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縮缸 結果共11筆

  • 高速公路車冒白煙 老司機驚:快停車!

    一般來說汽車車況正常的情況下,啟動時排氣管頂多會出現少許的水蒸氣,而不會有大量明顯的白、藍或黑煙。若出現明顯而大量的煙霧,就代表引擎有狀況,需要盡快前往車廠檢修,若放著不處理,輕則使引擎受損,嚴重的話可能會當場拋錨,「顧路」在路邊。
    2021/08/25 11:59
  • 李懿16年老車縮缸拋錨 130萬休旅選擇有哪些?

    藝人李懿先前曾來過《地球黃金線》分享16年車齡的韓系休旅車,不過他日前開到一半縮缸拋錨,也讓她萌生換車念頭,如今她預算130萬,想要買台休旅車,再次來到《地球黃金線》尋求達人的意見!
    2021/05/15 15:28
  • 垃圾車縮缸要司機修 清潔隊控職場霸凌

    台中豐原清潔隊,遭到指控職場霸凌,有司機向議員投訴,垃圾車縮缸損壞,竟然要司機賠錢維修,甚至破碎機漏油,竟然連找三家廠商才修好,司機認為有問題拒絕簽收,就遭到上司職場霸凌,對此清潔隊否認,還反控是司機沒有照sop,才會造成車輛毀損。
    2019/12/09 17:56
  • 修配廠加「非車商指定機油」 女控害車縮缸

    彰化一家汽車保養廠幫客人加機油後卻被告上法院,原來車主說,原本車子指定加「係數10W-60」的機油,保養廠卻幫她加「係數5W-60」的機油害車子縮缸,更換二手引擎花了35萬因此求償35萬元,不過保養廠老闆喊冤,說他用的機油黏度一樣都是60,差異在於他用的是「低溫啟動性」更好的機油,車主怎麼會在8個月後引擎縮缸了才怪他用錯機油。
    2018/04/03 19:13
  • 試車縮缸賠75萬!買家嫌貴 火燒保時捷

    台北市一名23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買一輛千萬保時捷跑車,借來試駕,途中引擎卻縮缸,遭索賠75萬元,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氣憤之下,居然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燒車,警方第一時間,以為只是單純的火燒車,直到相關畫面曝光後,才朝人為縱火案偵辦,差點錯失辦案先機。
    2017/05/08 12:14
  • 驚險!引擎縮缸、螺旋槳不動 輕航機急迫降

    網路上有段影片,裡頭輕航機內,有名飛行教官和學員,疑似開著輕航機在南投與彰化交界處試飛,但飛到一半,卻在空中突然發現飛機引擎縮缸、螺旋槳失去作用,兩人忍住驚慌的情緒,順利將飛機迫降於一處溪邊,不過,幾天前在台中與彰化交界處,剛有一架輕航機迫降、撞毀,現在新的迫降影片曝光,顯示輕航機飛行的問題確實不少。
    2016/02/28 16:17
  • 試用機油有問題? 車主控害跑車縮缸

    台中市一名修車廠老闆,2年前花了120萬買下心中的夢幻跑車,日前一名機油公司業者上門,提供免費機油讓他試用,如果效果不錯可以幫忙上架販售,沒想到用了之後,引擎反而因此縮缸,質疑是機油出問題,事後又發現,業者提供的SGS檢驗報告也是假的,因此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2/09/04 20:14
  • F1/F1賽車撞一團 摩納哥分站連環撞

    F1方程式賽車,16日在摩納哥落幕,由於摩納哥的賽道狹小,每年在這個地方比賽,都狀況連連,今年也不例外,很多車手在彎道失控,撞成一團,還有車手失速,直接撞牆;去年冠軍車手巴頓,也因為引擎縮缸,中途敗陣,最後紅牛車隊的韋伯,奪下分站冠軍。
    2010/05/17 19:32
  • 猶如神助! 他兩度撞車照拿冠軍

    全美賽車冠軍聯賽,今天出現了一場非常離奇的比賽!加拿大車手保羅猶如神助,雖然他一起跑就連出25次車禍,不過就像老天爺眷顧一樣,原本領先他的車手,後來不是撞車就是爆胎,甚至連世界冠軍賽伯斯特都發生引擎縮缸,讓好運的保羅,後來居上,拿下分站冠軍!
    2007/06/26 00:13
  • 車神退賽 阿隆索F1日本站奪冠

    一級方程式F1賽車日本站,昨天最後一次在三重縣的鈴鹿賽道登場,雷諾車隊的阿隆索勇奪冠軍,德國車神舒馬克,因為在倒數17圈時引擎縮缸,無奈退賽。
    2006/10/09 09:21
  • 引擎積油泥!700計程車司機連署索賠

    最近北台灣有6百多位司機,集體連署向立委陳學聖陳情,因為他們賴以維生的車子,只要行駛的里程數超過5萬公里以上,很多都會出現油泥,阻礙引擎運轉,最嚴重的還會縮缸,這些運將們認為是車子原始設計不良要求賠償,車商方面則認為是計程車司機使用不當,又沒有回原廠保養,所以堅持不會理賠。
    2004/09/30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