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線上同步 結果共11筆

  • 年輕人不認識?她看徐懷鈺感動泛淚 震驚台下「一臉茫然」

    「平民天后」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晚會,一出場就掀起7、8年級生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線上同步收看,激動直呼「我每一首都會唱!」不過她也發現鏡頭帶到底下時,年輕人竟全部「一臉茫然」,讓她相當震驚。
    2023/01/02 15:49
  • 快訊/桃園傳出本土+4 某國小全校停課至4/5

    桃園大潭電廠位在新竹的員工宿舍,昨(27)日增加52人確診,今天傳出又新增4名本土確診案例,其中一名就讀某國小,國小也緊急發出停課通知,全校所有班別包含幼兒園,停課10天,從3/26到4/5為止。但是停課時間,停課不停學,教職員工經通報需要進行隔離外,都正常上班,所以請依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方式或是自主學習方式進行學習。至於4名確診者相關訊息,有待桃園市衛生局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疫調公布。
    2022/03/28 09:23
  • CES2022/工研院獲3創新獎肯定 智慧寵物項圈最受矚目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全球最受矚目的年度科技趨勢前哨站,工研院以主題館形式實體、虛擬線上同步參展,工研院於現場展出11種技術,其中3項獲得創新獎的肯定,最受矚目的就是智慧寵物項圈,能夠透過雷達技術偵測寵物健康,還和LG OLED螢幕並列最酷的產品前五名。
    2022/01/07 15:33
  • Karoq小改有望升級矩陣式LED頭燈 細節設計修飾更顯強悍

    繼Kodiaq推出小改款更新之後,Škoda原廠日前預告被暱稱為「小棕熊」,且定位在Kodiaq之下的Karoq即將在11月30日以線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推出中期改款更新。現在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設計渲染圖,預示Karoq未來設計走向,且把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列為這次改款更新的重點。
    2021/11/16 13:08
  • 9月開學怎辦?北市擬「實體+線上」混合上課 師苦笑:很困難

    九月就是開學季,北市同步進行兩套防疫規劃,除了今天起(19日)開放中小學教職員接種疫苗,也研擬分流上課,若三級警戒沒解除,國三及高三生對半分成實體及線上同步,其他學生也分成線上跟線下兩組,但老師們覺得太複雜,管理上反而困難。
    2021/07/19 19:03
  • NX 200不缺席? Lexus全球官網透露玄機

    幾天之前,Lexus才透過線上同步發表新世代NX車系,當時Lexus以NX 450h+這款全新推出的2.5升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為主角,帶領2.5升Hybird、2.4升四缸渦輪增壓以及2.5升自然進氣等4款全新動力一同站上舞台。不過,以排氣量最小仍有2.4升的動力編成,對應臺灣汽車稅制或許有些吃虧。但是,臺灣買家也不用失望,在發表後不久,Lexus全球官網動力編成上就出現「2.0l」動力欄目,顯示NX 200仍在Lexus的佈局規劃當中。
    2021/06/14 12:02
  • 快訊/疫情影響校園 成大下週起實體課程全取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網路瘋傳確診者造訪過南台灣,台南成功大學昨天晚間發文通知全校老師,下周一(17日)起全校取消實體課程,全面改為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授課,結束時間視疫情變化而定。成大發言人李俊璋證實此事,另外下個月登場的畢業典禮,如果疫情維持二級,將比照去年以3至4個場地進行,三級警戒則改為線上進行。
    2021/05/13 11:23
  • 澎湖花火節超震撼 400台無人機排熊大、莎莉閃耀星空

    堪稱一生必看一次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如今在4/22正式揭開序幕,讓粉絲們期待的「LINEFRIENDS」煙火主題也首度曝光,現場吸引超過3萬名遊客到場共襄盛舉,近47萬民眾線上同步觀看直播,如今還有7場可以看,此外,還有2座LINE FRIENDS主題限定裝置可以免費拍!
    2021/04/24 11:38
  • 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奪國際創新獎IIA 台灣首家新創獲獎

    亞洲企業組織(Enterprise Asia)16日舉辦2020國際創新高峰會暨頒獎典禮(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Summit and the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 2020)於組織總部馬來西亞全球線上同步舉行,今年深受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加速數位轉型的步伐與需求,如何藉由創新思維突圍,成為此次參賽作品中重要的評選依據。
    2020/12/18 19:17
  • 九年一貫課程 線上同步教學

    為免去兩地奔波,舉家移民大陸的台商很多,但子女的教育問題最令他們頭痛,因為怕孩子回到台灣後和國內教育課程銜接不上,除了請家教,台商現在用更便捷的網路數位學習,讓課程不間斷。
    2007/02/15 08:32
  • 開票過程直擊 線上同步開票

    2004年總統大選,目前各地陸續開始開票,開票過程相當激烈,藍綠雙方互有領先,目前票數為:
    2004/03/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