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線上舉辦 結果共44筆

  •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2023/12/18 23:36
  • 搶俄羅斯後院 習近平將主持中亞峰會

    中國大陸將於5月18日至19日在陝西西安舉辦首屆「中國-中亞峰會」,屆時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土庫曼、烏茲別克總統將應邀與會,對此有專家指出,這「顯示中國大陸開始想取代俄羅斯的地位」。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場峰會將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作東主持,且由於與會國都是前蘇聯的成員國,現在卻是由大陸主辦這場峰會,加上舉辦地點又是在大陸境內,故被認為是要取代俄羅斯的地位,畢竟這5個國家在過去都被解讀為是俄羅斯的後院,而俄羅斯對他們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
    2023/05/09 14:27
  • 鴻海1/15線上尾牙! 「獎金可望破億、送電車」

    員工們最期待的尾牙季來了。鴻海集團嘉年華,也就是尾牙,今年決定第三度線上舉辦,儘管有鄭州和紫光等影響,不過發言人掛保證,今年獎金有望破億,而且也會豪送電動車,比去年更優越,更公布今年卡司是原子少年天王星,至於其他大廠,有企業直接發獎金,也有恢復實體尾牙。
    2022/12/22 19:11
  • 【今晚熱搜】劉德華/石門水庫洩洪/阿堂鹹粥/西本拳太/Zenly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德華」。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4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4 21:07
  • 劉德華迎61歲人氣未減 線上演唱會破4億人觀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劉德華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3.5億,藝人林子祥、梁詠琪更特別錄製VCR為劉德華打氣。
    2022/09/04 14:47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擔心學生往返釀群聚!亞洲大學4月9日說明會改線上舉辦

    台中私立亞洲大學原本定於4月9日舉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說明,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新生要特地到亞洲大學,南來北往的人群恐怖畫造成群聚,為了避免類似情況,亞洲大學全面改為線上說明,相關細節校方將公告在招生處官網上。
    2022/04/06 12:11
  • 睽違兩年半 BTS重回首爾開唱4.5萬人進場

    新冠疫情以來,韓星紛紛取消實體活動,把演唱會轉移到線上舉辦,現在隨著南韓政府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實體演唱會終於回來了!韓流王者BTS睽違兩年半在首爾開唱,三天演唱會吸引4萬5千人進場,同時開放線上與電影院售票直播,現場觀眾都要遵守防疫規定,不能尖叫歡呼,只能拍手或是揮舞手燈,氣氛依舊熱烈,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5 16:31
  • 日本梅酒、洗沐潤用品一級戰區 台灣品牌逆勢搶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歹戲拖棚,2022年又開始擴散延燒,不少企業原本往年都能到海外參展、跟國際顧客面對面洽談,但現在大型活動多半取消或改到線上舉辦,導致許多中小型業者坐困愁城。不過接下來鏡頭將帶您走訪的兩家台灣品牌,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用職人精神做出好產品,今年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試水溫,展現台灣人十足的彈性與韌性。
    2022/01/31 23:03
  • 尾牙抽中大獎「365天帶薪假」 老闆加碼1條件網羨慕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整年辛勞,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公司選擇停辦,至於摸彩抽獎改由線上舉辦,但仍有部分公司仍持續舉辦聚餐。最近大陸廣東一名男子參加尾牙時,幸運抽到公司最大獎,其獎項為「365天帶薪休假獎」,該名員工當場嗨到翻。老闆更大器地表示,倘若想要把假期全部折現也行,換算下來大約有20萬人民幣(約87.4萬新台幣)。
    2022/01/29 05:00
  • 鴻海尾牙不縮水!總獎破億 豪抽10台高檔車

    鴻海科技集團今(23)日舉辦2022線上嘉年華,因應疫情為尾牙改成線上舉辦,鴻海強調布景以元宇宙為主題,獎項沒有縮水,在尾牙過程中抽過10部價值百萬轎車,也請來動力火車、Ella等歌手預錄表演影片穿插炒熱氣氛。
    2022/01/23 16:33
  • 華碩尾牙董座豪發15億年終 加發2至3個月

    因為疫情關係,筆電大廠華碩今年尾牙摸彩,首度改線上舉辦,董事長施崇棠在致詞時還給了大驚喜!說要加碼近15億的紅利,每位員工除了原有年終和獎金,再額外加發兩到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2/01/19 23:12
  • 日網友自製雪人激似「柯南的犯人」 太逼真嚇壞中學生

    原先預計於今年2月舉辦的「札幌雪祭」,因Omicron新病毒株病例在北海道急遽增加,主辦單位決定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舉辦。看到這個冬季代表性祭典遭到取消,民眾紛紛表示遺憾。幸好有不少日本網友也趁下大雪期間,在自家或觀光景點堆出充滿創意的雪人,提供大家欣賞。
    2022/01/19 18:14
  • 躲疫情!科技業尾牙急改「線上辦」 員工看直播、改發電子餐券

