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線上廣告 結果共9筆

  • 歐盟控Google濫用廣告主導地位 建議分拆業務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指控谷歌(Google)濫用其線上廣告市場的主導地位,並建議這家美國企業出售部分廣告業務,以確保公平競爭。
    2023/06/15 10:10
  • 法國開2.68億美金罰單 谷歌線上廣告壟斷

    美國科技龍頭的影響力日益擴張,也成為各國政府盯上的目標,包括谷歌,周一以近2.7億美元的鉅額,和法國政府就壟斷廣告市場達成和解。至於電商龍頭亞馬遜,不久前才公布執行長貝佐斯,將在7月5日卸任,貝佐斯又最新宣布,將在卸任的十五天後,和親弟弟一起搭乘自家首次的太空之旅。而蘋果則召開今年第二度的開發者大會,發布一系列軟體更新和配件。
    2021/06/08 20:00
  • 美電信賣媒體資產 Yahoo.AOL再換東家!

    最後一根稻草 - 新冠疫情,讓歐洲出現第一個,無紙本報紙的國家;但是在澳洲卻出現本土小報需求激增的現象,甚至有廣告商放話,不准轉線上,否則撤出廣告;而在數位趨勢下,網路媒體的汰換速度更快,美國最大電信公司威訊(Verizon),週一宣布將出售旗下的媒體資產,搜尋引擎雅虎也包含在內!
    2021/05/04 19:52
  • 美選數位廣告戰 川普搶攻提早投票州

    美國大選今年遇上疫情,許多實體競選活動都轉移到線上,川普陣營砸大錢,線上廣告的金額將近一億美元,是拜登陣營的兩倍以上。川普最新文宣攻勢,鎖定有提早投票制度的亞利桑納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等四個州密集投放,隨著大選逼近,社群媒體對於網路言論審查愈趨嚴格,臉書近期移除了數百個極右派「匿名者Q」的相關專頁,預防用戶散布假消息煽動,同時宣布在選前一周,將不再接受新的政治廣告,更考慮在選後,禁止刊登所有政治性廣告,防堵川普敗選後,利用臉書對大選結果提出異議。
    2020/09/13 21:00
  • Google即時競價廣告疑侵犯隱私 在歐盟遭控告

    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面臨新的侵犯用戶隱私指控。一群社運人士針對Google的線上廣告業務處理資料方式,在法國和德國等9個歐洲聯盟國家向個資保護當局提出申訴。
    2019/06/05 10:23
  • 憂數位平台影響力過鉅 澳洲籲嚴格監督臉書、谷歌

    澳洲競爭暨消費者保護委員會(ACCC)今天建議成立新監管機構,監督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及科技巨擘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及檢視兩者於線上廣告及新聞市場上主導優勢。
    2018/12/10 17:44
  • 市值破兆美元第二家 亞馬遜接棒蘋果

    繼蘋果剛在上個月,成為第一間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美國企業後,現在又有第二個兆元俱樂部成員出爐,那就是電商龍頭亞馬遜,市場預計,假如依照過去一年的漲勢發展下去,亞馬遜可能很快就會擠下蘋果,坐上市值第一的寶座,因為亞馬遜現在除了靠雲端事業,創造出豐碩的利潤外,現在更把目標,瞄準到另一個高獲利的市場,那就是線上廣告,同時還計畫拓張版圖,要覆蓋印度5億人口!
    2018/09/05 19:50
  • 明年前飆上50億美金 亞馬遜廣告收入

    電商龍頭「亞馬遜」,現在不但頭銜越來越多,而且在雲端、物聯網、甚至太空領域,都能經營得有聲有色,最新則是線上廣告業務,亞馬遜最新推出了一個AmazonCash的服務,為的就是要將還在使用現金付款,27%的美國民眾通通拉到線上的世界,希望能藉此帶動廣告業務。而亞馬遜的股價,就在上週首度突破了900美元大關,也讓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身價水漲船高,而只要股價再飆破1000美元,就能超越比爾蓋茲,成為全球新首富!
    2017/04/10 19:53
  • iPad電子書功能 出版業視為救星

    蘋果新產品平板電腦iPad,除了把各項蘋果產品軟體整合於一機之外,它所擁有的電子書功能,更被視為出版業的救星;有專家認為,蘋果產品有固定的死忠擁護者,若是iPad也能出現像iPod,或是iPhone的驚人銷量,讓消費者習慣線上閱讀,也同時能提升出版業的線上廣告量。
    2010/01/28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