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總座 結果共187筆

  • 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 王鴻薇:錯誤能源政策下的代罪羔羊

    台電15日爆發缺電危機,啟動需量反應措施,高價購電慘遭外界批評,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20)日表示,將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表示,台電不管是總經理、專業人員等請辭,不過就是代罪羔羊,錯誤能源政策的結果讓他們去扛而已。
    1小時前
  • 委屈?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 稱不捨同仁穩定供電卻被誤解

    台電15日爆發缺電危機,啟動需量反應措施,高價購電慘遭外界批評,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20)日表示,將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並預計於22日上午正式向經濟部提出辭呈,王耀庭表示,不捨台電同仁努力穩定供電,卻被外界誤解並無限擴大,強調身為總經理要捍衛台電。
    4小時前
  • 415供電危機代價曝!台電「豪砸天價買電」 總座認:1度最多12元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
    1天前
  • 替兄孫道存顧妻子! 太電總座孫道亨涉掏空

    已故太電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過去因為涉嫌掏空公司200億被判刑入獄,但是擔心小32歲的妻子沒錢花,交代弟弟孫道亨幫忙照顧,竟和現任董事長共謀,以太電名義每個月贈送郵政禮券給大嫂,甚至還用公款買百萬保母車,直到有員工不願意核銷經費遭到排擠,最後被檢舉曝光。
    2024/03/27 14:58
  • T1/台灣首例!大巨蛋扇形棒球場座落籃球場 搭建工程曝光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此舉也成為台灣首例在扇形棒球場上座落全場籃球場的例子。
    2024/03/19 17:12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中石化內鬼案!前總座蔡錫津竊營業秘密 一審判1年2個月

    中國石油化學公司2015年爆發內鬼案,前總座蔡錫津與同夥盜取公司10萬筆商業機密,不法重製利用中石化的營業秘密、保密資料及相關資源,違反營業秘密法、刑法背信等罪,當時檢調大動作搜索,苗栗地方法院於2日一審判決,前總座蔡錫津有期徒刑1年2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04 10:56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不跌了!基泰股價「反漲逾6%」 早盤成交爆量

    基泰(2538)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不慎造成工地、鄰近民宅塌陷,累計撤離462人,事發後公司高層第一時間神隱,直到前(10)日前董座陳世銘、總座馮先勉才出面對外說明。而基泰股價連吞兩根跌停後,今(12)日止跌反漲,以12.2元開出,隨後最高來到12.85元,上漲6.64%,成交量超過2萬張。
    2023/09/12 09:51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 面談大直受災戶!基泰總座馮先勉喊話「是家人」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於本月7日晚間坍塌,連帶導致鄰近民宅塌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也特地在今(11)日晚間,於大直香樹花園酒店與受災戶進型面對面談話,不過似乎仍無法消除民眾們心中的怒火。
    2023/09/11 20:53
  • 基泰1億在哪裡?北市等嘸入帳 總座稱「一早就匯進去」

    基泰建設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後,承諾成立新台幣1億元信託支應救災及安置,但被台北市政府指未將錢匯進去,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晚間說明,今天上午就照北市府意思,將錢準備好放在銀行,「一早就匯進去」。
    2023/09/11 20:40
  • 基泰總座哭稱「當晚在場」 李四川轟:打招呼之後直接神隱2日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昨天(10日)哭訴自己事發當晚就在現場,還站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旁邊。對此,李四川還原經過說,是他問了工地主任公司高層在那裡,主任才說「總經理在旁邊」,強調總經理沒有主動打招呼,之後更是直接神隱兩天,完全聯絡不上,怒轟馮先勉不能拿那天晚上的情況,就說得好像一直都在。
    2023/09/11 13:45
  • 委屈?基泰總座「臉皺哭了」 台上驚句連發

    大直建設今天終於出面!在董事長離場之後,記者會由總經理馮先勉對外發言,不過他在台上情緒激動,數度哽咽,拿手帕拭淚,面對提問也驚句不斷!直言沒有神隱,都還在黃金72小時之內,還說合建意向書,1坪換1坪沒有任何公司比基泰更負責任,要媒體平衡報導。
    2023/09/10 19:40
  • 基泰總座金句連發!8個月前還沒動工 鄰損跟我們有關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的新建案造成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道歉,而基泰總經理馮先勉也針對媒體問題做出回應,沒想到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事發當下就在李四川旁邊沒有神隱、擔心被抹黑所以要市府做主等金句連發。
    2023/09/10 17:31
  • 何時把房子還受災戶? 基泰總座:決策不在我們在市府

    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不慎,造成大直的民宅坍塌,撤離近440人、201戶,坍塌最嚴重的25戶將被安排移居南港基三社宅。基泰建設今(10)日終於結束神隱,開重大訊息記者會,有記者提問,多久可以把房子還給受災戶?總經理馮先勉回應,此事決策不在基泰,而是在市政府。
    2023/09/10 17:25
  • 10年前痛失好市多聯名卡 中信金總座:富邦也要擔心

    好市多Costco聯名卡易主,從國泰世華銀行改由台北富邦銀行發行,而過去也曾發過好市多聯名卡的中國信託銀行,7月再度蟬聯刷卡王寶座,中信金控今(1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陳佳文被問到相關議題,笑說中信銀發行很多聯名卡,只有好市多離開,「會離開還是會離開」,且好市多現在分手國泰世華銀,北富銀未來可能也得擔心。
    2023/08/18 17:25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看冠軍賽怒丟水瓶!台灣大總座遭起底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終場以107:97扳平戰局,不過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場邊球迷因不滿吹判,向場中丟擲水瓶,遭富邦勇士球團明令禁止下個賽季(包含本季G6)不得進入勇士主場觀賽。事後這名球迷身份曝光,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深夜緊急在臉書致歉,而林之晨也被翻出曾在2017年獲選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2023/06/11 11:00
  • 黃仁勳最愛皮衣 雲達總座、記者試穿「1兆重量」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展現超高人氣!今天(30日)接受全球媒體專訪,談到AI必須被監管以策安全,而在演講後,他也到展區相挺客戶,甚至大方脫下招牌皮衣,讓大家試穿,也秀出他的刺青,另外也談到,這次沒和總統蔡英文見面,蛋大讚總統很棒,至於和台積電關係,他則說兩間公司都是業界最強,有深厚友誼。
    2023/05/30 19:53
  • 重掌大權!韓國瑜「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綠恐失守北農變天

    全台農產交易量最大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6月下旬將換屆改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已提前「變天」,預料董座與總座都將由藍營人馬掌握,等同於重回2017年由韓國瑜掌權的時代,農委會則成為最大輸家,也讓當年的「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
    2023/05/30 08:35
  • 歧視陸客爭議 國泰航空火速炒空姐.總座致歉

    香港與中國大陸之間,過去因為發展程度的差距,以及兩地民眾在醫療、教育等資源分配差異,再加上經濟上的依賴性,長期存互信過低,以及對彼此的心結問題。如今,因為一段由大陸乘客側錄的國泰航空空姐,在飛機備餐區私聊對話,引發空姐「歧視陸客」非議,批評國泰空姐對外國、香港與大陸乘客的服務,有明顯差別待遇,讓兩地之間長期積累的舊怨,再度爆發。
    2023/05/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