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練琴 結果共63筆

  • 兄妹日操魔鬼行程 陳沂曝自家教育:幼時學8項才藝都失敗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密集的唸書、補習和練琴,魔鬼行程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認為是在壓榨小孩身心,影響到健康的成長發育,對此,陳沂就有感而發,她表示自己小時候學了8樣才藝都失敗,不過卻很快樂。
    2024/02/22 16:21
  • 兄妹日睡6小時!哥9歲就比媽高 專家:恐「性早熟」嚴重後果曝光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讓外界質疑是否在壓榨小孩,對此,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就指出,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2024/02/22 15:50
  • 見鐵人兄妹!郭彥均憶同學「考上台大就身亡」心痛揭遺書內容

    一對小學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及練琴,如此魔鬼的日程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藝人郭彥均今(22)日透露,高中時有個同學,考上台大後便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的遺書字句都令人心痛。
    2024/02/22 13:50
  • 日睡6小時、學習無假日才能當頂尖人士?來看其他學霸日程表

    近日一家美語教學機構貼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日程表,讓許多網友超傻眼,因為這對兄妹標榜每天凌晨5時50分起床,接著就是一連串學習、練琴,甚至吃飯、寫作業都在車上,直到晚間11時半才睡覺,而且兄妹倆沒有假日,週六週日也要學習。這對兄妹的日程表,引發不少網友對於「頂尖教育」的討論,想成為成功人士,真的需要如此密集的生活安排嗎?
    2024/02/22 10:53
  • 才藝課密度更勝「以馬內利兄妹」!過來人驚吐超變態下場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都很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有過來人認為,其實才藝這種東西,選一兩樣真心喜歡的就好!
    2024/02/22 07:41
  • 吳淡如揭「贏在起跑點沒用」 曝經驗談:孩子真正力量要靠體會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引起外界熱議。作家吳淡如也分享經驗談,許多媽媽把願望寄託在下一代上,不過贏在起跑點,真的沒有用。
    2024/02/21 21:37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魔鬼行程! 國小「鐵人兄妹」日睡6.5小時惹議

    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早上五點多起床,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引發熱議,事件波及兄妹的另一間補習班粉絲專頁一度關閉,還傳出有民眾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通報家暴,但校方否認並表示,學生在校表現正常。
    2024/02/21 20:09
  •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2024/02/21 15:27
  • 兄妹日睡6小時行程爆表 教育專家不贊同:應留空白時間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每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算數學,接著上課、練琴到晚上11點半才睡覺,就連學校作業、晚餐都是在車上解決,這樣的行程引起網友熱議。親職教育專家陳安儀表示,不太能贊同把課程排的太滿,認為小孩子必須要有自己「空白」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對孩子來說應該要有時間玩、有時間運動、有時間閱讀。
    2024/02/21 14:18
  • 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今(21)日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孩子的身心發展,包括其家長及補習班都被轟爆。稍早補習班粉專已關閉,而另一分享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受訪時要大眾不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批評,他強調兄妹都有睡飽,而且哥哥已經比媽媽高了。
    2024/02/21 13:58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鐵人兄妹!國小生日睡6.5小時 網憂:睡眠不夠

    這個學習時間,讓好多家長都好震驚!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時程表,早上五點多起床寫公文教材,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醫師就建議,小朋友還是要睡滿8小時,才能消化白天的學習。
    2024/02/21 12:51
  • 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表現都頂尖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由於這行程太精實,不僅網友直呼太恐怖,懷疑是否誇大?連醫師都說感覺「比當兵還累!」然而現在被發現原來虎媽真有其人,妹妹還被挖出過去交白卷被要求重寫200張的超慘經歷,媽媽認為「學習沒有所謂星期天放假!」
    2024/02/21 12:18
  • 寫功課、吃飯全在車上!母曝小兄妹「樂在其中」 醫不捨發聲了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天分都超凡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包括寫功課和吃飯都是在車上完成,全年無休的作息表在網上掀起熱議,連醫師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比當兵還累!」
    2024/02/21 10:36
  • 國小兄妹行程驚人!「日睡6小時」律師酸爆: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

    一對國小兄妹的瘋狂行程表,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只見年紀尚小的兩人,每日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練琴、學英文、上課一路忙到晚間11時多才能休息,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藉機暗諷立法院長韓國瑜,「反正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為什麼要讓小學生一天只睡6小時呢?」
    2024/02/21 10:30
  • 國小兄妹日睡6.5hrs!全年無休行程表曝 千人驚:根本恐怖片

    近日一名補習班老師在臉書上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好成績,同時曬出兩人一週七天的生活作息表,一天幾乎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和練琴,掀起全網熱議並驚呼「這根本恐怖片吧?!」
    2024/02/21 08:46
  • 歐陽娜娜「1天狂趕10行程」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

    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選擇回歸校園生活,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竟從早忙到晚,還在半夜趁空練琴,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睡眠不足的她,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更坦言很崩潰,她的老師也心疼說:「妳怎麼睡啊?」
    2023/12/12 16:29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郎朗錄製新專輯 練琴+迪士尼動畫回憶美好童年

    環球唱片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鋼琴家郎朗最新專輯「郎朗:迪士尼動畫精選輯」,郎朗回憶他比完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少年大賽後,父親帶他去了迪士尼一整天,「動畫與鋼琴是我童年很愉快的回憶」。
    2022/09/14 15:23
  • 昆凌生完三胎喊封肚!大女兒彈琴、兒子演MV 喊出道太早

    女星昆凌5月生下第三胎,身材狀態極佳,積極復出工作,兼顧職場和家庭生活的她,近期周陪著大女兒練琴,讓丈夫周杰倫說以前媽媽也這樣,昆凌也提到5歲兒子演MV,身為媽媽的她,跟執導周杰倫喊兒子畫面太少沒看夠。
    2022/09/06 19:24
  • 周杰倫曬「昆凌陪女兒練琴照」 網揪疑點嗆:太假

    周杰倫日前曬出老婆昆凌陪著女兒「小周周」練琴的畫面,雖然看來相當溫馨,卻令不少網友笑說:媽媽陪練的表情,絕對不會是笑著的!
    2022/09/06 18:12
  • 8歲弟拍影片記錄考音樂班 苦練1年放榜瞬間超緊張!

     
    2022/08/10 11:31
  • 謝忻上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嘆:是人生中很大折磨

    39歲藝人謝忻目前身兼音樂老師,在莊敬高職教鋼琴,日前她才因為學生整整整整1週沒練琴,氣到失控暴走,還在健身房摔球發洩,沒想到今(9)日她前往上課途中,竟又發生了一件「噩耗」,讓她無奈感嘆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2021/11/09 23:16
  • 疫情再次衝擊 陶喆曝20年前SARS「手牽手」幕後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見證華語潮流音樂代代傳承、一棒接一棒的創造力與生命力。近幾年鮮少在電機前曝光的R&B教父陶喆為支持華語音樂節目,特別參與節目訪問。主持人黃子佼拜訪陶喆的音樂工作室,帶著手傷也要練琴,陶喆表示音樂人的周圍總是圍繞著旋律,無法停止創作。  
    2021/09/1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