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總統兼行政院長 結果共7筆

  • 韓國瑜提「總統兼行政院長」 孫大千讚:這才是破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台灣總統「有權無責」的問題時,竟然提出「總統兼行政院長」的想法,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8日)稱讚,韓明知這不是一張安全牌,卻仍然願意嘗試,這才是真正的「破框」。
    2019/05/19 10:09
  • 韓國瑜提總統兼行政院長 賴清德:四不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未來修憲總統兼任行政院長的可能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指出,如果把總統制的三權分立與內閣制的立法、行政一體混為一談,是「四不像」。
    2019/05/16 14:12
  • 韓國瑜提「總統兼閣揆」 蔡英文:總統的事就交給我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參訪,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總統兼行政院長」的主張,蔡總統受訪說,現在台灣的總統是蔡英文,「總統的事情就交給我,那他好好去做市政。」
    2019/05/16 14:08
  • 韓國瑜拋總統兼閣揆 陳其邁:勿想到什麼說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修憲總統兼行政院長、總統在高雄上班等議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國家憲政體制與區域平衡發展必須有縝密的配套與思考,「而不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2019/05/16 13:26
  • 朱立倫主張恢復內閣同意權 期權責相符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張內閣制,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拋修憲讓總統兼行政院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現在閣揆是小媳婦,像走馬燈一樣不停更換,他主張恢復內閣同意權,才能權責相符。
    2019/05/16 12:53
  • 「總統有權無責」何解? 韓國瑜提修憲:總統兼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承諾,若當選總統,絕不離開高雄,人一定會留在高雄上班,促進「南北平衡」,引發外界軒然大波;今(15日)接受TVBS專訪,被問到如何解決總統有權無責現象,他則大膽假設,未來有沒有可能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直接對立院負責?」但他話語一出也立刻強調,只是提出假設,呼籲「網軍攻擊前別忘記加『有沒有這個可能』幾個字」。
    2019/05/15 20:20
  • 再拋話題! 韓國瑜:有無可能總統兼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對於黨中央確定總統初選特別辦法,韓國瑜把它形容之生命河流,只是上游開端而已,中游有誰參加,下游籌錢的細節,現在還無法回答,但如果參選的話,五百萬的費用不會讓支持者出,另外除了拋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被問到修憲法,韓國瑜說,如果總統夠有膽量的話,有沒有可能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
    2019/05/1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