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緘默權 結果共42筆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日本首相遇襲!煙霧彈就掉眼前 岸田文雄還低頭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六早上在【和歌山縣】助選時,遭人丟擲煙霧彈。當時煙霧彈就掉在岸田眼前,他還低頭看了一眼,還好煙霧彈落地30秒才爆炸,所以岸田早就被大批隨扈帶去避難,沒有受傷。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24歲的木村隆二,不過他在接受調查時行使緘默權,目前無法確認犯案動機。
    2023/04/15 17:06
  • 暗夜潑汽油縱火!男隨機犯案 住處遭警逮

    台北市大直,凌晨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停在路邊的轎車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人為縱火,一名男子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隨機尋找路邊車輛點火,再逃回家中躲藏,被逮時他酒測值高達0.42,但為何犯案,嫌犯行使緘默權,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11/07 12:09
  • 鬆口對少女有好感 羅嫌疑「餵毒」辯:是抗焦慮藥物

    「保全李宗瑞」羅育祥涉嫌囚禁高雄14歲少女,落網後於偵訊時一再行使緘默權,但傳出曾鬆口說對少女有好感,甚至拿4級毒品餵食,不過少女否認遭侵犯也表示沒有被餵毒。
    2020/09/02 13:22
  • 除夕狠心燒死6親友 翁仁賢比中指還問:我帥嗎?

    男子翁仁賢除夕縱火燒死父母親友,造成6死4傷,二審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翁行使緘默權,還押時則朝媒體鏡頭連比4次中指。
    2018/08/02 11:54
  • 砍死牙醫毫無悔意 家屬PO網求判死刑

    台中市24日發生知名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33歲賴嫌向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持刀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其中翁姓助理仍在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賴嫌犯後態度不佳,做筆錄表明行使緘默權,拒絕向家屬道歉,王醫師的表弟今(26)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法官再不判死刑,台灣真的沒藥醫了」。  
    2018/05/26 14:53
  • 「視病猶親」良醫保護員工喪命 親友不捨

    遇害的王姓牙醫師在良醫健康網被評為5星級的好醫師,在員工眼中更像是位親切的大家長,不論員工慶生旅遊餐會都看得到他的身影,為了保護員工意外遇害,家人、同業不捨,最讓家屬不滿的是家屬要求嫌犯向死者道歉,他竟然說要行駛緘默權,讓家屬氣得直說連道歉都不肯說,讓人想原諒他都沒辦法。
    2018/05/25 16:19
  • 遭爆用天眼系統查三中案 北檢:未曾聽聞

    北檢偵辦三中案,上周2度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但馬出庭時行使緘默權;有媒體報導,馬英九會這樣做是因檢方使用「天眼系統」等;北檢今表示,未曾聽聞過天眼系統。
    2018/05/02 17:28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 保持緘默遭批「不良示範」 馬英九嗆北檢:誤導國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25日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庭釐清案情,但馬在4小時庭訊中全程行使緘默權,而北檢事後也召開記者會表示「深表遺憾」,痛批馬「對國人做出不良示範」。對此,馬英九今(27日)再赴北檢應訊,同樣全程保持沉默,並在約談後發表簡短聲明回敬檢方,「根本是誤導國人」。
    2018/04/27 22:15
  • 北檢查三中案 馬英九行使緘默權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上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馬英九庭後指出,在本案偵查程序合法性的疑慮還沒有釐清等情況,今天他行使緘默權。
    2018/04/25 14:48
  • 「我是堯帝!」王景玉隨機行兇 稱童為四川女

    北市內湖隨機殺童案,警方查出嫌犯王景玉在事發前,在附近路口徘徊將近兩個小時,像是在尋找目標,偵訊時他居然向警方透露自己是「四川皇帝」要找四川女子傳宗接代,也一度行使緘默權,警方認為他對案情避重就輕,回答讓人感覺牛頭不對馬嘴,事後在嫌犯家中搜出29本筆記本,內容多半是反共抗俄,也提及到不少歷史人物,文字毫無邏輯。
    2016/03/29 12:40
  • 女童斷頭/太冷血!民眾痛毆殺童嫌 安全帽也打飛

    狠心殺害4歲女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嫌犯還大喊要求民眾別再打了,而嫌犯案發後毫無悔意,在警局應訊時態度冷漠,甚至行使緘默權,拒絕配合警方訊問,檢察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訊問後將嫌犯依殺人重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3/28 23:13
  • 快訊/殺童嫌犯偵訊冷漠 行使緘默權拒回答

    最新消息,冷血殺害女童的兇嫌稍早在警局問訊時,一開始還會簡單回答提問,表示他並不認識被害人和家屬,等到警方正式進行筆錄,嫌犯卻行使緘默權,不發一語,過程中表情冷漠,目前嫌犯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交由檢察官進一步訊問。
    2016/03/28 18:30
  • 頭顱案陳二哥出庭又裝傻 醫:精神解離

