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總統布局 結果共8筆

  • 備戰2024?侯友宜通吃藍綠「利器」曝 今年提前開跑引遐想

    被視為藍綠2024前哨戰的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蔡培慧宣布勝選,成功在國民黨經營16年的藍營鐵票區翻盤,中止民進黨自2022年大選以來連敗紀錄,也打亂了國民黨總統布局,而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一步備受關注,現在新北地方傳出侯友宜今年行動治理座談提前起跑,由於這項措施總被視為他在新北通吃藍綠的利器,不免引發外界做政治聯想。對此,新北民政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時程提早並無任何政治因素,主要去年是因為過年期間加上當時疫情狀況才比較晚,相關活動安排都是照既定流程在走。
    2023/03/08 11:43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討論布局2024? 黃珊珊自美返台跟柯文哲餐敘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副市長黃珊珊餐敘,因為之前黃珊珊曾說只要柯文哲有需要,就會幫忙選2024,兩人是否討論總統布局,柯文哲沒鬆口,倒是卸任後,中央立刻審查通過大巨蛋,是不是印證自己的預言,柯文哲說老百姓都會看在眼裡。
    2023/01/12 13:40
  • 國營人事頻傳異動 羅秉成:相信蘇貞昌不選總統

    國營事業人事近期頻頻異動,外界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為參選總統布局。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說,這個連結毫無根據、過度推論,國營事業是用人唯才;被問到「你相信他不選總統嗎?」羅秉成說「我相信」。
    2021/02/24 12:12
  • 尊重總統布局 蘇貞昌:新國安團隊更能國泰民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國安團隊多年來有很好的成績,不只守住國家安全也與各國有好的互動,他尊重總統新國安團隊的布局,相信更能國泰民安。
    2021/02/20 12:28
  • 來嘉義為選總統布局?柯文哲僅回4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嘉義為公益路跑活動鳴槍並與地方人士餐敘。媒體問來嘉義是否為2024總統選舉布局,柯文哲說,想太多了,既然成立政黨,就要跟地方政治勢力接觸、連結。
    2020/08/23 10:05
  • 吳韓會延期、吳朱會破局 藍營密室協商為何不行?

    2020總統布局,黨內協調宛如宮廷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4月7號會談,但因朱立倫堅持公開,吳敦義認為是「作秀」破局,難道是擔心換柱事件再度上演?藍營基層認為既然要會面就公開,可營造團結氣勢,密室協調後有各說各話的風險,讓初選變得更混亂;但周錫瑋則認為,公不公開並不重要,重點要談才能同心。
    2019/04/08 23:01
  • 【新新聞】蔣萬安怯戰北市 打亂吳敦義總統布局

    蔣萬安棄選北市長,不僅打亂了吳敦義對年底選戰的提名規畫,也衝擊吳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的布局。有黨務人士憂心,若北市最後仍提名丁守中,國民黨年輕化路線受挫,極可能對年底選情造成負面影響。
    2018/01/2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