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線上藥局 結果共4筆

  • 《我不是藥神》真實上演?新冠仿製藥在陸黑市熱賣

    中國大陸鬆綁防疫限制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為了自保,開始搶購新冠病毒仿製藥。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染疫人數暴增之際,輝瑞藥廠的新冠病毒口服藥倍拉維(Paxlovid),以及默沙東藥廠的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海外仿製藥已悄然流入,目前正在以不菲的價格在黑市流通。大陸官方2月已經批准倍拉維進口使用,但患者必須到醫院看診,經醫師開立處方後才能取得藥物,醫療機構的醫保採購價格約台幣10000塊,現在傳出線上藥局開出每盒預購價13000台幣,消息流出後又緊急下架。有前海外藥企代購商表示,其銷售倍拉維為印度藥企仿製生產,現貨一盒賣5200台幣、非現貨3500台幣均已售罄,現在需要者得先付880元訂金等待下月補貨。至於默沙東的莫納皮拉韋海外仿製藥,代購表示仿製藥是由寮國的東盟製藥生產,售價一盒1750台幣,預計3到5天到貨。同時代購強調,兩款仿製藥物都是新冠病毒治療用處方藥,確診也不要自行服用,而是應該尋求醫師指導。」
    2022/12/15 15:22
  • 亞馬遜藥局.在線上 處方藥 兩天送到家

    新冠疫情,持續在形塑各行各業,而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科技,英國自疫情爆發後,共有3萬5千多個早產兒出生,但受到嚴格的疫情管制,讓他們的新手爸媽有兩個月的時間,無法時常看到保溫箱裡的小孩,因此院方就借助科技之力,至今已幫助800個家庭線上團聚。電商龍頭亞馬遜,也在這波疫情中趁勝追擊,把觸角伸進了線上藥品零售市場,也就是線上藥局在週二開張,只要上傳有效的醫療保險和有效資訊,就能在網路上直接買藥;但卻讓外界擔心,這可能會衝擊小型藥房,改變整個產業的面貌!
    2020/11/18 20:00
  • 閃避排隊人潮 男子領口罩撞碎藥局玻璃

    禮拜天藥局領口罩不分單、雙號,台南就有一家藥局因此大排長龍,沒想到,一名年輕人領完口罩準備離開,為了躲開排隊人龍,撞上藥局的玻璃門,當場把玻璃撞得碎裂,到藥局領口罩得排隊,實名制2.0網路預購卻不如預期,因此,中央決定3月25日起進行的第二輪線上預購,等待口罩的期程,將從2個禮拜縮短為1個禮拜。
    2020/03/23 19:18
  • 搶占處方藥市場! 亞馬遜收購線上藥局PillPack

    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要進軍醫療藥品市場了!他們宣布以10億美元收購線上藥局PillPack,這代表著亞馬遜將在美國50州擁有販賣處方藥品的執照。早在今年年初,亞馬遜就聯手「摩根大通」和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成立一家獨立的醫療保險公司,目標是幫員工減少醫療經濟負擔,現在他們又出手併購線上藥局,企圖分食美國4千5百億美元的處方藥市場大餅。消息一出,亞馬遜股價立即上揚近2.5%,而面臨競爭的公司,股價則是紛紛跳水重挫,包括美國大型連鎖藥局、經銷商和保險公司,總計市值蒸發約300億美元。
    2018/06/29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