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縫6針 結果共7筆

  • 深夜驚傳意外 女星「爆血急送醫」眾星嚇:縫6針

    從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的36歲女星楊晨熙,現任男友為大飛(吳志慶)為人熟知,近期她除了上綜藝通告也開發副業,豈料昨(10)日深夜竟驚傳爆血意外,送急診後縫了6針,讓不少人相當憂心。
    2021/01/11 07:45
  • 6歲兄護妹搏鬥惡犬「縫90針」 霸氣喊:要死也是我死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狗,為保護同行的妹妹,勇敢肉身保護對方,最後臉部、身體多處慘遭狗咬傷,縫90多針。最後霸氣地向阿姨吐1句話,在網路引熱議。
    2020/07/16 12:06
  • 女童遭擰耳「離地」縫6針 幼稚園:老師很專業純屬意外

    海南海口一家幼稚園傳虐童!27日下午5時許,一名5歲女童因耳朵血流不止,被送往醫院縫合6針。家屬查看幼稚園監視器發現,幼兒園老師竟下手擰耳朵,且力道大到女童「整個離地」。對此園方解釋,當事老師任職七年來一直愛崗敬業,此事純屬意外,或因孩子皮膚太嫩被老師不小心弄傷。
    2019/05/29 21:36
  • 影片曝光!疑遭幼兒園師狠踹 6歲童下巴噴血「縫7針」

    新竹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用腳踢男童,導致男童下巴撞地受傷,破相流血還因此縫了七針。但園方解釋,是為了阻止6歲男童爬出門外,僅輕拍男童,甚至辯稱男童受傷是自己跌倒所致,家長也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網友評評理!  
    2018/06/20 19:15
  • 醉漢大鬧派出所!揮拳傷警 縫6針

    苗栗發生醉漢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被帶回警局時大吵大鬧,家屬要求送醫打鎮定劑,結果酒醉男子竟然舉起雙手,朝員警臉上揮過去,正好打中他的額頭和鼻樑,縫了6針,男子偵訊後,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1/11/01 11:48
  • 中華職棒/狠揍三壘手!縫6針 兄弟象教練致歉

    不滿球員摔手套,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動粗,揍了黃仕豪一拳,導致他下巴流血,送醫縫了6針!一開始,陳瑞振否認動手,隔了一晚,他改口並且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會自請處份,這幾天的比賽,他們照常出席,受傷的黃仕豪一樣上場先發,至於懲處,球團下週會再開會討論。
    2010/08/22 15:24
  • 縫6針 羅生門?整型教父說分明

    王靜瑩眼睛的傷口是怎麼來的,現在變成一場羅生門,王靜瑩說是老公用酒杯猛k她好幾下,不過陳威陶卻否認到底,我們請專業醫生看傷口,醫師表示,確實被頓器所傷,但不太像是被人拿酒杯連續打好幾下的樣子。
    2005/07/06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