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線上影音 結果共53筆

  • 第14屆「我的法國影展」開跑 25部電影片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4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台灣今年由法國在台協會再度聯手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共同協辦,即日起至2月19日止,由MyFFF評審團精選的25部法國電影,將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播出。
    2024/01/19 14:21
  • 柏霖不忍了!大方告白「他」 羞喊:想要抱抱給愛

    柏霖近期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片尾曲〈把我帶走〉,影集於11月初正式播出後,在多個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皆斬獲台劇收視冠軍,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年度「最香影集」,這次他再度回歸癲狂風格,化身《美食無間》中由王柏傑飾演的冷酷殺手角色黎子東,以全新創作唱出角色內心的孤獨與無奈。
    2023/11/17 19:16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新北攜長榮推「天際影展」 12部紀錄片高空看

    新北市再度跟長榮航空合作「2023天際影展」,將在長榮航空全航線班機的娛樂系統,上架全新一季「紀錄片獎」精選作品,為拓展多元放映管道,今年也和線上影音平台合作,將精選紀錄片上架到平台,暫時沒有出國計畫的民眾,也能透過網路影音平台觀賞。
    2023/05/19 22:40
  • 前員工駭「影音平台」 20萬用戶資料「全刪光」

    國內線上影音平台公司遭駭客入侵!嫌犯居然是去年才離職的工程師,在春節連假期間,入侵前公司後台犯案,刪光20萬筆會員資料,導致用戶付了錢卻無法觀看影音內容,營運一度被中斷,公司緊急派員花了5天修復,損失將近3千萬。
    2023/04/27 19:47
  • 比照演唱會!美電影院「分區售票」 想坐核心區得多掏錢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加上過去幾年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全球實體電影院收益大幅下滑。隨著各地陸續恢復疫情前的光景,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娛樂」(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6日宣布一項新計畫,比照演唱會規格,將把電影院內的座位按照「觀影視野」區分為3個不同等級收費,調高中間的核心座位價格,同時也將調降前後排座位的票價。
    2023/02/07 14:29
  • 節省過日子!英國婚禮走精簡風 美民眾拿串流開刀

    美國老百姓開源節流,從取消訂閱串流服務開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出現十年來首度的訂閱人數下滑,預計七月之前,還會擴大到200萬名用戶流失;埃及則從食物下手,開發一款手機APP,不但省錢,又能解決食物浪費問題;英國民眾則在婚禮上精打細算,不只把婚紗的預算縮小,就連婚禮規模也考慮精簡!
    2022/05/18 19:58
  • 我們的青春不紅不行!麥香畢業季徵的就是你 年度大片主角換你當!

    今年麥香畢業季邁向第10年,麥香以「我們的青春不紅不行」為主題,祭出線上影片徵件,除了回應近年TikTok、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快速延燒的短影音創作風潮,也讓同學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畢業紀念,鼓勵學生大膽秀自己,為只有一次的青春留下回憶!
    2022/05/07 09:00
  • 「愛情18堂課4萬8」沒上也要繳錢 婚友社糾紛增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不過台中消保官統計,去年交友聯誼的消費申訴案多達122件,增加4成,大部分都是4到5萬元的消費糾紛,但也有不少人繳了將近30萬元加入白金會員,隔天反悔也不能退費!消保官提醒,簽約前合約書要看清楚,有些叫你掃描QRcode,其實就是開通線上影音課程,就算沒有看,開通就得付費!
    2022/01/24 19:09
  • TaiwanPlus線上影展開跑 10部經典國片免費看

    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Taiwan+)與影視聽中心合作舉辦線上影展,今天宣布將播映名導李安等人10部電影外,也將與台灣吧合製短片介紹金馬獎,並與影人合作拍攝短片。
    2021/11/24 21:49
  • 防疫不停學!學習吧推專區 備齊國中小三大出版社教材

    全台疫情升溫,遠端教學需求再次增加,為了不讓學生的學習因疫情而中斷,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建置「課程總覽」不停學專區,結合三大國中小教科書版本及各縣市輔導團老師的教材,提供課程線上影音、試題素材,並且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免費使用!透過完整的線上教材,老師能快速準備突然要停課所需的線上備課工作,學生也能在家學習和學校相同的課程內容。
    2021/05/12 19:03
  • 小資女奇異筆塗鞋! 秀智《新創》奪收視冠軍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天在韓國首播,收視率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而國民男友朴寶劍的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也拿下線上影音平台全球電視劇排行榜上的第4名。
    2020/10/19 11:44
  • 新冠疫情變則通 兒童影展改線上免費饗影迷

