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線上會議 結果共96筆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COP28籲「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沙國反對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會議COP28,發布全球碳預算報告指出,今年各國化石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創新高,所以準備推動200個國家達成一致協議,逐步減少淘汰化石燃料,但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卻堅決反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氣候變遷的問題確實是全球必須要共同面對的挑戰,但是在各國利益不同的情況之下,大家的考量不同,所以要達成共識恐怕實際上會有一些困難,根據今年年度報告,2023年的碳排放創下歷史新高,尤其許多的國家在疫情之後,產業重新復甦且交通重新恢復之後,要完全降低碳排變得非常困難,再來這次COP28當中的120個國家打算要簽署,2030年之前能夠增加3倍再生能源的使用,但在實際的落實上,各國的發展條件會有落差,且要產生再生能源,必須要先有很多的相關基礎設施,可是現階段要建設新的基礎設施就需要使用傳統的石化燃料來進行運作,也就是,2030年希望可以達成再生能源使用增加3倍,同時也反映出,石化原料的使用量會倍增,而並非減少。」
    2023/12/06 15:18
  • 柯文哲先別哭!民調專家揭藍白共識背後「2內規」:藏逆轉勝可能

    「藍白合」於15日協商達成六點共識,預估明(18)日公布民調結果,決定正副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6日更在黨公職線上會議罕見落淚,坦言退讓背負重大壓力,並堅定自己相信會柯侯配。民調專家戴立安對此分析,未寫進藍白合共識的「這兩點」,可能暗藏柯文哲逆轉勝的機會。
    2023/11/17 15:35
  • 藍白合逼「柯文哲痛哭」!鼻酸猛擦淚水 淚崩畫面曝光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決定合作,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發出不滿聲浪,認為柯文哲「退讓太多」。對此,柯文哲緊急召開線上會議,講到一半卻痛哭了,淚崩畫面曝光!
    2023/11/17 12:05
  • 上海動物園小貓熊要來了! 台北動物園揭「最快時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8月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在會中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請託,盼能為小貓熊引進新血,促進繁殖。北市動物園長諶亦聰今(23)日在市議會備詢透露,已與上海動物園有線上會議討論,正在盤點血緣關係,最快在明(2024)年底或後(2025)年初,剛好能銜接繁殖季。
    2023/10/23 18:50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國內最大金融詐騙!澳豐集團首辦線上會議 內容遭投資人痛批

    今年5月底正式宣告清算倒閉的澳豐金融集團(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又稱A.A.F.G)成為國內史上最大金額的金融詐騙案,事發迄今已有3個月,澳豐首度委託律師、財管顧問出面說明,面對說明內容,投資人都相當無奈,「錢到底在哪裡,他們並沒有交代。」一名與會的受害人Michael說。
    2023/08/30 08:36
  • 兵變後國際首秀!普欽.習近平藉「上合峰會」擴大影響力

    由中俄主導建立的「上海合作組織」,周一(7月4日)召開年度峰會。但與去年俄羅斯輪值主席時,採實體會議不同,今年的輪值主席印度,改採線上會議,進行討論。由於這場峰會,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歷經瓦格納兵變後的國際首秀,普欽高調喊俄羅斯團結,試圖維持自己的強人姿態;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在會上暗批美國霸權;印度總理莫迪透過上合組織,展自家國際影響力,中俄印三巨頭「同框異夢」,唯一交集就是歡迎伊朗的加入,讓上合組織更擴大。
    2023/07/05 19:58
  • 在家工作也累?醫曝產生「數位過勞」4原因 改善妙招一次看

    2020年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的工作模式開始轉成「居家辦公」。這種生活轉變,也導致「數位過勞」出現。中醫師指出,頻繁使用3C產品、腦部疲勞、長期線上會議等,都會產生「數位過勞」,想改善就要明確安排「工作與休息」的節奏,找到放鬆的間隙,讓大腦有機會放鬆。
    2023/05/24 20:42
  • 產油國突減產逾160萬桶 油價一度跳漲逾8%

