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總統政見發表會 結果共26筆

  • 2024副總統政見發表會》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交鋒一次看 竟出現「失言」風波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昨(22)日晚間登場,由民進黨蕭美琴、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趙少康三人直球對決。從主權、能源至台海安全,各陣營展開了激烈攻防。《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位候選人的政見懶人包,帶您一次掌握。
    2023/12/30 09:59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最終回!賴侯柯交鋒晚上7點登場

    2024大選倒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7時舉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透過3輪政見發表交鋒,9天內3度對決。
    2023/12/28 10:24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 賴清德稱時間到才停核電廠 柯文哲嗆誤導:民進黨不延役才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談到核能議題,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企業界的票先跑掉一大半,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而賴回是因為核電廠時間到將其停掉。柯文哲發表會再指,賴清德回答是誤導,「核電廠是可以延役,今天是民進黨不延役才停掉,所以賴清德禁不起科學上考驗,明顯誤導全國民眾」。
    2023/12/26 16:48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總統政見發表會聚焦居住正義 賴侯柯端牛肉搶年輕票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全力推動社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提出「青年5好康」的政見,助青年輕鬆安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政府應減少國有地標售,結合地方公共需求,大量興建社宅。
    2023/12/21 06:26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稱邱義仁導演「319槍擊案」 陳水扁嗆告韓國瑜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總統政見發表會時上,指稱2004年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319槍擊案)是前總統秘書長邱義仁一手主導,打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31日)在媒體回應,怒嗆「韓國瑜敢在阿扁傷口撒鹽」,他決定被迫親自控告韓國瑜,並追加提告馬英九與陳文茜,追訴相關刑事責任。
    2019/12/31 20:56
  • 韓國瑜政見會提「肺腺癌」 陳時中打臉狠嗆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總統政見發表會上,攻擊執政黨的能源政策完全走偏,還搬出數據,說去年台灣死於肺腺癌的,就有1萬4千人,但隨即被衛福部長打臉,指出實際正確死亡數是9388人,怒轟韓國瑜提的數字根本就是灌水。
    2019/12/28 12:01
  • 韓提「三死」嗆綠能政策! 蔡英文怒反擊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候選人總算端出較多牛肉,韓宋兩人聚焦勞工,宋楚瑜喊出55歲退休,韓國瑜則是要補助無薪假族群,給6成薪,蔡英文則是聚焦下一代,提出自己這三年做的社會安全網。不過說到綠能議題,韓國瑜、蔡英文再度槓上,韓國瑜甚至用「三個死」,抨擊蔡英文的綠能政策。
    2019/12/27 23:28
  • 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反滲透法成攻防焦點

    第三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同時也是最後一場,反滲透法成為藍綠橘三方陣營攻防焦點,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為了替農民發聲,一度講到眼眶泛紅,不過蔡總統反擊,大陸的威脅無所不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拿出照片痛批,民進黨的「反滲透」是兩套標準。
    2019/12/27 23:26
  • 曝救民調要靠1絕招! 阿扁喊話韓國瑜:你搞錯了啦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於昨(25日)落幕,3位候選人依舊砲火猛烈,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度重申,若當選一定「重啟特偵組」。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就表示,韓若想靠這招來救民調,其實門都沒有,陳水扁更直言「韓國瑜啊,你搞錯了啦,你知道嗎?」
    2019/12/26 14:41
  • 政見再變辯論! 「挺罷韓、特偵組」韓蔡交火猛

    總統政見發表會第二場,韓國瑜和蔡總統交火依舊猛烈,從21日才剛結束的「罷韓挺韓」遊行,到「特偵組存廢」議題持續攻防,但相較藍綠砲火猛烈,親民黨的宋楚瑜沒有太多交鋒,只是在第三輪講到台灣處境,一度哽咽!
    2019/12/25 20:55
  • 蔡英文諷韓國瑜:台灣正乘風破浪,他卻坐在浴缸當大海

    2020總統大選總統政見發表會,今(25)日下午2點舉行第2場,3位總統候選人現任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繼18日首度3人同台交鋒後第2度同台。這次發言的順序是由蔡英文第1位、接著是韓國瑜,最後則是宋楚瑜。
    2019/12/25 14:51
  • 左批綠網軍、右打藍激情 余湘成政見會最大黑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有別於總統政見會成為藍綠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三階段發言中,左批藍、右打綠,完整的闡述親民黨政見,會後受訪時她也解釋在第一階段中所說的壓抑情緒,其實是「憤怒的情緒」,但並未多解釋為何會感到憤怒。
    2019/12/20 21:19
  •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 張善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2020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表示,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成立直屬行政院的數位創新委員會,布建普及先進的數位基礎政策,全面推廣數位教育。
    2019/12/20 19:33
  • 30秒看完總統大選政見會  蔡阿嘎神模仿網呼:超精闢

    2020總統大選政見會昨晚(18日)一落幕,網路紅人蔡阿嘎隨即PO出「30秒看完精華」影片,整理出3位候選人的政見重點,神模仿讓網友直呼,「超精闢!」
    2019/12/19 10:39
  • 政見會完繼續嗆韓國瑜 蔡英文:苦人、庶民不是選舉工具

    2020總統大選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18日)晚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力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在發表會中表現戰火猛烈!事後蔡英文在臉書上再度接續砲火,批評韓國瑜只會把「苦人」、「庶民」掛在嘴上,卻只是把這些人當作選舉工具。
    2019/12/18 22:12
  • 總統政見發表會 韓國瑜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政見發表會中,質疑總統蔡英文過去執政都稱中華民國為「這個國家」,根本不愛中華民國,他的立場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及憲政體制。他並高喊三次「中華民國萬歲」。
    2019/12/18 19:32
  • 羅文嘉:只要求總統初選走下去 並非逾越職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首度公開民進黨兩度討論總統初選期程始末,他表示,22日中常會將處理包括總統政見發表會、民調進行等相關事項,確定所有期程,他只要求初選可以走下去,這不是逾越職權。
    2019/05/05 07:18
  • 藍綠槓住宅政策 朱:希望政見會改辯論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三黨總統候選人各自準備政策上陣,一開始民進黨蔡英文和國民黨朱立倫為了住宅政策,雙邊你來我往,宋楚瑜仍舊批藍批綠,倒是繼上回「淡水阿嬤」之後,朱立倫今天再說了另一個阿嬤的故事!
    2015/12/30 23:33
  • 朱蔡宋二度政見發表! 朱立倫再提「阿嬤」

    第2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3黨總統候選人各自準備政策上陣,一開始民進黨蔡英文,和國民黨朱立倫為了住宅政策,雙邊你來我往,宋楚瑜仍舊批藍批綠,倒是繼上回「淡水阿嬤」之後,朱立倫今天再說了另一個阿嬤的故事!
    2015/12/30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