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總理夫婦 結果共7筆

  • 一周被判刑三次 巴基斯坦前總理夫婦違反「待婚期」遭判7年

    巴基斯坦媒體ARY News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與妻子畢比(Bushra Bibi)今天被法院裁決他們2018年的婚姻違反法律,各判處7年徒刑和罰款。
    2024/02/04 10:03
  • 泰總理夫婦為彭麗媛慶生!習近平罕見拍手「笑開懷」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19日訪問泰國,習近平在首都曼谷與泰國總理巴育(Prayut Chan-ocha)舉行會談後,巴育夫婦一同提前為彭麗媛慶祝60大壽;現場拍下的影片顯示,彭麗媛在切蛋糕時,一旁的習近平不斷拍手祝賀,笑的合不攏嘴,難得在公開場合表露開心情緒。
    2022/11/21 10:45
  • AZ疫苗頻傳過敏反應 加拿大總理夫婦帶頭接種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接種阿斯特捷利康藥廠的COVID-19疫苗第一劑。儘管在加拿大已施打此款疫苗的百萬民眾中,僅極少數發生血栓重症,杜魯道仍希望帶頭示範接種讓民眾安心。
    2021/04/24 10:34
  • FOCUS/歐巴馬最後國宴 名廚美饌招待義總理

    歐巴馬任期剩不到一個月,最後一場接待外賓的國宴獻給了義大利總理夫婦,第一夫人蜜雪兒出席,穿著玫瑰金的高級訂製服成為焦點。
    2016/10/19 21:15
  • 歐巴馬任內最後國宴 盛裝接待義大利總理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白宮舉行最後一場國宴,接待來訪的義大利總理夫婦。不過歐巴馬也趁著這個時候,批評川普頻頻抱怨媒體被操控,沒有當總統的風範。不過川普老婆梅蘭妮雅倒是在緊要關頭接受專訪,替老公辯護還暗指主持人設計他。
    2016/10/19 13:04
  • FOCUS/G7峰會倒數!加國總理夫婦 率先抵日

    明天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就要在日本三重縣志摩市登場,這次日本卯足全力要對外展現東道主的實力,G7領袖中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率先抵達日本,參訪明治神宮等地,美國總統歐巴馬則將在今晚台北時間8點半左右,與日相安倍舉行美日高峰會。為了確保會場及大城市安全,日本警方大規模動員,車站、機場的置物櫃、垃圾桶這幾天都全面停用,媒體中心則設置外幣兌換機,方便國際媒體使用。另外,日本為了宣示反恐決心,也將向G7領袖展示花了15年復原的阿富汗壁畫。
    2016/05/25 20:41
  • ​雪梨哀悼遇害人質 出事咖啡館成花海

    兩名人質不幸在澳洲雪梨咖啡館挾持事件中遇害,出事地點湧現悼念花海,澳洲總理夫婦也到場獻花哀悼,不過有生還人質還原事發過,指槍手逼迫人質拍影片傳話給澳洲總理,但沒有獲得回應,質疑總理延誤了救援時機
    2014/12/17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