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練兵 結果共112筆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台積電熊本廠2月24日開幕 專家:給德美壓力

    台積電熊本廠2月24日開幕在即,更具有指標性意義,專家分析,熊本廠能快速進展,有賴於當地政府預算補貼進程快,而這日本模式,析恐怕也有展示給美國、德國政府看的用意,另外設在日本背後的戰略意義,也是為了更貼近市場,還能成為台積電跨國管理的練兵場。
    2024/02/21 19:44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世界盃男籃/美國大型練兵場!里夫斯美技領軍 擊潰希臘迎2連勝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C組預賽,擁有最堅強「全NBA陣容」的美國隊今(28)日迎戰「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缺陣的希臘隊,欲尋求小組賽第二勝,勝者將會登上C組龍頭、敗者則將與紐西蘭並列第二;最終美國隊由二陣出色的發揮領銜,加上適時回魂的先發球星,順利以109比81的最終比分取得小組賽二連勝。
    2023/08/28 22:46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波蘭邊境增兵都因瓦格納 天使拒賣大谷All-in當買家

    瓦格納傭兵組織在白俄羅斯幫忙練兵,還透過白俄總統放話說想去華沙走走,這讓烏克蘭和波蘭不敢大意,分別加強烏克蘭北部和波蘭東部邊境的防禦,接下來瓦格納還會出什麼招威脅鄰國呢?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好表現讓天使隊捨不得放人,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大谷,而是要當買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8 18:11
  • 一觸即發/人在荒島好練兵!揭密高登、亮島官兵生活日常 精神戰力小物大公開

    馬祖列島的高登島、亮島,前者比鄰中國大陸,距離僅有9公里,後者位處偏遠,孤立於海上,戍守前線的壓力緊繃、且友軍支援不易,兩地堪稱前線中的前線。《TVBS》採訪團隊申請獲准,登島深度採訪,除了演訓任務,也直擊了守備隊官兵的日常生活。
    2023/07/24 13:53
  • 瓦格納傭兵跑到家門口練兵! 波蘭加派千兵防禦

    移防到白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開始幫白俄訓練特種部隊,還選在靠近波蘭的邊界,打靶練兵。波蘭備感威脅,立刻調動一千人加強邊境防禦。前俄羅斯國會議員警告,瓦格納可能會在北約家門口,藉機製造事端,意圖擴大戰事。
    2023/07/21 21:54
  • 拜登開綠燈!歐洲將訓練烏飛F-16 俄傭兵助白俄練兵

    上個月底,幾乎釀俄羅斯兵變的瓦格納傭兵,現在戰士們確定抵達白俄羅斯,白俄國防部公布瓦格納訓練白俄士兵畫面,讓鄰國波蘭繃緊神經。而美國在提供烏克蘭殺傷力強大的集束炸彈後,將再允許歐洲訓練烏克蘭飛美國製的F-16戰機,主要是烏軍近來反攻沒有太大進展。而週一克里米亞大橋再傳爆炸,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的恐怖行動;另外俄國也表示到期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再延長。
    2023/07/17 19:56
  • 習近平視察東部戰區 籲提高「備戰打仗」能力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視察作戰範圍涵蓋台海的東部戰區,除了提出深化戰爭和作戰籌畫。還強調要努力開創戰區建設和備戰打仗新局面。幾乎同一時間,大陸網路媒體,曝光解放軍無人作戰群演習畫面,揣測是為統一之戰而練兵。
    2023/07/07 18:15
  • 撿到免錢教官?白俄總統公開喊話瓦格納:來幫我練兵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也遭莫斯科發放邊疆到白俄羅斯。不過,此舉似乎讓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ksandr Lukashenko)「撿到便宜」,在獨立日的演說中,公開邀請瓦格納傭兵前往白俄羅斯境內幫他「練兵」。
    2023/07/01 15:23
  • 大秀肌肉!航母山東艦編隊近關島練兵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大陸解放軍「山東號」航母編隊,近期結束在西太平洋區近30天的演訓,對此,有分析家指出,這次有火箭軍加入「山東號」航母編隊,並於美國關島海軍基地附近軍演,是在展現武力。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山東號航空母艦曾一度非常接近關島,甚至編隊裡還包括驅逐艦、飛彈護衛艦和綜合補給艦,就是要突破第一島鏈,且山東號航空母艦在結束軍演,回到母港後也是大肆的宣傳,對外大秀軍事肌肉,強調大陸解放軍這次有特別用山東號來驗證突破第一島鏈的成功,畢竟美國長年以來都強調,第一島鏈、第二島鏈到第三島鏈都是要用來維護亞太、印太地區的和平安全穩定,無疑是要劍指美國在區域的影響力。」
    2023/05/12 14:07
  • 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重任 執教首戰12日登場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由彭政閔接下一軍總教練兵符,他執教首戰將在12日台南登場,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彭政閔本來就是球隊培養的優秀人才,會將合約改成教練約。
    2023/05/11 09:34
  • 國際分析/烏克蘭勤練兵靜待反攻? 俄羅斯防線長戰情緊繃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烏克蘭極有可能在五月間,從亞述海沿岸發起反攻。報導透露,為了幫助烏克蘭展開反攻,美國和北約盟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大量火砲和彈藥;而且西方援助的彈藥數量,足以支應這場反攻戰。紐約時報還指出,屆時烏克蘭將會投入至少12個戰鬥旅,總數約五萬名士兵,為反擊俄羅斯展開行動。
    2023/05/01 21:11
  • 烏磨刀霍霍準備反攻 四萬精兵「強襲旅」日夜練兵

