主黨恐怕會丟掉在參眾兩院的多數優勢,重演「執政魔咒」。川普更把這次選舉,視為2024年的前哨戰,這兩天不斷釋出風聲,說即將宣布參選。民主黨則大打「總統牌」,包括拜登、歐巴馬、柯林頓全部出動,在選前最後催票。
    2022/11/07 22:35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盧秀燕抱愛犬簽樑 蔡其昌打總統牌勉醫護

    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今天(25日)盧秀燕出席簽樑活動,特別帶上愛犬展現親和力,而同天蔡其昌則是陪同總統蔡英文,到國軍803醫院,去替醫療人員加油打氣,蔡其昌受訪時,也逮到機會砲轟台中治安,市長有責任,不是每次都在臉書震怒,砲火猛烈。
    2022/06/25 14:28
  • 拚選戰!陳其邁打總統牌 李眉蓁婆婆溫情攻勢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找來總統蔡英文站台,在百工百業力挺大會,蔡總統力讚陳其邁改變了,變得更優秀,要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出席新女力後援會,她的婆婆首度出面助選,提及李眉蓁忌諱的話題,那就是流產,她說,李眉蓁不忍讓她傷心,不給看到流淚的樣子,讓李眉蓁當場掉淚。
    2020/07/26 20:27
  • 運賭網藏「選舉賭盤」 1注1萬簽賭「總統牌」

    大選進入倒數關頭,全台警方總動員,強力掃蕩地下賭盤。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主嫌用臉書網羅車手,假借運動簽賭名義,私下再詢問賭客,「要不要簽總統牌」。一注一萬,每拉到一個賭客,車手就能抽得500元。根據了解,才一個多月的時間,經手賭資就高達120萬。
    2020/01/09 21:45
  • 基隆立委選情五五波! 總統3天內2度造訪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下午出席基隆競總成立,這也是總統三天內兩度造訪基隆,因為對民進黨來說,立委選情目前呈現五五波的態勢,所以總統可是極力拉抬自家參選人蔡適應的聲勢,不過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就酸說,應該是民進黨籍的蔡適應平常沒做什麼事,心虛了,所以才頻頻祭出總統牌!
    2019/11/23 21:59
  • 補選拚總統牌 蔡、馬同日台南跑攤助陣

    台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兩黨今天都打出「總統牌」,前總統馬英九白天陪同謝龍介以車隊掃街,總統蔡英文晚間則到善化夜市,買冬瓜茶,除了幫忙催票,還開直播推銷夜市美食。
    2019/03/11 22:48
  • 藍營看衰總統牌失效 陳其邁酸「馬朱避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末行程滿檔,一早前往中油煉油廠,出席路跑活動替跑者加油,而選舉倒數階段,蔡英文總統輔選起跑,民調卻顯示,站台越多次的候選人民調越低,是否會擔心影響陳其邁選情,陳其邁反諷韓國瑜,鳳山的造勢場,不見馬前總統,反諷藍營的3顆太陽,有一顆被射下來了。
    2018/10/28 17:43
  • 總統帶頭整合基層 力挺黃偉哲拚南市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台南替黃偉哲輔選,不過因為黨內初選而鬧出心結說的陳亭妃卻沒有到場,黃偉哲幫忙解釋,陳亭妃要出國,事先就請假,2人也已經談和,而國民黨也瞄準台南打出總統牌。
    2018/08/05 13:58
  • 初選不靠馬英九光環 孫大千: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年底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都打著「政二代」或是總統牌當廣告,希望能藉此拉抬聲勢,博得民眾好感。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就有人靠著前總統馬英九的光環,打出「正馬軍」的旗幟,過去在馬總統時期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羅智強,正角逐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市議員,他說「我從不以正馬軍自居,不必、也不需要。」坦然的態度讓前立委孫大千都留言讚賞「我要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2018/05/14 18:01
  • 總統牌發威! 兩發言人初選都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中正萬華區結果出爐,打出小英主席牌的吳沛憶聲勢驚人奪下冠軍,打敗一票老將。倒是余天女兒余筱萍初選失利,政二代新人票房差,余天感嘆說他害了女兒!
    2018/04/10 18:53
  • 立委指千名總統牌醫師 衛福部加強稽核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俊憲今天表示,戒嚴時期透過特種考試取得醫師執照「總統牌醫生」逾千人,他要求衛生福利部全數納管;衛福部說,向考試院取得名單後會加強稽核。
    2017/06/01 12:54
  • 最佳綠葉!選黨魁前一天 馬替吳、郝站台

    國民黨主席選前一天,吳敦義和郝龍斌都打馬前總統牌!吳敦義找來昔日老同事以及馬前總統站台,選前之夜馬前總統還要趕吳、郝兩場;郝龍斌一早勤練歌聲,就等晚上邀馬前總統高歌一曲,倒是詹啟賢遠走新竹和黨員坐談,拼選戰自己來。
    2017/05/19 12:08
  • 搬總統要前瞻!新北綠委:無蔡「市長」政見

    行政院公布前瞻計畫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是新北市,不只中央地方互槓,就連自家立委羅致政也不買帳,羅致政今天當面質疑,前瞻計畫怎能不納入總統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時所提出的汐止民生線及萬大樹林線,另外離島立委陳雪生也搬出總統牌,他說總統年前馬祖時,答應要蓋南北竿跨海大橋,不過這次計畫中也沒有看見!
    2017/03/24 17:12
  • 「朴槿惠愛用」 南韓醫美打總統牌吸客!

