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縫衣針 結果共43筆

  • 肝臟藏5公分縫衣針15年後才發現 醫喊「別取出」他傻了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經照X光發現,他的肝臟內竟有一根長約5.7公分的縫衣針,而且在他體內已經長達15年,讓人不敢置信,但男子也完全摸不著頭緒,究竟這根縫衣針是怎麼進入到自己體內。
    2021/08/10 05:37
  • 醫幫腹痛男開刀超傻眼 「30根鐵釘+螺絲起子」吞下肚

    印度一名18歲男子,日前感到腹痛難耐,因此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院方檢查發現,男子的腹部竟然有鐵釘,而且多達30根,另外還有螺絲起子和縫衣針等物品,所幸緊急開刀取出保住一命。事後家屬得知,也感到十分驚訝。
    2020/10/07 22:02
  • 澳洲「草莓藏針」事件重演 女子舌頭遭刺傷

    澳洲南部,最近接連發生草莓藏針的事件!一名女子,甚至因為吃下藏有縫衣針的草莓,導致舌頭被刺傷,還得到醫院打破傷風治療。其實澳洲在兩年前就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還逮捕過兩名嫌犯,沒想到舊事再度上演,造成新的食安危機。
    2020/09/27 18:24
  • 拿針嚇唬兒忘收 2歲童「咬下吞肚」醫嚇傻:斷7截

    每位家長管教孩子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不過近日大陸浙江金華一位家長教育孩子時,竟拿縫衣針嚇唬他,之後忘記收好,2歲男童竟誤將針「咬斷」吞進肚子裡!緊急送醫後,醫師發現針散落在孩子腹部各個地方,透過口服礦物油潤腸通便,才終於讓他把體內共7截縫衣針全部排出。
    2020/06/06 09:20
  • 9歲兒沒寫功課跑去玩…手機還搞丟了 遭母親活活打死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母親?日前大陸江蘇有一名9歲男童,因為沒寫完功課就偷跑出去玩,期間還把手機弄丟了。回到家後母親十分生氣,竟然用木棍毆打兒子,還拿縫衣針刺他好幾個小時,直到隔天男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這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上月底法院做出判決,該名母親遭判處10年刑期。
    2019/06/03 13:34
  • 刺刺的!男搭地鐵上班 驚見座椅插上「20根縫衣針」

    怎麼有人這麼缺德?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日前要搭地鐵上班時,人剛坐下椅子突然感到屁股一陣「刺刺的」,他立刻起身轉頭一看,發現椅面上竟然插著大約20根縫衣針,他嚇得立刻通報警方處理。
    2019/01/09 16:31
  • 快訊/綠葡萄內被藏縫衣針! 澳洲孕婦遭刺傷

    澳洲水果藏針風波再起!這次有人在葡萄裡面藏針!墨爾本一對夫婦在超商買一盒綠葡萄,食用時手被刺傷,才發現葡萄裡面被藏了一根針。經過清查,總共有兩顆葡萄被藏了金屬縫衣針,澳洲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19/01/03 16:35
  • 澳洲草莓遭人藏針 連芒果、花椰菜也發現有針

    澳洲自從草莓發現被人藏進銳利的縫衣針後似乎出現模仿效應,通報案例已經超過100起。而現在不只草莓,連花椰菜、芒果和蘋果都遭人放進金屬絲和釘子,已經造成全國性恐慌。
    2018/09/20 22:46
  • 草莓藏針傷人.擴及蘋果香蕉 澳洲懸賞緝凶

    澳洲消費者到超市買盒裝草莓,沒想到卻發現,草莓裡遭人藏進縫衣針,上週在昆士蘭發生第一起事件之後,現在全國各地都有類似案例傳出,而且不只草莓,就連香蕉、蘋果也被藏針,農產銷售和食品安全大受影響。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安心,果農出貨前以金屬探測器掃描。至於罪魁禍首是誰、動機為何,現在線索不足,當局祭出10萬澳幣、約合台幣226萬懸賞金緝凶。
    2018/09/19 19:52
  • 捆童刺針關廁所!壞「後母」判入獄

    新北市去年3月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新北地院今依妨害自由罪將眭女判刑6月,須入監另傷害罪部分則判刑4月,可用12萬元易科罰金,尚可上訴。
    2018/04/02 18:55
  • 驚!男童長期血尿 下體取出生鏽縫衣針

    大陸遼寧瀋陽一名12歲男童,因長期血尿被父母帶去醫院檢查,發現男童尿道有根3.5公分長的金屬異物,經過緊急手術,醫生從男孩尿道取出一根已經生鏽的縫衣針。
    2018/01/04 16:39
  • 去同學家玩晚回來 9歲女遭父同居人針刺腿亂剪髮

