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緩慢 結果共1,216筆

  • 阻止氣候危機惡化 巴西原生植被恢復速度緩慢

    4月15日是巴西國家土壤保護日,但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因為巴西沒有在2030年之前恢復2500萬公頃原生植被,阻止氣候危機惡化的國際承諾上,取得太大進展。
    2024/04/16 09:42
  • 下班搭公車飄燒焦味 乘客控司機不停車

    台北市有乘客指控,搭乘907號公車,往汐止方向,一上車就聞到燒焦味,而且時速緩慢,提醒公車靠邊,但司機卻沒有反應,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不顧乘客安全。不過客運業者表示,當時在國道上,乘客意見不同,在加上司機評估,公車沒有安全疑慮,如果停在隧道反而更危險,才沒有採納意見。
    2024/04/11 18:40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7.2強震襲台!LINE可「一鍵報平安」 還能確認親友安全

    全台大地震注意餘震!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強。後續餘震不斷,花東傳出大樓倒塌災情,捷運環狀線疑似斷裂停駛,台北捷運也一度停駛,目前全線恢復緩慢運行,車次仍在調整中。LINE緊急開啟「安全通報」讓大家可以跟親友報平安。
    2024/04/03 13:33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元旦7.6強震毀石川 震後三個月.重建淪口號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地震,能登半島受災嚴重,超過240人死亡、3人依舊下落不明。能登強震已滿三個月,災區重建進度相當緩慢,部份地區民生用水仍未修復、8千多人持續過著避難生活;半島前端的「奧能登地區」災情最為慘重,生活機能癱瘓,使得人口快速遷出,導致「奧能登」陷入城市萎縮的困境。
    2024/04/01 19:53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解析空氣品質 NASA科研機低空飛越台東豐年機場

    NASA科研機今天下午飛越台東豐年機場,緩慢低飛,航空迷早已在機場外守候,農民也跟著揮手致意。環境部表示,這是科研機最後1次飛航到台灣。
    2024/03/27 18:00
  • 「播音阿嬤」超慢速廣播 引網友熱議

    網路上日前流傳在金門瓊林,有個特別的廣播,這名廣播小姐語速緩慢,重複好幾次,還有怪異的台語腔,許多網友表示,也太可愛,但聽了好幾次還是聽不懂!原來這名播音員已經68歲,她之前是新竹芎林的客家人,嫁來金門瓊林30多年,金門腔搭配客家腔,形成有趣特殊的語調。
    2024/03/27 13:13
  • 清明連假來了! 花東訂房率5-6成增幅緩慢

    清明連假就快到來,許多民眾要返鄉掃墓,也有人安排旅遊計畫,不過花東地區的訂房率,相較往年落差2-3成,只有5、6成,而宜蘭則是7-8成,但業者對此表示樂觀,還有好幾天可以衝刺;而除了本島,外島也是好選擇,尤其是4-6月,是馬祖「藍眼淚」的時節,吸引不少民眾提前訂房。
    2024/03/22 13:02
  • 今晨最低溫新北瑞芳11.1度 明白天緩慢回溫僅東北部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會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6:04
  • 銜賴命闢謠!潘孟安:人事傳聞皆子虛烏有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520了,不過相較八年前的蔡英文徵詢人士進度,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緩慢許多,每天更是有不同的人選被放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賴清德前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出面闢謠,強調賴清德還沒有開始徵詢,所有的人選都是子虛烏有!
    2024/03/06 20:24
  • 赴日旅遊要當心!千葉外海地震頻頻 專家:這是「慢地震」

    最近有計畫前往日本關東的觀眾朋友,可能要注意了。日本千葉縣外海,在過去3天,發生六起震度3以上的有感地震,專家認為這是發生「慢地震」的現象,就是板塊正以緩慢的滑動來釋放能量。專家也預警,未來一個月內,隨時可能出現震度5以上,可能帶來災情的地震發生。
    2024/03/02 19:04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PS5賣不動了?預期銷量大砍 Sony裁員900人

    日本知名品牌索尼(Sony,6758.T)27日宣布,將針對PlayStation部門裁減約900名員工,同時關閉一間位於英國倫敦的工作室,根據《路透》報導,這次的裁員將會影響該部門,從美洲到亞洲範圍內約8%的員工。索尼坦言電視遊戲市場恢復緩慢,公司甚至大減PlayStation 5主機預期銷售量。遊戲部門主管萊恩(Jim Ryan)表示,「這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艱難決定。」
    2024/02/28 09:39
  • 人口高齡化 大陸將推進延後退休年齡