    嘉義頭顱案的兇嫌陳二哥,上個月底開庭時,突然口吐白沫,坐輪椅被推出來,23日再次開庭時,院方擔心舊事重演,特別安排精神科醫師做事前評估,還派救護人員待命,雖然這次他沒有再昏倒,不過對於勘驗監視畫面時,不是行使緘默權,就是否認犯案,氣到法官忍不住問他,是不是連自己都不認識了,而精神科醫師則覺得陳二哥似乎有精神解離,疑似靈魂出竅的情況。
    2013/08/24 12:48
  • 「自願收押」 陳毅勳哀兵政策律師驚

    陳毅勳再度獲得交保,比較兩次羈押庭的檢辯雙方攻防,陳毅勳起訴後第一次開庭時,行使緘默權,第二次則是有問必答,還說自願被羈押;對此,陳毅勳委任律師表示,第一次實在太過匆促,起訴當天接到開庭通知,到法院只有10分鐘,根本來不及消化起訴書內容,陳毅勳也怕說錯話,才保持緘默;但第二次開庭,他選擇坦然面對官司、擺低姿態,自願簽切結留在營區受監控,加上關鍵證人,也就是他的連長出庭作證,終於取得法官信任。
    2013/08/06 11:55
  • 「助真相釐清願被羈押」  陳毅勳再交保

    洪案再開羈押庭,這回戒護士陳毅勳終於開口了,也拋出驚人之語,他說如果有助於真相釐清,願意被羈押,或許是這張乖乖牌奏效,經過3個小時訊問,法官維持原判,認定他沒有逃亡、串供之虞,以15萬元交保,陳毅勳還在庭上強調,他個人沒有凌虐洪仲丘的意圖,一改上次出庭全程行使緘默權的作風,有問必答。
    2013/08/06 01:15
  • 怕說錯話回不來 陳毅勳使緘默權

    戒護士陳毅勳面臨最重無期徒刑的罪名,在開羈押庭時,幾乎全程行使緘默權,法官24次訊問,他只有回答一個問題,說明洪仲丘在操練時舉手,是在反應不會唱軍歌,陳毅勳就怕多說多錯,反而打亂了官司,怕說錯話回不來,陳毅勳行使緘默權。
    2013/08/02 17:32
  • 陳毅勳15萬交保 姊擁護送回部隊

    被控涉嫌凌虐洪仲丘的戒護士陳毅勳,在北院開羈押庭期間,幾乎全程行使緘默權,訊問後,法官認為他沒有逃亡竄證之虞,晚間7點半裁定15萬元交保,隨後由姐姐陪同,搭乘軍車回到所屬的蘭指部,以後每個休假日,早上10點都要到戶籍地的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3/08/02 08:04
  • 陳毅勳憔悴不語 出庭行使緘默權

    洪仲丘案今天下午進行公開審理,目前被起訴以最重刑責的戒護士陳毅勳憔悴出庭,整個過程幾乎不發一語,表示要行使緘默權!即使當庭觀看操練洪仲丘的影帶,陳毅勳依然選擇沉默;至於他的律師則表示,開庭前沒有收到起訴狀,無法了解細節,律師也說,以社會氛圍來看,陳毅勳其實就是代罪羔羊。
    2013/08/01 18:08
  • 2羈押庭 法官劈頭都問「強迫取供」

    洪仲丘案今天召開羈押庭,涉及凌虐罪的戒護士陳毅勳,跟涉及妨礙自由、不當處分的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都到庭,被說是小兵扛大罪的陳毅勳態度最冷靜,整個過程不斷行使緘默權,只有問到口供是不是自由心證,陳毅勳驚人地說不是!在連上被說囂張的范佐憲出庭反而是情緒激動,不斷地哭,被問話都顛三倒四,徐信正跟何江忠都很緊張,徐信正甚至對有沒有被強迫取供的問題一度猶豫。
    2013/08/01 14:39
  • 裝病.拒偵訊! 律師主嫌知法、玩法耍賴

    什麼樣的動機,讓一位律師成為行李炸彈犯?胡宗賢擔任律師14年,曾經擔任多家知名企業的董事和監察人,落網時他不但用筆劃傷脖子,還向警方抱怨,雙手被手銬弄傷,行使緘默權耍賴,外傳胡姓主嫌犯案的動機,是因為曾和鴻海打官司敗訴,心生不滿,才會趁立委盧嘉辰邀請郭台銘出席關公遶境活動時,到服務處放置炸彈,對此鴻海表示和這名炸彈犯,並沒有任何官司糾紛。
    2013/04/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