    支持度慘兮兮掉到只剩5%的南韓總統朴槿惠,熱衷接受美容注射治療,包括打胎盤素。南韓醫美診所現在逆向操作,打出朴槿惠名號,希望藉此吸客上門。
    2016/12/14 19:20
  • 苦等陳以真不到 馬總統疑被放鴿子

    對國民黨候選人來說,總統牌、主席牌,失靈了嗎?總統馬英九在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假日,馬不停蹄助選,到嘉義市還犧牲吃飯時間,為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固票,陳以真卻從頭到尾都沒出現,被質疑放馬總統鴿子。再來看看雲林,馬英九、江宜樺下鄉幫張麗善輔選,幾乎都是安排在會場內,自己人喊凍蒜,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譏諷,我們不是只是關在冷氣房,也不是只有造勢,自己動員自己爽
    2014/11/24 14:25
  • 物價回得去? 「總統牌」小吃早漲價

    物價漲聲四起,總統說價錢還能「回得去」,不過老家興隆路附近的小吃攤,很多老闆們早就頂不住原物料上漲的成本,幾乎整條巷子小吃都悄悄調漲,最著名的青島包子店,一到下午就大排長龍,本來堅持不漲價,不過前一陣子颱風過後,蔬菜都漲,店裡還是貼出告示,全面「調漲1元」。
    2012/07/06 12:27
  • 「賣總統早餐」 加盟拚價!十萬當頭家

    春季加盟展在今天上午開跑,儘管這回還是有500多個攤位參展,但擔心開春以來的原物料上漲壓力,會讓民眾沖淡自己當老闆的意願,現場業者除了加強宣傳陣容,找人扮學生妹發傳單,或降低加盟門檻到10萬元有找,更有商家免費限量送總統府元旦早餐,希望用總統牌吸引人上門加盟。
    2011/02/18 13:38
  • 〈獨家〉「打總統牌」!Q版百年撲克 陸客也瘋

    再過幾天就要跨越建國百年,不少業者都瞄準百年商機,就連撲克牌也搭上百年潮流!一名新一代畫家花媽,因為愛畫畫、愛設計,就把台灣風景、歷任總統、重大事件,全變成Q版漫畫,成了一張張撲克牌,不僅有金控公司已經訂購1萬副,意外地也頗受陸客青睞。
    2010/12/29 19:11
  • 重回保安宮 蘇保證「贏就不選總統」

    投票對決前夕,蘇貞昌重回當初宣布參選的保安宮,受到廟方和信眾熱烈歡迎,他再度宣誓選贏台北市長,保證做滿任期,對手郝龍斌昨天打總統牌,到綠營重鎮青山宮參拜,蘇貞昌下午專程造訪,較勁意味濃厚,在最後一個拜票行程,氣勢旺盛。
    2010/11/26 12:39
  • 選前超級週末!大台中胡蘇 全力拉票

    選前超級週末,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跟蘇嘉全,拼人氣也拼氣勢,國民黨把黨慶搬到台中,選在胡志強競選總部,再度打出總統牌,民進黨蘇嘉全也地方辦晚會拼人氣,雖然沒有重量級卡司,但現場聚集上千名支持者。
    2010/11/21 00:17
  • 【五都戰情室】李登輝新北市挺蔡 朱暫不打總統牌

    今天的五都戰情室,要來觀察新北市。民進黨的蔡英文有前總統李登輝,特地到競選辦公室,替她打氣,李登輝第一次談到昔日部屬蔡英文,對她讚譽有佳。至於國民黨的朱立倫,雖然沒有獲得李前登輝支持,但會不會在決戰關頭,猛打「馬總統」?
    2010/10/12 00:13
  • 總統牌失靈 呂國華沉重宣布敗選

    儘管國民黨傾全力為呂國華輔選,馬總統一再親自前往宜蘭站台,不過宜蘭這一役,呂國華還是輸了;在開票2小時後,就現身競選總部,坦言勝負已定,敗選責任由他獨力承擔,看到呂國華宣布敗選,有支持者忍不住掩面落淚。
    2009/12/05 22:43
  • 國民黨花蓮敗 馬英九牌徹底失靈

    國民黨這次在花蓮縣,破天荒創下60年來,第一次失守的紀錄,脫黨參選的傅崐萁,之所以能夠勝出,除了堅持正藍軍旗幟的形象外,最重要的因素,還是跟他9年來深耕基層,以及興建蘇花高的訴求,獲得花蓮縣民認同有關;而國民黨正牌軍杜麗華大敗,相當程度則意味著馬總統牌,這次在花蓮徹底失靈。
    2009/12/05 22:41
  • 選前拚人氣 藍綠王牌竹縣大對決

    被視為一級戰區的新竹縣,藍綠兩黨總動員,國民黨打出總統牌,強力拉抬邱鏡淳聲勢;民進黨則由前主席謝長廷掛帥,他在台上拿棄保效應開玩笑,強調不必棄1保2,也不用棄2保1,1加2等於3,叫選民投3號最圓滿。
    2009/12/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