    新冠肺炎疫情打斷或是改變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像是原本要在三月底舉行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被迫取消,不過,為了讓影迷,無論年紀大小都能關心世界時事,主辦單位變則通,和「公視+」影音平台合作,將實體放映改成線上影展,而原定出席的國際影人也利用網路傳遞他們的理念與問候,其中開幕片描述在1989年的東德,12歲少女費琪為了與好友蘇菲重聚,展開驚險冒險,而兩人再見的那一天,更成為重大歷史事件的見證。
    2020/06/10 19:52
  • 學英文救台灣 線上英文業者推免費課程與你一起宅家抗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爆發,加上敦睦艦隊的群聚感染事件,台灣民眾防疫的緊張神經再度被挑起,居家檢疫以及減少出門的議題也再次受到重視。民眾為減少出門群聚的風險,許多民生的需求皆轉往線上服務,導致線上影音串流、線上訂餐App與線上學習等等產業,反而在百業蕭條的疫情期間中需求大增。  
    2020/05/04 09:42
  • 為停課備戰! 出版公司聯合「學習吧」備線上課程包

            因新冠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提出,建請教育部研擬大規模停課的應對措施。為降低師生因應停課不停學的準備壓力,由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所建立的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特別設置「防疫專區」,結合國內三大出版公司及縣市輔導團,提供教科書線上影音、試題素材,更建置線上課程,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無償使用,以便大幅降低老師因疫情導致突然停課所需的備課時間。
    2020/03/31 16:23
  • 「兩階段測體溫、分梯禮拜」 教會自主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教會因為做禮拜的人多,現在也開始加強自主防疫,像是進出得兩階段量測體溫,也刻意分成兩梯次讓人潮分流,現在也祭出新措施,線上影音直播讓教友在家就能同步接收訊息,避免群聚感染機會。
    2020/03/01 12:30
  • 逾4千人居家檢疫 新北首設「關懷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有第24例在北部,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語重心長說這是「很大考驗」,而防範疫情,新北市也成立居家檢疫關懷中心,發給每人關懷包,裡面有口罩還有線上影音帳號,讓民眾居家隔離也能不無聊。
    2020/02/20 15:26
  • 《愛的迫降》收視贏《鬼怪》 21.6%刷新紀錄

    超夯韓劇《愛的迫降》,16日晚上迎來完結篇。21.6%的收視率,打敗「鬼怪」的紀錄,創下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而台灣偶像劇《想見你》在同一天播出大結局,一度湧入太多網友追劇,讓線上影音平台一度當機故障。
    2020/02/17 12:42
  • 《罪夢者》少見順拍模式 張孝全青澀演到滄桑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首次製播台灣電視劇《罪夢者》,描述黑幫兄弟情,劇中大量的抽菸與吃檳榔成為演員入戲的開關,其中特別的是,這部戲採用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演員按照時間順序體態與神情也跟著劇情在變,張孝全也從青澀演到憔悴。
    2019/10/28 18:49
  • Netflix公布收視排名! 「怪奇物語3」奪冠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日前公布第三季財報,同時曝光去年10月到今年9月,原創電影和影集的收視排名!影集部分,前三名分別是怪奇物語、雨傘學院跟紙房子,而原創電影則是,強打明星牌,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登上第一名。
    2019/10/19 13:13
  • 串流激戰! 「AppleTV+」將於11月初上線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已經進入激戰時代,尤其以龍頭Netflix最為出名,包括愛奇藝、CATCHPLAY等也是台灣人常使用的平台,而現在連蘋果都要加入戰局,「AppleTV+」將在11月初正式上線。
    2019/10/14 11:38
  • 出門看電影還沒退流行 全球票房邁向新高

    線上影音平台強勢崛起的年代,進戲院看電影這活動看來沒那麼快絕跡,今年反而掀起一波高潮,據估計2018年全球電影票房將達417億美元,創歷年新高。
    2018/12/28 17:41
  • 美國影音龍頭 佈局亞洲上百原創劇待拍

    付費線上影音平台在最近幾年,已經成為追劇的主要選項,美國影音龍頭Netflix近年來積極佈局亞洲市場,不僅買進大量韓劇、日劇、台劇的片單,今年也開始投入製作亞洲地區的原創影集,希望能網羅北美地區以外的收視用戶。
    2018/12/16 17:06
  • 易烊千璽「成年禮」! 微博千萬粉絲搶看直播

    TFBOYS的易烊千璽18歲生日,28日晚上在天津舉辦生日見面會,易烊千璽特別演唱幾首膾炙人口歌曲與粉絲同歡,但場館座位有限,黃牛票最便宜要價45000元,這回也跟線上影音平台合作,可以透過直播收看,讓粉絲替偶像慶生。
    2018/11/29 11:41
  • 「影音串流平台」全球激戰 迪士尼明年搶大餅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上網追劇,比起2014年,網路收看影音的用戶數粗估暴增70%,國內主要影音串流平台也受到台劇、韓劇話題加持,成功帶動瀏覽人次。另外全球用戶數超過7億的Instgram,瞄準YouTube的線上影片廣告市場,今年下半年則推出自家IG TV,快節奏加上直立式的收看方式,是否影響未來的線上收視習慣,將有待觀察。
    2018/10/05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