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緋聞網友 結果共10筆

  • 蔡依林宣告《今天嫁給你》 阿信甜擁入懷

    天團五月天昨天(3)在上海開唱,請來主唱阿信的「緋聞網友」蔡依林擔任嘉賓,她當眾邀約五月天擔任自己明年1月5日演唱會的來賓,甚至喊出「答應就嫁給你」的宣言,親暱喊話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9/11/04 13:44
  • 放閃無極限!阿信點頭了 蔡依林甜喊「嫁給你」 

    天團五月天昨(3日)晚間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主唱阿信的「緋聞網友」蔡依林(Jolin)擔任嘉賓驚喜現身,兩人首度合唱《玫瑰少年》,還甜蜜對唱《今天你要嫁給我》,蔡依林(Jolin)還曖昧說出:「那今晚嫁給你」,讓現場歌迷全嗨翻了。
    2019/11/04 07:57
  • 天后蔡依林問臉書怎麼經營? 阿信、王金平都回應了

    天后蔡依林(Jolin)的臉書擁有172萬粉絲,她卻在昨(4日)突然發文,問大家「臉書一般是怎麼個經營法?」吸引緋聞網友阿信和許多擁有藍勾勾的名人帳號留言互動,赫然發現台灣公道伯王金平也在其中,引起網友關注。
    2019/09/05 15:52
  • 王金平「蹭熱度」被譙翻 請益天后挨轟:不要來丟臉!

    天后Jolin蔡依林在臉書上擁有170萬名粉絲追蹤,沒想到昨天(4日)她卻突然向網友求救,詢問「臉書一般是怎麼個經營法?」提問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也釣出不少人回應。除了「緋聞網友」五月天主唱阿信秒回之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居然也來留言,結果竟意外點燃網友怒火,砲轟他趁機「蹭熱度」!
    2019/09/05 07:55
  • 阿信轉行當YouTuber!緋聞網友甜喊:哥該合體了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致敬葉永鋕的歌曲〈玫瑰少年〉感動不少人,並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和她一起創作歌詞的「緋聞網友」、五月天阿信昨天(6日)無預警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首支影片就是由他演唱的〈玫瑰少年〉,短短不到1天就創下23萬點擊率。事後Jolin還特別轉發,並甜稱「該合體了嗎?哥」,七夕情人節的肉麻舉動,讓網友再次暴動。
    2019/08/07 12:13
  • 阿信開通YT! 首片「玫瑰少年」蔡依林揪合體

    五月天阿信開通YouTube帳號,第一支影片就是五月天版本的《玫瑰少年》MV,上傳14小時已經有21萬多次觀看,而原唱蔡依林也分享MV,甚至說「五月花該合體了嗎」,都讓粉絲瘋狂敲碗,要這對「緋聞網友」趕快合體演出!
    2019/08/07 11:52
  • 蔡依林自爆「快找到腦公了」 網狂CUE「他」來認愛

    天后蔡依林今(2日)突然在IG上宣布,「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引發各界關注。此舉不免讓大家聯想「腦公」就是她在金曲獎舞台上擁抱的緋聞網友、五月天主唱阿信,該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狂TAG阿信的IG帳號,敲碗兩人「在一起、在一起」。
    2019/07/02 23:37
  • 蔡依林擁最多年度歌曲 抱緋聞網友阿信

    天后蔡依林在金曲30抱回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兩大獎,事實上在廣告時段Jolin就大喊好想上台,最終果然如願以償,領獎時還在舞台上跟緋聞網友阿信來個大擁抱,不過蔡依林開玩笑說覺得阿信該減肥了。
    2019/06/30 11:23
  • 蔡依林台上激擁阿信 台下竟說:他該減肥了!

    天后蔡依林昨(29日)在第30屆金曲獎,從阿信手中拿下年度歌曲獎,上台致詞時不但稱阿信是「緋聞網友」,2人還大方緊擁了近3秒鐘。不過蔡依林在晚間的慶功宴上被問到此事,竟說阿信該減點肥了!隨後也笑說自己是開玩笑,不難看出2人的好交情。
    2019/06/30 10:36
  • 被稱「孩子的媽」 蔡依林奪年度歌曲緊抱緋聞網友阿信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不負眾望,奪得金曲30最佳年度歌曲,蔡依林從五月天手中拿下獎盃,蔡依林更擁抱了寫詞的阿信許久,她說:「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剃刀跟緋聞網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生命力。」
    2019/06/29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