    國內本土疫情因為桃機群聚案升溫,近日要燒近電子廠,也讓不少科技業緊急宣布改採線上舉辦尾牙,繼鴻海、華碩等科技大廠改為線上舉辦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原本今(12)日晚上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00桌舉辦尾牙,但是近日桃機疫情擴大、本土疫情升溫,緊急在週一(10)宣布尾牙改為線上舉辦,不過所有大咖表演、抽獎一切照舊,尾牙本來的外燴全都改發給員工電子餐券。
    2022/01/12 16:53
  • 五月天「線上跨年」 嗨唱1hr近30萬人觀看

    2021跨年搖滾天團五月天,沒有在唱任何一場跨年晚會,而是在線上舉辦演唱會,由五迷選出10首歌,總共一個小時陪歌迷線上跨年,演唱會甚至還邀請天王周杰倫,當嘉賓一連和唱兩首歌,相當驚喜。
    2022/01/01 02:02
  • 呼應張忠謀談半導體 劉揚偉:美國設廠成本可能翻倍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在線上舉辦的2021美台高科技論壇時表示,美國缺乏半導體基礎設施,設廠成本與在大陸比較可能接近翻倍,遠高於原本預估的增加30%至40%。
    2021/11/06 11:19
  • V6再見!成軍26年傑尼斯人氣男團解散 舉行「最後演唱會」

    傑尼斯旗下長青男團V6在出道26年的紀念日當天正式解散,因為其中一位成員想轉型當演員,其他成員也達成共識「不是我們6人就不是V6」,因此選擇同進退,為了彌補粉絲缺憾,V6也會在1日晚上舉辦最後一次線上巡迴直播演唱會,陪伴粉絲。
    2021/11/01 13:22
  • 全代會二度避開朱立倫? 侯友宜:要去萬聖節活動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不克出席。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剛好碰上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所以週六、日排滿市政行程,無法抽空參加,但這次全代會採線上舉行,他可以透過線上、電視關心,但最重要還是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2021/10/30 13:32
  • 吸睛!響應同志月 必勝客首推「愛心彩虹比薩」

    10月底為第19屆同志遊行,今年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舉辦,而披薩業者必勝客特別推出「有愛必勝比薩」,有著心型造型和彩虹餅皮,象徵愛與平等,更推出全球第一個彩虹比薩支撐架,希望能為每一份平等的愛加油打氣,而愛心比薩即日採預購方式,每間門市限量20個,10月26日至11月1日可取餐。
    2021/10/23 09:39
  • 阿北出事了!北市牛肉麵節「拼錯字」 還被外國人抓包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行之有年,今(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舉辦「2021臺北市牛肉麵線上嘉年華」,卻被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揪出,官網網址竟將牛肉「Beef」拼錯成「Beff」。目前這個拼錯字的網址暫時失效,事件曝光就有人開酸,「一點都不意外」。
    2021/10/09 09:08
  • 文化之旅!「四大首長」線上合體 禮物傳情

    想來趟文化之旅,現在也能線上體驗!北北基桃四縣市首長今天(4)線上合體,紛紛把具有眷村文化代表性的物品,裝到麵粉袋,玩起線上禮物傳情。原來這是他們同框推廣眷村文化節,而為了防範疫情,多數活動改成線上舉辦,而且民眾只要線上回答眷村知識,就可以集章,抽到市長們準備的限量禮物。
    2021/10/07 17:33
  • 「美秀集團」吉他手車藏大麻菸油!遭逮竟拖粉絲下水

    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因為歌曲有著濃濃台味,但又融合搖滾和民謠,引來不少粉絲喜愛,也因為疫情關係,22日將在線上舉辦互動演唱會。沒想到團員之一的吉他手劉修齊,竟在警方臨檢時被發現,車內藏有毒品「大麻煙油」。
    2021/09/17 13:47
  • 出道25年!張惠妹「線上首開唱」吸1千萬人看 門票收入13億

    唱完跨年休息了9個月,張惠妹在線上舉辦演唱會,吸引1千多萬人觀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光是門票收入就有13億台幣,舞台設計為了更貼近觀眾使用手機的習慣,改以直式螢幕方式觀看,讓畫面更具焦。
    2021/08/31 15:47
  • 疫情趨緩後首場大型典禮 金曲頒獎5大亮點一次看

    第32屆金曲獎將於今(21)日晚間在北流登場,因應疫情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除了二王一后表演陣容,還有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的跨世代演出,加上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5大亮點令人期待。
    2021/08/21 10:12
  • 視訊畢典蹲馬桶!女大生糗放「廁所自拍」網笑:忘不掉

    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襲擊全球,不僅影響人們的生活,連各國學生的畢業典禮都只能取消或改線上舉辦,不過加拿大一名女大生日前把上大號時隨手拍的照片當成畢業照,未料當天螢幕上僅她獨自披頭散髮,這也讓女大生忍不住笑翻。
    2021/06/15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