    大陸面臨人口負成長和高齡化問題,光今年就有超過2800萬人退休,創下歷史新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在2020年《十四五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時,提出的目標政策就是希望可以緩慢推進延後退休,而下周大陸要召開兩會,因此這項政策再度成為一大焦點,而近期大陸有發布一項《中國養老金發展報告2023》,當中指出,延後退休政策就是把現在男性60歲退休延後到65歲退休,女性則是55歲延後到65歲退休,對此,人民銀行前行長認為,以後退休不只涉及到平均健康水平和老年人的生產力,企業也會在成本上有所考慮。」
    2024/02/27 16:07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出現「這幾種」症狀氣喘機率高 醫師:勿輕忽病情嚴重恐致命!

    氣喘病又稱為哮喘病,是一種受遺傳體質和環境因素雙重影響的疾病,若父母都有氣喘的人,幾乎都會遺傳到氣喘病;但是,父母雙方家人都沒有氣喘病史的人,也可能罹患氣喘病,這就是受環境因素影響所引發,醫師表示氣喘可經適當的治療而緩解或恢復。有些氣喘患者會出現多痰。氣喘發作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有致命風險。
    2024/02/02 23:05
  • 今早3百郵局交易卡關 中華郵政:資料量大釀連線緩慢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民眾已經開始至銀行或郵局辦理換新鈔等業務,不過今(2)日上午去有民眾反映,郵局系統出現連線緩慢以致於業務窗口卡住,中華郵政澄清並無當機情況,但交易緩慢確實有影響民眾,但其餘ATM等業務則沒有受到影響。
    2024/02/02 10:42
  • 年假前「冰箱門關了」!下週回暖訊號明確 氣溫有望飆30度

    寒流冷空氣席捲台灣多日,減弱速度相當緩慢,不過,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表示,從今(26日)至年假前2月7日,不會再發生如1月下旬的「寒流」極凍天氣。
    2024/01/26 10:08
  • 日本人就是不願買特斯拉 馬斯克惱火怒嗆:缺乏認知

    電動車的出現讓全球市場出現不少變化,不過銷售量在日本始終只能緩慢成長,這樣的表現也讓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相當不滿,他除了認為特斯拉在日本的銷量應該要與賓士(Mercedes-Benz)、BMW同水準,更直言日本人「缺乏認知」。
    2024/01/26 10:07
  • 回暖露曙光!今17縣市凍10度↓ 北部「上看2字頭」時間曝

    影響台灣多天的寒流冷空氣強度減弱相當緩慢,不過今天(26日)清晨的溫度比起昨天(25日)已經普遍都有再回升了1-2度,台灣本島的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富貴角8.5度,從台南以北一直到宜蘭一帶的低溫則是在9-11度之間,台北站今天清晨低溫已經回到12度以上,雖然整體溫度確實有緩慢的在回升,但是清晨外出的朋友應該都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寒冷的氣息。
    2024/01/26 07:35
  • 今晨8.5度!冷空氣減弱漸回溫 週末一地區上看25度

    影響台灣的寒流冷空氣仍在持續,但也在逐漸減弱當中,今天(25日)清晨台灣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以及新北石門都是8.5度,台南以北到宜蘭地區仍然普遍有8-10度左右的低溫出現,比昨天清晨的低溫要稍微高了1-2度,台北站今天清晨低溫已經回升到10.7度,也是比昨天清晨低溫高了1度左右,從溫度的變化也確實可以看出寒流冷空氣正在緩慢的減弱。
    2024/01/25 07:50
  • 星宇插旗泰北第二大城「清邁」 限時抽雙人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今(18)日正式開航插旗泰國第二個航點「清邁」,航向以緩慢、悠閒的生活步調聞名的泰北第一大城,首航班機JX751於下午12:46啟航,在近兩百位旅客的見證下完成灑水儀式,預計於下午16:15抵達清邁,清邁國際機場也將舉辦剪綵儀式,同步舉行線上行銷活動,參加心理測驗就有機會抽中雙人來回機票。
    2024/01/1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