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總檢討 結果共42筆

  • 接頭滲漏?大巨蛋漏水 蔣:跨局處總檢討

    台北大巨蛋周末兩天舉行讀賣巨人交流賽,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見證,不過除了爆出漏水,也有民眾抱怨標示不清,造成進場動線混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將邀集跨局處總檢討。
    2024/03/04 14:55
  • 批政院食安報告單薄 黃國昌:準備這麼久令人失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朝野立委看法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言,此份報告令他驚訝也有點失望,「交出來的書面資料這麼單薄。」
    2024/02/23 13:56
  • 又是馬英九?政院食安報告出爐 陳建仁:馬政府時系統性轉個案性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提出專案報告,並備質詢。根據行政院送抵立院的書面資料,陳建仁提到,台灣曾發生多起系統性食安事件,總統蔡英文推動「食安五環」後,已由「系統性」轉為「個案性」;而日前驗出西布特羅屬單一檢體事件,國內豬肉供應鏈尚無風險,盼各界重拾食安信心。
    2024/02/23 10:00
  • 傅崐萁要求做食安報告 陳建仁當面酸:會比較前8年有什麼進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拜會立法院各黨團,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致詞時表示,今年國民黨團提出8年食安總檢討,相信20日進行朝野協商當天,希望陳建仁做好專案報告。對此,陳建仁在旁回應,尊重立法院決議,相關決議一定會來報告,並暗酸很樂意說明這8年政府的食安成果,比較前8年有什麼進步。
    2024/02/17 11:50
  • 止血!蔡英文下軍令「性平改革方案」 下會期修法列特急件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其中民進黨更是多次爆出性騷傳聞。總統蔡英文昨晚下令訂定性騷擾樣態指引、重新檢視現行性平申訴機制的實用性,以及對跨部會進行性平法規總檢討等三大指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表示,跨部會應該在法規上檢討總統指示的三大面向,民進黨團下會期會用「特急件」做相關規畫,從性平教育、申訴管道與法規檢討面向處理。
    2023/06/07 14:47
  • 蔡總統3方向改革性平 法規總檢討列優先法案

    總統蔡英文表示,針對性別平等議題,她已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帶領行政團隊,就3個方向進行整體機制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重新檢視現行性平申訴機制的實用性;跨部會進行性平法規總檢討,力求在立法院下個會期列為優先法案。
    2023/06/07 06:29
  • 陳建仁組溫暖堅韌內閣 蔡英文交付四大任務

    總統蔡英文2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成「溫柔堅韌」內閣。蔡英文交付新團隊四大任務,包含階段性盤整防疫措施、社會照顧體系的總檢討、持續提升國家基礎建設,以及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
    2023/01/27 10:31
  • 「米酒」續凍漲!台酒:泡麵、啤酒明年不排除調漲

    台酒旗下產品多次凍漲,董事長丁彥哲坦言,確實有成本壓力,年後會針對所有品項的價格做總檢討,包含泡麵、台啤、零食等等,不排除會調整價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米酒雖然「賣一瓶虧一瓶」,但使用量大,將持續凍漲。
    2022/12/23 18:10
  • 好食券使用9成夜市小吃僅佔1% 綠委批都花在百貨

    行政院去年下半年起推出五倍券,各部會也相繼推出加碼券進行振興,多數加碼券使用期限都到上月底止。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16)日召開總檢討記者會,當中動滋券、地方創生券使用率都不到4成,其中地方創生券使用率只有9.2%,而好食券使用率雖高達95.1%,但半數使用在百貨美食街,觀光工廠及夜市與市場攤販僅1.22%,許智傑表示是「最有意見」,認為還有檢討空間。
    2022/05/16 11:35
  • 520將至 藍營民調轟蔡政府代表字「亂、缺」

    520總統就職週年前夕,國民黨公布了民進黨施政總檢討民調,其中以物價漲、防疫政策亂和停電頻繁,不滿意度最高,國民黨也列出了政府10大缺失項目,最後總結蔡政府執政代表字就是「亂」和「缺」兩個字。
    2022/05/13 12:59
  • 2022親征高雄拚陳其邁? 朱立倫:找最愛高雄的人

    2022年底地方大選將至,其中高雄市長一局,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布局高雄人選引發關注,外傳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是選項之一。對此,朱立倫今(15)日南下高雄市議會參加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高雄場活動,被問及高雄市長人選時,他表示,選策會有詳細規劃,國民黨一定要找能夠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打拚、戰鬥的人,會努力把所有高雄力量凝聚在一起。
    2022/04/15 11:51
  • 商務艙事件「體育署長辭否」 蘇貞昌:功過會總檢討

