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縮小燈 結果共9筆

  • 可頌照到縮小燈!麵包「甲片大小」4顆87元  網批:智商稅

    來自南韓的藝術甜點品牌NUDAKE,這幾年在中國上海設點,近日推出一款超迷你「指甲」可頌,4顆售價高達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元),相關開箱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狠酸「吃個麵包還得帶個高倍放大鏡,麻不麻煩?」
    2023/09/07 15:42
  •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2023/08/17 15:10
  • 「書包照到縮小燈」 都蘭國小書包變身造型悠遊卡

    由台東縣東河鄉都蘭國小出品的「都蘭國小書包」,之前因登上巴黎時尚周造成風靡,悠遊卡公司重現這款「台灣味時尚」,推出「都蘭國小書包造型悠遊卡」,讓喜愛者可以隨身攜帶,不但時尚也很實用。
    2023/05/04 11:00
  • 聯名萌商機!「多啦a夢」道具抱枕PK「維尼」吸塵器

    速食店和超商都推出聯名加購,要搶,「萌商機」,像是連鎖速食店買套餐加價,能獲得多啦a夢道具抱枕,三款商品時光布、縮小燈、任意門可以選擇,一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超商則是推出小王子以及維尼熊來應戰,很特別的是,有手持吸塵器跟寢具。
    2022/10/19 13:43
  • 任意門、縮小燈抱枕!麥當勞聯名哆啦A夢 2波開賣時間曝

    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哆啦A夢》是大小朋友共同的回憶,台灣麥當勞與《哆啦A夢》攜手推出3款「DORAEMON 祕密道具抱枕」,首波10月19日上午11點推出「縮小燈」與「時光布」抱枕,10月26日上午11點接力推出「任意門」抱枕,全台總共限量7萬個,可購買套餐加價或是直接購買。
    2022/10/17 10:21
  • 照了縮小燈! 枋山推「珍珠芒果」連皮都能吃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店家推出各式創意料理,大打「芒果戰」,但枋山又有新的秘密武器,這回推出「珍珠芒果」像是照了縮小燈一般,重量比一般愛文小了至少25倍,而且特別的是它還可以連皮吃,讓這個珍珠芒果一夕暴紅。
    2020/05/11 20:29
  • 快搶!哆啦A夢任意門開放預購 記憶吐司爆單急下架

    科技日新月異,連《哆啦A夢》裡的任意門也成功實體化開賣了嗎?有網路書店昨(28日)上架預售任意門、記憶吐司、縮小燈、翻譯蒟蒻跟竹蜻蜓等《哆啦A夢》裡的經典道具,引發網友們熱議討論。
    2019/03/29 12:14
  • 縮小燈照到?迷你「MINI」佔車位 雨刷還夾繳費單

    難道這台車是惹到哆啦A夢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在一個戶外停車格好難得發現一個空的車位,靠近一看才發現,這位子不是沒人停,而是停一輛超迷你的「玩具模型車」,雨刷上還夾了一張繳費單,讓網友哭笑不得,這是在「佔車位」,還是真的有停啊?
    2016/12/01 22:46
  • 臭豆腐「辣椒」都有 袖珍模型超逼真

    漫畫裡的縮小燈,是很多小朋友最喜歡的道具之一,酷愛縮小世界的袖珍藝術家黃風然,靠著一雙手,跟簡單的道具,做出像是被縮小燈照過的場景;像是夜市攤位,不但招牌、桌台栩栩如生,就連臭豆腐上的辣椒,掉在地上用過的衛生紙都有,精緻程度,讓不少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01/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