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練舞功 結果共22筆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影音/謝金燕嗨跳〈練舞功〉 拋「鍋蓋大月餅」搶翻

     
    2024/02/19 14:22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影音/67歲陳美鳳「練舞功」 凍齡身材吸萬人目光

    2023/07/16 09:46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你在幹嘛!阿伯突跳車「練舞功」只為1事 全場驚呆狂讚

    阿伯你在幹嘛?新北市汐止區日前位在中興路、福德二路口,有一名阿伯疑似為了不想等紅燈,竟突然跳下車並牽著機車向左轉。然而,阿伯以為自己的「神技」沒人發現,豈料整個過程都被錄下。
    2022/10/10 15:00
  • 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艾薇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網路節目《那麼好聽》,郭靜甩開包袱帶來電音組曲,跟那那大師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她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令那那大師羨慕回:「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
    2022/09/29 19:24
  • 昔戴巨型玉兔帽開唱!謝金燕「被扛下台」 親吐奇葩內幕

    「電音女神」謝金燕入行超過30年,唱紅〈含淚跳恰恰〉、〈姐姐〉、〈練舞功〉等無數經典歌曲,每回登台除了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外,誇張的造型總是驚豔全場。今(10)日中秋節,她想起8年前的中秋晚會,為了給歌迷絕佳的視覺饗宴,不惜犧牲睡眠親手縫製舞台服,累到表演完後直接被扛下台,不過看到粉絲滿足的笑容,頓時覺得辛苦都有了回報,還請大家期待她日後會帶來更多的花樣。
    2022/09/10 21:47
  • 謝金燕「不科學」萌照曝!高馬尾激似學生妹:確定46歲?

    「電音天后」謝金燕以《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曲走紅,成為跨年收視保證。今年46歲的她相當重視保養,勤於訓練馬甲線,而日前她在臉書上發出幾乎素顏的自拍照,令粉絲驚呼:「是高中生無誤!」
    2021/09/30 15:35
  • 美貌又升級!46歲謝金燕逆齡照驚呆網:不像以前的妳

    唱紅〈練舞功〉、〈月彎彎〉、〈姐姐〉等歌曲的46歲女星謝金燕,因而擁有姐姐、電音女神等美名,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上傳一系列美照,逆齡美顏令網友驚呼連連,「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1/09/06 23:41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練舞功!女公務員上班練舞 學南韓女團

    南投縣國姓鄉公所,一名女村幹事,上班時間看著電腦螢幕練舞,複習婦女大學的舞蹈,同事拍了下來,原本是想說,接近中午休息,坐很久輕鬆一下,不過影片外流傳開,大家檢討,上班練舞應該嗎,兩人都被送懲戒委員會,討論懲處。
    2020/08/17 20:10
  • 震撼彈!沒新歌粉絲嫌膩 謝金燕考慮不唱跨年了

    姐姐「謝金燕」一向在跨年演出中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不過,經過昨晚跨年晚會,謝金燕的官方IG上有粉絲反映「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謝金燕則回說「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投下震撼彈。
    2019/01/01 12:13
  • 「姐姐」謝金燕騎黑馬霸氣唱新歌 公告臉書今天開張啦!

    斥資750萬元的桃園跨年晚會,今晚(31日)由萬眾矚目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強勢復出熱鬧開場,她穿著一襲金色薄紗短裙拿著長棍演唱《練舞功》出場,招牌修長美腿一樣超吸睛,同時「姐姐」也宣布,過去從來沒有臉書、IG的她,今天官方臉書將正式開張!
    2017/12/31 19:55
  • 「姐姐」驚艷登場!謝金燕秀美腿 嗨翻宜蘭

    頭城海洋音樂祭,一連三天在烏石港沙灘登場,(25日)晚上,「姐姐」謝金燕壓軸演唱,這也是她首度到宜蘭表演,謝金燕穿著一襲性感白色洋裝,秀出超長美腿,連唱了四首歌,嗨翻全場近一萬名民眾。
    2015/07/25 23:59
  • 上映前搶曝光 賀歲檔豬哥亮PK周星馳

    藝人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即將在過年時上映,他在片中飾演黑幫老大,有趣的是片中身旁小弟的手機來電鈴聲居然是女兒謝金燕的「練舞功」,讓2人另類在大銀幕上合體,這部片是春節檔期國片成本最高的電影,也算眾星雲集,正好跟成本近2億,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差不多時間上映,2部賀歲片PK拚票房,雙方上映前搶曝光,誰也不讓誰。
    2013/01/22 12:48
  • 脫帽再脫衣! 謝金燕演唱辣翻天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晚間在北市廣場熱力展開,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場,一身軍裝風格的超短白色洋裝,小露大腿,甜美又性感,第一首歌唱完之後,小燕子突然自己把洋裝扯掉,嚇得台下觀眾驚叫連連,不過謝金燕當然是有備而來,裡頭黑色的透視裝,更加炒熱氣氛,最後招牌歌「練舞功」,更是爬上重機,邊扭邊唱,性感指數破表。
    2012/12/31 22:08
  • 部長要快閃跳舞 北車站免拉紅龍禁區

    80多名快閃族,突然在台北車站大廳開始「練舞功」,現場還拉著圍觀民眾加入一起跳舞,原來這是文化部和交通部合作,要讓車站大廳,發揮公共空間的功能,變身表演藝術舞台,不過日前台北車站卻在週末圍起「紅龍」長線,引發外籍勞工質疑是種族歧視,現在有部長要來跳舞,紅龍通通不見了。
    2012/09/22 15:34
  • 江蕙微博挺謝金燕 洗刷「不孝」罪名

    台語歌手謝金燕榮登金曲歌后,沒想到得獎感言沒謝到父親豬哥亮,挨批不孝,台語天后江蕙力挺晚輩,認為謝金燕在台上謝謝家人,家人指的不就是父母兄弟嗎?希望大家給謝金燕空間;同時,江蕙師弟方炯鑌還改編了謝金燕的歌,向女神致敬,把舞曲「練舞功」改成抒情歌,怎麼唱?一塊來聽聽。
    2012/06/26 11:54
  • 鸚鵡練舞功 瘋狂隨節奏甩頭扭身

    聽到音樂節奏,鸚鵡也會跟著跳起舞來,網路上流傳好幾段鸚鵡秀舞技的影片,跳到忘我時,各種動作都出籠,有的鸚鵡會龐克甩頭,有的甚至會高難度的轉頭功,不同鸚鵡喜愛的歌手也大不同,相當有趣。
    2012/06/19 14:52
  • 排球錦標賽 林美秀尬排球練舞功

    由企業舉辦的全國排球錦標賽,在台中鐵砧山運動公園開打。
    2010/10/06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