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緩解 結果共1,713筆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18小時前
  • 長期喝酒胰管癒合不全 男子慢性胰臟炎

    苗栗縣一位46歲的徐先生多年來因工作應酬常喝酒,三不五時就因為腹痛而到鄰近醫療院所打止痛針,不痛後又繼續喝酒。日前因左上腹再次疼痛,打止痛針也無法緩解,所以緊急到醫院就醫。醫師從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其胰臟周圍發炎、胰管擴張且胰臟尾部有胰管內結石的情形,診斷為慢性胰臟炎。所幸,經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術治療後,順利緩解腹痛困擾,徐先生也表示不敢再喝酒了。
    2024/04/16 17:13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男友的愛用太多糟糕!28歲女師「腹痛體溫飆」 醫:傷到腎了

    按摩按到腎血腫!中國大陸杭州一名28歲女子因經期腰痠背痛,連續4天過度使用男友贈送的熱敷腰部按摩儀,雖然痠痛得到緩解,但右側腰部卻出現劇痛,最後還蔓延到下腹部,一連痛了7天才就醫,體溫飆到38.5度,診斷發現右側腎臟出現挫裂傷及血腫,按摩過度導致腎功能損傷。
    2024/04/12 19:36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企業三色碳經濟

    隨著美國、日本、台灣等國,陸續宣示將「2050淨零」列入國家目標,包含蘋果、微軟等國際企業,紛紛加入環保永續陣營。自然碳匯儼然成了最火紅的議題,全球都在找尋三色碳,就看誰能取得先機、成功卡位。今(10)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跨國企業像是摩根大通、微軟或蘋果這些大咖它紛紛出手造林,而且它的範圍是擴展到全球各大洲,它白熱化的程度就是另類的綠色競爭,而原因在於他們在布局自然碳匯,那自然碳匯它是種天然的碳移除的機制,也就是可以把二氧化碳從空氣中移除,並封存到大自然當中,也就是說這些企業他們在購買林地之後,隨著樹木成長樹體可以吸收並且封存二氧化碳,讓大氣中溫室氣體有效減少,並能緩解氣候變遷的衝擊。」
    2024/04/10 14:42
  • 男歌手運動過度罹肌膜炎「險拄拐杖」!醫揭1招舒緩疼痛

    57歲男歌手邰正宵自曝前陣子因運動過度,罹患筋膜炎,甚至一度痛到差點要使用拐杖走路,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無大礙。專家表示,筋膜炎全身都有可能發生,建議民眾平常可以這樣緩解筋膜炎。
    2024/04/08 12:10
  • 夜尿頻繁恐是健康警訊!中醫教你如何改善夜尿多、睡眠障礙

    夜尿是腎臟有問題嗎?一名男子長期睡眠障礙加上夜尿困擾,經中醫60天的治療,不僅能在30分鐘內入睡,夜尿問題也緩解,夜尿3次變1次,有時甚至不會起來。中醫指出,夜尿頻繁多偏向腎氣不足。夜尿多如何改善?
    2024/04/07 22:05
  • 天祥孤島緩解! 中橫公路往西「10點管制放行」

    花蓮強震造成台8線中橫公路,東段沿線多處災情,公路局持續搶修,今天早上,已經推進到東端172公里九曲洞隧道西口,和西端169公里綠水合流間。而西端昨天搶通天祥往西方向,上午10點先開放小型車,往西下山,後續將視狀況持續往東推進,希望明天搶通九曲洞往天祥方向單線。
    2024/04/06 13:25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觀點/王金平赴陸宗教之旅 「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兩岸關係!

    媒體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如果確有其事,對緩解目前兩岸間的緊張關係,更有絕對實質意義。因為,「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對的事」。
    2024/03/29 13:53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8大中毒症狀速就醫!中毒原因、4招自救緩解

    台北市寶林茶室近日引發食物中毒事件,已經造成2人死亡、6人出現噁心、嘔吐等食物中毒症狀。食物中毒症狀有哪些?潛伏期時間多長?可以如何自救?常見食物中毒原因一次看懂。
    2024/03/28 11:34
  • 得流感連咳1個月!30歲陸男「胸口像被捶」 就醫才知斷2根肋骨