    石油輸出國組織及盟友進行部長線上會議前,多個成員國突然宣布減產,累計宣布減產超過160萬桶,國際油價在亞洲交易時段也快速飆升。
    2023/04/03 15:07
  • 英國若獲准加入CPTPP創先例 日媒分析:下一個就是台灣

    日媒報導,日本、澳洲等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成員國大致同意英國入會,成員國31日將召開部長級線上會議。英國若入會,接下來就是台灣入會。
    2023/03/31 08:47
  • 谷歌跟進AI生成服務! 未來Gmail可以幫你寫信

    ChatGPT崛起,對Google造成巨大威脅。Google現在也宣布,要把AI生成技術,運用到旗下服務,包括Google文件以及Gmail。比如說,未來撰寫郵件,只要輸入關鍵字,Gmail就會幫你寫信,甚至線上會議,還會幫你做筆記。
    2023/03/15 19:58
  • 議員邊洗澡邊開視訊會議翻車! 「上空濕身」被看光

    羅馬尼亞議會日前發生一起超爆笑「視訊翻車」事故,一位議員卡拉安(Albert Caraian)在參加線上會議時,將電腦帶進浴室邊淋浴邊開會,沒想到視訊鏡頭突然被打開,當場將他「上空濕身」的畫面放送出去,卡拉安為了關掉鏡頭手足無措的畫面更是讓全場忍不住哄堂大笑,這起事件也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卡拉安不斷道歉,但後續卻傳出他已經遞交辭呈,將辭去議員職務。
    2023/02/27 14:27
  • PLG/台日合作大躍進 日本職籃BLG主席來台訪問

    P. LEAGUE+(簡稱 “PLG”)與B.LEAGUE(簡稱 “BLG”)自2021-22球季展開交流,包含開幕戰網路英文轉播交換,以及兩聯盟球星比較圖社群共發,而2022-23球季開幕戰網路轉播更加入中、日文講評,更加方便雙方球迷觀賽。由於疫情的關係,兩聯盟之前的交流僅限於線上會議,隨著疫情趨緩,BLG主席島田慎二將親自來台訪問,並訂於02月19日與PLG執行長陳建州見面進行合作討論會議。
    2023/02/16 17:01
  • 代理教師聘期延長雲林縣跟進? 下週需與國教署開會研議

    雲林縣政府下週一(2/20)將與國教署進行線上會議,針對代理教師整年聘期進行研商,雲林縣府也將會極力為代理教師爭取一整年的聘期,會後將依照國教署辦法規定辦理。
    2023/02/15 18:09
  • 稱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高 馬斯克:我絕不坐敞篷車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不斷躍上媒體版面,他在3日參加一場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的線上會議時,表示由於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大,因此絕不可能乘坐敞篷車;他也談到推特未來的改革計畫,稱若言論不會對他人造成傷害,就不應該被限制。
    2022/12/06 16:38
  • G7領袖承諾力挺烏克蘭到底 警告俄國勿動用核武

    世界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11日舉行線上會議商討烏克蘭情勢後發布聲明,承諾持續大力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他們並警告,若俄國膽敢動用核武將遭遇嚴重後果。
    2022/10/12 08:26
  • 3事件連環爆!蔡英文負面聲量創高峰 挺智堅、唸稿全上榜

    文/朱涵瑜 ​​​​​​​台東縣池上鄉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蔡英文總統當日晚間8點進入災害應變指揮中心進行線上會議,但卻被指稱照稿念完之後直接起身離開,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於臉書發文批,「參與了一場有生以來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事件持續延燒好幾天,為了平息風波,蔡英文總統於21日前往花蓮,同時也安排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不只花東地震事件備受討論和批評,觀察過去近兩個月,蔡英文總統網路負面聲量飆高的三大事件,包括下令民進黨黨公職力挺林智堅、共機圍台演習以及地震唸稿挨批冷血都上榜。
    2022/09/25 11:55
  • 小官苦等2小時開會 媒體人憶:蘇貞昌等12分鐘就開罵