    烏克蘭準備進入大反攻階段,多達四萬兵力的「強襲旅」,正在積極練兵備戰。而俄羅斯也忙著招兵買馬,目標是招募四十萬人,準備抵抗烏克蘭的大反攻。不過俄軍狗急跳牆,直接當街問路人要不要當兵,甚至連青少年都不放過。
    2023/04/21 22:29
  • 普欽訪烏前線遭疑「預錄」 烏軍練兵準備大反攻

    俄羅斯總統普欽,閃電造訪烏克蘭俄佔區,不過當中的談話,被抓包根本不是現在進行式,被懷疑是預錄。另外為了即將到來的大反攻,烏克蘭已經密集在操兵。
    2023/04/19 21:56
  • 美菲聯合軍演 習視察南部戰區籲練兵備戰

    就在美菲進行史上最大規模聯合軍演時,兩國外長和防長展開對話並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大陸遵守南海仲裁案裁決。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強烈不滿,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南部戰區,強調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
    2023/04/13 13:15
  • 深海練兵防中國艦隊 CNN登「密西西比」核潛艦

    美軍不斷在印太地區加強防衛,CNN登上美國核潛艦「密西西比號」,直擊這艘攻擊潛艦的海上演習。由於它在攻擊時,行進速度相當快,船身會傾斜25度加速前進,在各國軍演對抗中國之際,法國總統馬克洪則是造訪北京,今天跟習近平會談,希望中國勸俄羅斯和談。
    2023/04/06 22:25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法國練兵輸突尼西亞仍晉級 澳洲再闖16強

    2022卡達世足盃,D組最後輪分組賽,由突尼西亞對上已經提前確定晉級的法國,儘管法國在最後15秒破網扳平比數,但最後被主審認為越位沒收,最後以0比1輸給突尼西亞,但還是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另一邊則是澳洲對上丹麥,最終以1:0勝出,同樣晉級16強。
    2022/12/01 14:53
  • 法國小組賽最終戰練兵!0比1輸突尼西亞 仍收下16強門票

    已提前晉級的法國昨(30)日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第3戰大幅調整先發陣容,突尼西亞率先靠著哈茲里下半場射門破網,而法國傷停補時階段進球,被判越位不算,最終以0比1落敗。
    2022/12/01 08:21
  • 習近平視察作戰指揮中心 全面加強備戰「向打仗聚焦」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以「軍委聯指總指揮」身分視察時說,這次視察就是要亮明新一屆軍委「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的決心態度」。全軍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加快提高打贏能力。
    2022/11/08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