    大陸廣東深圳有一名30歲的聶姓男子先前罹患流感,儘管他在就醫後症狀緩解,但卻久咳不止,直至一個月後才因「胸口像被捶」痛到受不了,決定就醫檢查。醫師替聶男照了X光後發現,他的肋骨竟被咳斷2根,研判對方除了受到流感影響外,平日的工作壓力與不正常的作息,也是造成此情況的原因之一。
    2024/03/25 11:27
  • 平民燕窩!中醫曝「桃膠」7好處 熬夜、更年期族群超適合吃

    台灣近年來掀起吃桃膠養生美容的風潮,但你知道桃膠是什麼嗎?吃桃膠又有哪些功效?對此,中醫師張宏銘表示,桃膠可以滋陰、緩解喉嚨緊繃、幫助排便排毒、養顏美容,但是消化不好、孕婦則不建議吃桃膠。
    2024/03/25 10:46
  • 緩解停車需求 侯友宜改建長安機械停車場

    新北蘆洲的長安機械停車場,因為機械設備長年老舊、維修成本高,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啟動專案,斥資7.1億變更停車場規劃,改為地上8層、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在23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2024/03/23 21:16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海洋塑膠一億五千萬噸 行動六步驟緩解環境負擔

    海洋中已有一億五千萬噸的廢棄塑膠,急需從產業價值鏈落實塑膠回收,並加上法規、非營利組織與研究機構的支持,才能促成應有的改變。
    2024/03/12 18:00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改善神經後遺症!嬰幼兒也能「針灸」治療 雷射療程更安全

    不少民眾以為「針灸」是成人才能進行的中醫療程,但嬰幼兒其實也能進行針灸治療。中醫師指出,嬰幼兒患者在適當的進行針灸療法後,不僅能有效緩解不適,對於特殊疾病的治療亦有顯著效果。
    2024/03/03 14:19
  • 雷蒙多談晶片法案 承諾確保亞利桑那廠成功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指出,包括英特爾、台積電和三星在內的先進半導體公司,正依據2022年晶片法,尋求超過700億美元的補助金,其中雷蒙多特別提到台積電,感謝台積電所做的,將確保台積電成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的晶片法案在2022年通過後,對於把美國晶片產業鏈重新拉回美國是有幫助的,但是晶片產業所需要投資的資金非常大,所以美國晶片法案即便通過500億,甚至是700億,對於晶片廠商來說並不是很多,不過晶片法案通過可以選擇企業進行補助,且補助完全是看政府批准多少,所以給予的補助金額有辦法可以稍微緩解廠商的壓力。」
    2024/02/27 16:14
  • 天冷就鼻塞!專家曝「2絕招馬上通」 這食物聞了秒緩解

    鼻塞怎麼辦?鼻塞原因可能有感冒、過敏、鼻竇炎等,尤其晚上鼻塞睡不著最難受,中醫師教你不用記穴位鼻塞馬上通的方法,還有解答靠洋蔥是否能緩解鼻塞的問題。
    2024/02/26 09:48
  • 罷工第四天近9千醫師辭職人力緊繃 南韓被迫開放遠端看病

    《韓聯社》24日報導,全國實習醫生和住院醫師掀起罷工浪潮,讓南韓醫療系統陷入危機並擔憂危機持續擴大,由於辭職人數快速增加至8897人,政府為了緩解各層級醫療院所,當前人力極度緊繃的困境,先將國家衛生危機警示提升至最高的「嚴重」級別,並宣佈即刻起,暫時允許醫院使用「遠端醫療」(Telemedicine)服務,協助處理各種輕微症狀。
    2024/02/23 17:02
  • 4旬婦按摩肩頸突「視力模糊」 就醫驚見頸動脈剝離險腦中風

    許多人在面對肩頸疼痛時,會選擇透過按摩來緩解不適,然而,適度的舒壓按摩與不當的施力技巧之間,可能僅一線之隔。近日,一名46歲的劉小姐就因為在接受肩頸按摩後,突然出現右眼視力模糊、血壓飆高等異常症狀,經醫師檢查,發現她的右側內頸動脈嚴重剝離,導致血管狹窄、血流不足。衛福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吳俊毅提醒,不當的肩頸按摩可能導致動脈剝離或中風,建議民眾在接受按摩後,若出現不適等異常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2024/02/1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