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練肖話 結果共36筆

  • 生活鬱悶?研究證實「講幹話有益健康」 每日1次提升幸福感

    日前網路瘋傳有個「長壽習慣排行榜」,前3名竟是「練肖話」、「卡虎爛」、「喇豬賽」,引起話題。不過近日美國堪薩斯大學研究發現,與朋友進行有品質的對話,如敘舊、開玩笑等,不但有助於增加幸福感,還能降低壓力,對身心靈都相當有幫助。
    2023/02/08 11:58
  • 阿Ben打氣郭彥均「我們學到教訓」 徐小可:不再談政治

    阿Ben、徐小可夫妻今(1)日出席腋下門診記者會,2人都容易流汗也有異味,在3年前都做了手術,現在可以有自信地舉手了。徐小可分享因為疫情關係幾乎在家,不斷想要給3個小孩的課程,還特地學了魔術;徐小可不免被問到日前開直播表達對停課標準的不滿,批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一事,對此她直呼:「這件事學到『細細聽、慢慢說』這件事。」
    2022/06/01 13:48
  • 批陳時中「練肖話」後露面! 徐小可:學到教訓、還沒填孩子疫苗意願

    藝人徐小可,先前因為不滿中央發布的停課措施,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練肖話」,事後淚崩道歉!今天(1日)她與先生阿BEN在事件後首度公開現身,談到這件事坦言有學到教訓,至於兒童疫苗開放施打,兩人倒是保持觀望,還未決定是否施打。
    2022/06/01 13:43
  • 華視頻出包藍委圍陳耀祥 綠委轟「夏夕夏景」

    華視新聞頻出包,NCC主委陳耀祥到立院針對可能的懲處做報告,上台前就被國民黨立委包圍嗆聲,但陳耀祥不甘示弱回嘴,場面一度火爆,但不只國民黨立委不滿,民眾黨立委也對公廣集團旗下的公視台語台有意見,質疑他們製圖用「練肖話」酸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04/28 18:22
  • 游淑慧批柯P軟性封城練肖話 秀截圖早在14日就預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喊出疫情若嚴重可能軟性封城,引起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批柯文哲是在「裝肖偉(裝傻子)」,她在14日就提醒市府疫情會越來越大,直至今天還在辦群聚活動,也是一個一天到晚在練肖話(說瘋話)的,視預警於無物,只想用吵架批評來造高聲量。
    2022/04/27 10:53
  • 謝和弦要進議會!國民黨副發言人酸:只能在議會偷偷呼麻

    藝人謝和弦過去因吸食大麻、婚外情風波,與向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頻頻躍上新聞版面,鬧得沸沸揚揚。他日前更是震撼宣布,自己要從政的消息。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則分析,謝和弦若真心想推動大麻合法化,應該要等2024選立委,才有權利修法,還喊話謝和弦「從政前要先確定自己的初衷」。
    2022/04/19 10:16
  • 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爭議,她今(18)日下午和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警告網友別隨意散播小孩照片,否則將提告。風波延燒多日,也讓阿Ben坦言,老婆甚至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萌生引退念頭。而阿Ben所屬「板凳樂團」經紀人今晚發出7點聲明,除了道歉外,也承諾將捐錢給疾管署。
    2022/04/18 22:15
  • 徐小可硬起來提告!激動喊「我已經道歉了」:真的受夠

    女星徐小可日前因兒童疫苗及防疫政策等問題,突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一天到晚練肖話」、「拚收視率」,慘遭網友出征猛轟。對此,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不忍了,今(18)日發聲將要提告,並激動大喊「這兩天來真的夠了!」
    2022/04/18 14:53
  • 我們錯了嗎?徐小可夫婦爆「萌生退意」震怒再提3點警告

    女星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的不滿,期間她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掀起軒然大波。事後指揮中心宣布擬核准6歲到11歲兒童可施打莫德納疫苗,需施打2劑,劑量為成人的一半,許多人湧入向徐小可一家道謝。今(18)日徐小可和老公白吉勝(阿Ben)再開直播,直呼「這句謝謝我們白宮這一家承受不起!」
    2022/04/18 10:09
  • 震撼宣布從政!男星挺徐小可「進議會X爆白X政治人物」

    女星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的不滿,期間她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掀起軒然大波。事後她再開直播公開道歉,引發兩極評價。對此,先前惹出呼麻風波的創作歌手謝和弦發文力挺徐小可,還震撼宣布從政。
    2022/04/18 07:33
  • 逆時中「逼哭道歉」首發聲!徐小可硬起來:羞辱變榮耀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因「逆時中」慘遭網友出征,她在直播中爆哭道歉,甚至大喊「我愛台灣」。自直播道歉後,徐小可今(17)首度發聲,直言「羞辱變榮耀」。
    2022/04/17 13:31
  • 周玉蔻罵陳時中「懦夫」 柯P:那是打是情罵是愛

