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縫進 結果共13筆

  • 首波「東北季風」週四到! 「薄毯、輕被」正夯

    天氣忽冷忽熱,最近又持續降溫,濕濕涼涼,氣象局表示,周四之後,我們就要迎來,今年入秋的第一波東北季風,所以也衝高薄毯棉被銷量,除了兩用的法藍絨毯,可以變身毯子或枕頭,很受歡迎之外,在棉被上,也有隱藏溫度計,透過顏色變化,告訴你溫度濕度,也縫進鋁箔,加強保暖度。
    2019/11/05 12:56
  • 寶寶被醫生扯斷!母慟:頭還在體內 「骨灰泰迪」憶亡兒

    英國1名34歲的母親5年前懷了男嬰,懷孕25週時突然早產,由於孩子胎位不正,她原本希望剖腹,但醫生選擇自然生產。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卡住的寶寶竟被醫生硬生生地「扯斷」,身體雖然出生,但頭部還留在母體。這起不幸意外讓媽媽難以釋懷,只好把孩子的骨灰縫進泰迪熊內,彷彿兒子從未離去。
    2018/09/28 23:26
  • 驚悚!老兵腹痛4年 驚見13公分手術刀藏肚內

    真的好可怕!美國一名退役軍人2013年在一家醫院接受手術後,經常感覺腹部陣痛,去年他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肚裡竟然有一把長約13公分的手術刀被縫進肚內,令該名退役軍人相當傻眼,也決定控告院方醫療疏失。
    2018/01/19 17:27
  • Zara品管出包! 女顧客控大衣藏死老鼠

    快時尚品牌ZARA之前惹出虐待童工的醜聞,現在又被爆出一名美國女子買的套裝裡竟然縫進了一隻死老鼠,導致她皮膚過敏起疹子,氣得對ZARA提告。
    2016/11/15 16:50
  • 掉出一隻鼠爪!Zara洋裝縫線驚見死老鼠 女子怒告

    全球知名服飾竟然是這種品管?紐約一名女子,日前在ZARA買了一件黑色洋裝,沒想到赫然發現,裙襬的縫線處有掉出一隻鼠爪跟她say hi!讓她直呼「太噁心了」,並揚言要對該服飾品牌提告。
    2016/11/15 13:07
  • 巴西男左手重傷 「塞肚子」讓重生組織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醫療方式也越來越進步,國外一名男子在工作時左手意外受重傷,失去了兩隻手指,而醫生為了不讓他失去剩下的部分,決定將左手縫進「肚子裡面」!
    2016/04/03 11:51
  • 只偷愛用產品 屏東髮廊頻遭小偷光顧

    屏東市區的髮廊最近竊案頻傳!歹徒都是兩人一組,一人負責把風,另外一個人撬開鐵門或是鐵窗,鑽縫進屋偷竊,除了搜刮髮廊的財物之外,產品只挑自己喜歡的洗髮精,有些高價值的反而不識貨沒拿走,有人把畫面po網,才知道還有其他髮廊受害!警方懷疑都是同一批人所為,已經循線追查。
    2015/11/03 18:32
  • 未來機器人很Q軟 縫進棉布可以穿上身

    大家的印象中,機器人大都是硬梆梆的,不過美國的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軟機器人」(soft robots),這種機器人能夠穿在身上,用的材料是有彈性的聚合纖維,把控制機器人動作的感應器和促動器,縫在純棉布料裡,穿上它,將來可以用來幫助人類。
    2014/11/17 22:45
  • 斷牙縫進嘴唇裡 粗心醫師害苦男童

    大陸一名小男孩不小心摔破了嘴唇,還摔斷半顆門牙,媽媽趕快帶他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禍不單行,粗心的醫生在縫合的時候,竟然就把斷掉的那半顆門牙,給縫在嘴唇裡了!
    2011/08/27 12:00
  • 〈獨家〉「忍者龜泳衣」下水免驚 寶寶也敢游

    什麼樣的泳衣,只要穿上它就不怕水?國內泳衣業者發揮創意,把從美國引進的一款「浮板泳衣」,改良給小朋友穿,原理是把「用手抓」的浮板,縫進泳衣內裡,穿著它游泳,頭會浮出水面,等到學會游了,抽出浮板變回普通泳衣,連1歲半的寶寶都能穿,只是外型有點滑稽,很像卡通人物「忍者龜」。
    2010/08/07 20:07
  • 郵政特考集體舞弊! 發報器縫衣領

    中華郵政從業人員招考昨天登場,但是傳出有集團舞弊,利用電子發報器傳訊答案!電信警察是在考場巡邏時,偵測到異常電波,還監聽到考生與槍手間傳遞答案的對話,而進到教室抓人時,發現這次的作弊儀器相當的隱密,電線是縫進考生內衣,監考老師根本難以發現。
    2010/03/22 12:24
  • 鋼架包圍水利會門口! 鑽牆縫進出

    嘉義蒜頭農田水利會的大門口,因為有民眾指稱佔用到他的私有地,竟然被人用工地鋼架圍了起來!進出洽公的民眾或是公務人員,都只能從圍牆和鷹架中的夾縫,才能通過。
    2009/07/15 18:01
  • 「臉頰鑲金」 日本金絲美容風正「ㄏㄤ」

    台灣正要推國際醫療旅遊,吸引國外病患來台就醫,不過,台灣卻有不少愛美族群,拚命往國外跑,為的就是嘗試一些國內還沒核准的醫學美容,現在在日本正流行的「金絲美容」,已經有不少台灣貴婦嘗試過,在臉頰的真皮層「縫進金絲線」,號稱可以去除黑斑,皮膚緊實,但代價不斐。
    2007/07/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