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網婆直銷Apple Pay宜蘭地震詹仁雄抽籤人妻子宮鎮暴槍
  • 搜尋:

    總匯三明治 結果共8筆

  • 全錯了!「總匯三明治」正確寫法曝光 萬人驚呆:長知識

    「總匯三明治」是不少人的早餐選擇之一,不過有位網友發現,有間早餐店的菜單居然寫錯,讓一票人狂笑,沒想到卻有內行指出,早餐店其實根本沒錯字!
    2023/03/08 15:35
  •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2022/02/01 12:04
  • 美魔女買早餐被阿姨叫「阿桑」 她秒崩潰:有比妳老?

    許多人都有去早餐店買早餐的經驗,通常老闆或老闆娘,看到客人時大多會嘴甜地喊「帥哥」或「美女」。但日前有1名48歲的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到早餐店買早餐時,就在點完自己要的餐點後,老闆娘竟對她說「阿桑,妳還要點什麼嗎?」當下她突然質疑「我有比妳老嗎?妳居然叫我阿桑?」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她還分享自己的照片和當時拍下老闆娘工作的身影,要大家評評理。
    2019/09/16 15:15
  • 喝咖啡看消費指數!前5貴都在亞洲 台北排第5

    從總匯三明治指數來看全球飯店用餐價格的指標,Hotels.com今天發表了最新年度的總匯三明治指數報告,最新指數報告的平均價格,是根據旅客在飯店享用所有四道美食所支付的實際價格來計算(含稅與小費),報告範圍共涵蓋28個國家的首都或主要旅遊城市,於每個城市選擇共30間包含三星、四星與五星級的飯店加以調查。
    2015/06/25 18:21
  • 旅遊「三明治指數」 日內瓦983元奪冠

    全球最貴三明治在哪?全球訂房網站Hotels.com,公布2014年總匯三明治物價指數,日內瓦以台幣983元,蟬聯全球最貴三明治,第二名則是法國巴黎,平均一份要價886元,事實上,總匯三明治,是各國飯店都會有的一道經典美食,從價格讓旅客參考,當地消費力道、物價水準,進而衡量自己的旅費,調查中,台灣排名第24,比去年多了35元,也反映了物價的調整。
    2014/05/14 13:38
  • 「三明治物價指數」 法國賣960元最高

    你知道全世界最貴的三明治在哪裡嗎?根據國際飯店訂房業者(Hotels.com)公布的一份「總匯三明治指數」,調查的26國中,法國的三明治最貴,售價高達960元,而香港擠進前5名,三明治價格802元,台灣雖然沒有在調查中,但平均價是377元,差不多排名第24,比香港、北京、日本都要低;其實總匯三明治在全球飯店幾乎都有提供,因為較容易受各國觀光客接受,等於提供觀光客參考當地物價水準。
    2012/05/10 12:35
  • 饅頭海鮮派搞創意 融合中、法、泰味道

    傳統白饅頭,也能夠走「法式風格」!彰化有業者發揮創意,改良總匯三明治做法,就是以中式白饅頭取代西式土司麵包,對半切開之後,放上蔬菜、火腿和鮮蝦,再裹上蛋汁油炸,最後淋上泰式酸辣醬,是一道結合中式、法式和泰式的料理。
    2011/12/15 15:27
  • 香腸、酸菜、九層塔 蔥油餅當總匯吃

    蔥油餅也能做得像總匯三明治一樣嗎?帶您來看台中市這家,遵循古早味做法的蔥油餅快餐車,業者堅持用200度高溫油炸,口感比一般用煎的更酥脆;更特別的是,業者在蔥油餅裡,加入台式的肉鬆、酸菜、香腸和九層塔,超豐富的內餡,可以自由搭配,讓古早味蔥油餅,有了全新吃法。
    2011/10/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