    新北市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檢方偵辦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眭女。
    2017/12/06 10:21
  • 快訊/關9歲女童剪髮針刺 女子虐童遭起訴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同居人9歲女兒放學後到同學家玩,涉嫌把小孩關在漆黑的浴室中,拿縫衣針扎女童大腿,再剪掉女童頭髮。
    2017/12/05 20:01
  • 可頌麵包吃到「縫衣針」 日疑出現千面人

    日本再度爆發食安風暴,黑心業者把餐廳報廢食品又轉手賣出,案件如滾雪球般越鬧越大,而這時候又有一間超市接到顧客投訴,他們在買了麵包後卻吃到一根縫衣針,好險沒有被針扎傷,調查後發現 麵包袋外有一個小孔,懷疑針是被人故意放進去的。
    2016/01/22 17:18
  • 不滿婆婆偏心 陸狠心伯母繡花針插姪腦

    大陸江西發生虐嬰案,一名狠心伯母認為婆婆對待孩子大小眼,總是對弟媳的小孩比較好,趁著家人不注意,將2根縫衣針和1跟繡花針,插入姪子的頭和腰,直到男嬰母親發現孩子總是無故哭鬧,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兒子被扎針。
    2015/11/27 13:37
  • 日小學午餐白飯驚見菸頭 200學童吃下肚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前有網友集合各國營養午餐的照片,日本的營養午餐讓全球網友垂涎,但最近日本營養午餐卻頻頻出包,2月份才有男童吃到縫衣針,星期一千葉縣小學營養午餐米飯裡,竟然有菸頭混雜其中,200名不知情的學生,把菸葉也跟著一起吃下肚
    2015/05/15 11:26
  • 〈快訊〉國小保久乳遭戳洞 六年級生持針惡作劇

    最新消息,昨天TVBS報導,台北市有國小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警方調查後,確定是學校六年級學生拿縫衣針惡作劇
    2014/12/31 17:55
  • 山東11月大女嬰 體內插了16根鋼針

    大陸山東一名11月個大的小女嬰,不知道被誰下了毒手,身體裡被插了16根縫衣針,一開始發現時取出4根,以為只是孩子玩耍不小心被針扎到,結果女嬰還是不停哭鬧,送醫檢查才發現體內竟然還有12根針,濟南當地的醫院沒有把握取出鋼針,女嬰的父母只好帶她前往北京求醫,目前小女嬰的奶奶傳出涉有重嫌,被當地警方帶走。
    2014/10/24 15:38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接二連三!加航飛機餐 遭藏針誤吞

    美國和加拿大,相繼傳出飛機上供應的餐點,遭人蓄意藏危險異物,繼達美航空後,加拿大航空一架國內班機,機上供應的三明治,也發現藏有一根尖銳的縫衣針,導致乘客誤吞受傷,航空公司全面展開調查,美國FBI也介入瞭解,初步認定,跟恐怖組織無關。
    2012/08/02 16:39
  • 「以為是生長痛」 童手臂遭3公分針扎入

    台北有名粗心媽媽,聽到她6歲的孩子直喊痛,足足痛了一星期,媽媽以為只是生長痛,照了X光才發現,男童的手臂肌肉,早就插了一根近3公分的針,醫師推測是媽媽沒把縫衣針收好,孩子的手臂才會「中招」。
    2012/07/27 12:58
  • 達美航空飛機餐藏針 1乘客受傷

    美國達美航空15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美國的4架班機上,所供應的飛機餐中,居然有多達6份的火雞肉三明治,被發現藏了縫衣針,還有一名乘客因此受傷,目前航空警察跟FBI,已經針對這家提供三明治的空廚公司進行調查。
    2012/07/18 17:42
  • 狠父「縫衣針教育」 刺穿兒子耳骨

    前不久,大陸出現一名「狼爸」用打罵式教育,把3個孩子打進北大,引起各界極大爭議,不過現在在廣西,有一名父親更是變本加厲,不但用藤條打兒子,他竟然用針,刺自己9歲兒子的手腳,甚至直接刺穿耳骨,還說沒有他的允許,不准抽出來。
    2011/12/30 17:56
  • 老婦誤吞針包 16針穿腸胃

    高雄一名80歲的阿嬤因為腹痛又高燒不退就醫,結果醫生竟然在她肚子裡發現多達16支縫衣針,其中1支還垂直穿過十二指腸到達她的背部肌肉層,還好經過開刀取出其中15根針,阿嬤沒有生命危險,事後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阿嬤是誤把針包和食物一起吞進肚子了,這驚險的經驗也讓她嚇壞了。
    2011/08/10 11:58
  •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2010/09/0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