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線上化 結果共9筆

  • 海底撈「很頂還不多收10%」!吃貨有感:服務費不合理

    餐廳收取服務費已行之有年,自從許多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也開始有消費者不滿,明明沒感受到服務,卻要多付10%的服務費很不合理。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像是海底撈火鍋服務這麼好的店家都不收服務費了,為什麼很多餐廳還要多加10%錢呢?
    2023/11/22 15:59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不做選擇 我全都要 V-KOOL 神秘超奈米,為新時代與電動車而生

    不做選擇 我全都要 V-KOOL 神秘超奈米,為新時代與電動車而生 數位時代來臨,汽車銷售流程線上化以及汽車純電化已經是市場趨勢,車用電子 設備不斷更新,純熟的「車聯網」系統即便沒帶手機在身上,只要坐上愛車也能撥打 電話或是上網。充滿各類電子訊號的環境,隔熱紙的搭配就需要兼顧強勁隔熱及不擋 訊號,V-KOOL 新產品 iV 系列就是由專精製造的伊士曼化工為新時代打造的高科技產 品。時代在走,訊號要有,想要接軌沒有斷訊疑慮,首選 iV 系列隔熱紙。專屬新世代 與電動車的神祕超奈米科技,擁有強勁隔熱與訊號通暢等特質,從容開啟舒適旅程。 以漂亮的價格輕鬆入手高規格的 iV 系列,實現「擁有 V-KOOL 的夢想自由」。
    2022/08/02 10:59
  • 張庭夫妻公司被查!成員揭「避稅內幕」運作模式曝光

    林瑞陽、張庭夫婦的直播事業近日在中國被查。陸媒中國新聞週刊引述他們的通路成員指,這個網絡運作和傳銷無異,還曾調整架構以規避法規;事件顯示現行法規難規範多樣、線上化的傳銷。
    2022/01/15 17:38
  • 翻轉政治冷感 日本地方政府推廣「議會愛」

    時下常說「你不管政治,政治還是會管你!」但每看到國會殿堂裡,領著人民血汗錢的議員,開會滑手機、打瞌睡,或是為了政黨利益而杯葛罷會,實在很難不讓百姓心寒。日本年輕世代尤其政治冷感,為了扭轉形象,日本地方議會致力耕耘市民的「議會愛」。市府人員用相聲表演,推廣議會線上化,讓政治走進市民生活;也嘗試線上議會,希望彈性的出勤制度能吸引新生代加入政壇。
    2022/01/14 19:49
  • 最強神助攻!Snapask 時課問攜大甲鎮瀾宮助全台考生一定成「宮」

    距離 111 年學測倒數不到 40 天,過去許多家長與學生都會去廟裡拜拜、祈求考試順利,現在卻礙於疫情不便出門。為此,Snapask 時課問今(15)日宣布,攜手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娘娘與文昌帝君,將科技結合民俗信仰,透過點文昌燈祈福、發放加持過的「下筆如神助」考試組,以及「一定成宮」線上求考運共三波的祈求考運活動,將廟宇習俗線上化,協助各地學子突破時空限制,在家就能享有大甲鎮瀾宮的金榜題名加持!
    2021/12/22 18:00
  • 舞台劇《Who護?》線上演出 紙風車上架「雨馬」限時免費看

    疫情期間,藝文活動不停擺,有劇團就將「舞台劇」線上化,讓演員隔空對戲,挑戰新模式來進行,另外像是紙風車也今年三月演出的新作品「雨馬」限時上架免費看,希望陪伴民眾度過疫情。
    2021/07/04 19:31
  • 「這些」都能遠距搞定! 宅經濟商機超乎想像

    防疫升級後,在家上班上課,成為不少人的日常,當你我生活「線上化」之後,帶動的遠距商機,除了你想得到的3C產品外,其實食衣住行育樂都有。
    2021/06/05 23:03
  • 新零售的店舖升級! 你的日常消費其實「超科技」

    傳統店面,結合新科技後,又會產生什麼火花呢?不管是夜市線上化,或是超市的AI自動倉儲,老字號鞋店的足科技等等,傳統零售,走向新零售,除了軟硬體升級,帶來的便利性外,還是得扣緊以人為本的初衷,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2020/09/14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