    藝人徐小可不滿家中3小孩無法打疫苗,冒風險上課,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練肖話」引發網友議論,陳時中也回擊「當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這樣侮辱的言辭」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陳時中被周玉蔻隨便侮辱,就可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被問到此事時回說,她有駡陳時中嗎?接著說,「啊喲,那是打是情駡是愛」。
    2022/04/16 15:33
  • 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逆時中」的行為慘遭網友出征,她也嚇得聯手老公阿Ben(白吉勝)共同直播道歉,甚至當場飆淚「我愛台灣」。徐小可聲淚俱下的道歉,引來女戰神陳沂開嗆了。
    2022/04/16 08:11
  • 徐小可直播爆哭道歉 阿Ben「我們為什麼不能說實話!」

    藝人徐小可,前天(13日)晚間,開直播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他放寬停課標準,但孩子卻沒疫苗可打,如何與病毒共存,簡直是「練肖話」。對此,徐小可夫妻在下午(15日)開直播道歉,表示傷害了台灣人,但話鋒一轉,阿BEN又說,為什麼不能說實話。
    2022/04/15 18:55
  • 力挺徐小可!徐巧芯怒譙「陳時中變了」:真當自己是神

    蔡政府日前放寬校園確診停課標準,引發許多國小家長不滿,其中藝人徐小可更不滿怒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結果遭部分綠營死忠網友圍剿,陳時中也回擊,「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使用侮辱言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聲力挺徐小可,她認為陳時中去年防疫工作做得好,「沒想到民眾給他機會,他就真的當自己是神,那個曾經覺得還不錯的時中,已經壞掉了」。
    2022/04/15 17:58
  • 陳時中槓女星「不該侮辱官員」 阿Ben反擊:不能說實話?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2010年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然而,近來國內疫情升溫,徐小可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13日晚間突然開直播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對此,陳時中也直球回應,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侮辱的言詞,「這樣是不好的」。
    2022/04/15 15:22
  • 鼓鼓PCR陰轉陽 徐小可轟陳時中「練肖話」

    藝人鼓鼓3月底時因為身旁舞者確診,所以做了PCR,當時是陰性,但沒想到後來PCR陰轉陽,主動通報後,進了檢疫所隔離,不過現在已返家自主管理。而對於疫情延燒,女星徐小可也開直播砲轟陳時中,更說陳時中都在練肖話。
    2022/04/15 13:48
  • 女星嗆陳時中挨轟 尪首發聲認「被塔綠班出征」:還活著

    徐小可(許暐翎)與阿Ben(白吉勝)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開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政策,在直播中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各界熱議。遭外界批評,阿Ben今(15)凌晨首度發聲。
    2022/04/15 11:59
  • 直播譙爆陳時中「練肖話」 女星:孩沒打疫苗要蝦毀共存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2010年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甚至狂酸對方開記者會是在拚收視率,引各界熱議。
    2022/04/15 09:36
  • 《惡作劇》合體!「直樹爸媽」大鬧廚房 鄭元暢失神傻笑

    小綜(鄭元暢)主持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邀請過許多圈內好友一同烹飪,料理美味的佳餚,在最新一集中,鄭元暢特地邀請到《惡作劇之吻》的「爸媽」張永正、趙詠華,以及「岳父」唐從聖;沒想到還沒開始煮,大夥就開喝、練肖話,讓節目全程充滿笑聲。
    2021/12/17 16:24
  •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2020/10/09 17:50
  • 【觀點】2020年大選前 王金平的角色扮演

    今年3月7日宣布角逐總統大位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決定選在11月12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他未能取得參選總統的機會而向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與歉意,並期勉各陣營在選舉期間不再用恐嚇、利誘、練肖話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2019/11/12 17:27
  • 長壽習慣排行榜!「練肖話」奪冠 醫點頭:可認同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各種養生撇步在網路瘋傳,近日出現一個「長壽習慣排行榜」,排列1至8名能保持長壽的習慣,沒想到前3名竟是「練肖話」、「卡虎爛」、「喇豬賽」,令網友笑歪稱根本惡搞,不過有心理諮商師出面認同,就壓力釋放層面來看,「這排行榜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2019/04/11 11:50
  • 海漂豬是「生化炸彈」? 她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

    近期非洲豬瘟蔓延,我國境內這幾天又陸續發現病死豬,導致民眾及業者人心惶惶。對此,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在臉書上諷刺,金門的海漂病死豬是「生化炸彈」,讓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忍不住怒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痛批藉由病死豬以仇恨添薪倒油,「難道不怕再掀波瀾,將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2019/01/06 12:09
  • 韓國瑜口中「九五之尊」? 柯文哲:練肖話啦!

    昨天各縣市首長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由於是行政院第3632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開玩笑說,三加六等於九,三加二是五,在場的人,會有個九五之尊。這說的到底是誰,今天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回答,這是練肖話啦。至於台北市延宕12年的雙子星案,在第六次招標後,昨天也確定由港商得標。然而有沒有陸資的疑慮,柯文哲表示,這應該得問問經濟部投審會。
    2018/12/2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