    花東地區17、18日接連發生強震,造成災情,日前中央、花東舉行線上會議,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讓大家枯等2個小時,最後卻唸完稿就離開。由媒體人經營的臉書粉專「逆風的烏鴉」回憶,蘇貞昌曾在視察災害應變中心時等了12分鐘,就不滿問「要我等多久」,那小官等2小時呢?
    2022/09/20 11:26
  • 舉暖心案例對比「唸完稿走人」 他轟爆蔡英文:冷血敷衍

    台東池上昨(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總統蔡英文昨晚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並進行線上會議,但念完稿後離開,引發地方官員不滿。蔡英文今(19)日已表達歉意。不過仍遭在野批評。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特別舉一個案例對比蔡英文的舉動,嗆對方冷血。
    2022/09/19 16:02
  • 台東處長批總統唸完稿就走 王浩宇反嗆:拿天災搞政治鬥爭

    台東前(17)日起接連發生強震,昨天更是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花東地區出現災情。但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昨晚發文痛批,地方接到中央的指示要進行線上會議,等了2小時後,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到場,但稿念完就直接起身離開,痛批是「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下方留言辯駁,要余明勳不要拿天災搞政治鬥爭。
    2022/09/19 10:04
  • 防災會議照稿唸完「起身走人」 台東官員錯愕批蔡英文:冷血

    台東縣連兩日發生強震,後續更是餘震不斷,台東縣府為此討論各種應變措施,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9)日到災區勘災。然而,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卻痛批,於昨(18)日晚間開完會後,接到中央指示,進行線上會議,想不到枯等了2小時,內政部長、行政院長及蔡總統才終於到場,不過,蔡英文照稿唸完後,3人直接起身離開會議,讓在場所有人相當錯愕,讓他疑問「是不是因為台東非綠色主政,防災會議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
    2022/09/19 09:50
  • 【今晚熱搜】Teams/皮卡丘置物盒/熊好券/費翔/蔡阿嘎/小玉

    今(21)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Teams」。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他們已在調查用戶未能使用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或應用程式上任何功能的當機情況,但沒披露有多少用戶受影響等細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21 20:37
  • 線上會議程式Microsoft Team出問題 微軟調查中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他們已在調查用戶未能使用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或應用程式上任何功能的當機情況,但沒披露有多少用戶受影響等細節。
    2022/07/21 13:13
  • 改善關係?習近平邀請歐洲領導人訪中 翁履中:習近平外交上的重要表現

    大陸先前曾一度想聯合歐洲來對抗美國,不過現今大陸與歐盟的關係已降至數十年來新低點,大陸與歐盟為緩解緊張關係,預計今(19)日展開歐中高階貿易對話,由歐盟貿易執委杜姆布羅夫斯基斯,與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共同主持線上會議,討論供應鏈、投資等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全球在疫情之後,對於大陸的態度都趨向負面,加上中美競爭及烏俄戰爭的影響,讓歐洲國家或全世界對大陸的信心和觀感在下降中,所以過去歐洲跟大陸談了很多貿易協定,現在恐怕很難再好好溝通,不過,因應全球化時代,導致歐洲國家跟大陸之間有高度經貿連結,從數據來看,2021年的中歐貿易逆差,不僅沒有下降,反而上升,這代表歐盟跟大陸之間雖然態度負向,但現實與理想還是有一段落差,當經濟上互相各取所需時,大陸跟歐洲還是得面對雙方歧見好好溝通。」翁履中提到「大陸現在正面臨國內經濟困境,包括經濟成長、銀行呆帳事件頻傳等,讓大陸需要非常積極的對外貿易,而過去對外貿易最大的市場美國,因為中美競爭緊張,相對的歐洲國家對大陸而言比較容易溝通,這也是促成今(19)日歐中高階貿易對話的原因。」
    2022/07/1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