    台灣代表團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針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機位風波而請辭,能否將功折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表示,這次東奧除了國手很努力外,背後也有很多人支持,包含教練、陪練員、按摩師、行政人員,不過百密有一疏,體育署為了防疫包下整架飛機,但官員不該坐進商務艙,這是不對的,所有功過會等大家回來後做出總檢討。
    2021/08/09 16:33
  • 立委促提防疫報告 蘇貞昌:一定會做總檢討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盼行政院在兩個月內提出防疫總檢討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一定會做總檢討。他一直要求行政團隊,做任何事情不管成功失敗都要檢討,不過因為現在防疫更重要,先把這關度過,不要訂定期限。
    2021/06/08 13:53
  • 京元電群聚感染 陳時中:盡快展開全國移工總檢討

    京元電子苗栗竹南廠移工爆發新冠肺炎群聚疫情,防疫團隊今天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強調,此事不可等閒視之,將盡快展開全國移工總檢討。
    2021/06/04 15:03
  • 這四款飛彈射程到大陸沿岸? 學者揭台發展「遠程打擊」原因

    因應中共軍事威脅,國防部將「遠程打擊」納入最新「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建軍要項;同一時間,中科院副院長冷金緒也對外證實,國軍現階段有一種可量產的陸基彈種,另有三項科研案,但射程等資訊需要保密。學者認為,當對岸實施岸對岸的登陸作戰方式,像是搭乘直升機,將使得我們應變部隊,沒法殺傷,因此不得不強化東南沿海的打擊能力。
    2021/04/01 22:46
  • 源頭打共軍!揭國軍遠距飛彈 中科院:1款量產3款研發

    2021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出爐,其中國軍特別著重在遠程打擊能力的發展,中科院副院長到立院備詢時也直接證實,目前已經有一款遠程飛彈量產,還有三款在研發當中,據了解,台灣遠距飛彈射程最遠能達到2千公里,能直接對大陸本土的解放軍執行源頭打擊。
    2021/03/25 22:56
  • 國防檢討納灰色地帶威脅 邱國正:認知作戰態樣多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近年共機頻繁繞台且有許多以往沒看到的認知作戰態樣,「灰色地帶」越顯著;防衛作戰需要廣面設想,今年將灰色地帶威脅加入國防部2021四年期國防總檢討。
    2021/03/19 17:18
  • 部桃群聚案總檢討 7天傳3波疫調匡列採檢皆挑戰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部桃群聚事件結案報告指出,院內感染發展迅速,短短7天就發展數波流行,且有些人一採陰性後來才確診,顯示疫調、匡列、採檢日都有挑戰。
    2021/02/08 15:52
  • 雲林縣府總檢討未產生立即效果 掩埋場再傳火警

    雲林掩埋場再傳火警,昨深夜崙背豐榮垃圾場起火燃燒,今天凌晨2時左右火勢才撲滅,無財物損失,起火原因待查。縣府日前邀集各鄉鎮做垃圾場總體檢,但未產生立即效果。
    2020/12/04 11:24
  • 口罩有庫存 104藥局、73衛生局停配3天

    口罩實名制2.0即將上路,各地藥局分配情況,也有總檢討,口罩存量,成人超過2千片,兒童超過1千400片,暫停配送3天。清點之後包括104家藥局,和73家衛生所,其中雲林和台南最多家。衛生局認為,鄉下人口少,活動以戶外居多,相較都會區,需求量比較低。
    2020/03/10 21:36
  • 蔡政府執政3週年 吳敦義批:各面向都不合格

    國民黨今天大陣仗召開「蔡政府執政3週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主席吳敦義表示,民進黨在各面向都交出不合格成績單,盼總統蔡英文在明年1月11日前將功贖罪,國民黨重返執政必建立公益和諧的社會。
    2019/05/20 13:45
  • 蔡總統:投資環境有改善 台商回流外資加碼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台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執政團隊在今年改組後做了總檢討,現在整體執政穩定、節奏明快。這幾年投資環境改善,不只台商回流,外商加碼情投資也很普遍。
    2019/05/17 17:33
  • 不花政府一毛錢 社區媽媽投身長照16年

    中央試辦長照2.0政策,近期進入總檢討階段。不過在宜蘭大同鄉的寒溪村,一群平均年齡45歲的媽媽自發性做起社區照護的活動,包括替村落老人送餐、居家照護等,而且16年前就開始這樣的長照計畫,堪稱是0元長照的典範。只是長照2.0啟動後,還是會發生資源、人力分配不均的問題。
    2017/12/18 17:36
  • 國軍染毒 綠委:安排國防部下週報告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本會期民進黨籍召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針對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及清泉崗基地染毒問題,下週將安排國防部到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
    2017/02/23 11:56
  • FOCUS/霧霾跨年而來 東北到廣州全面壟罩

    中國大陸從去年底到今年初的跨年霧霾,總共持續大約10天,創下空氣重度污染預警發布時間最長的紀錄,北京好不容易看見2天的藍天,河北只看到半天,立刻又發布大霧橙色預警,10個地級市的高速公路全數封閉,環保部門總檢討時認為形成主因是燃煤取暖造成污染排放大幅增加,因此派出稽查人員出動抓烏賊時缺乏中央供暖系統,全靠燃燒廉價散煤度過嚴寒的農家也一併被盯上。
    2017/01/1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