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緋聞男友 結果共240筆

  • 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張耀仁、吳子霏、黃迪揚及梁湘華今(14)日出席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媒體茶敘,恰逢白色情人節,吳子霏透露最近多了同居對象,因為弟弟搬來台北跟她住,成了她的新室友,被問到緋聞男友連晨翔在白色情人節有何表示,她尷尬稱彼此都忙著工作,也沒有送禮物,至於有相約吃飯?則回:「有空的話。」再問連晨翔有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嗎?她笑說:「我只有跟你們(記者)說情人節快樂。」並以「我事業心很強」中止話題。
    2024/03/14 18:24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海倫清桃被控詐財!本人發聲回應了 緋聞男友駁「同行惡意抹黑」

    越籍女星海倫清桃因亮眼外型被封為「越南林志玲」,她和緋聞男友黃景裕創辦「陌生開發系統」APP,去(2022)年被爆出吸金捲款上億,遭投資人聯合提告,近日又被人爆料收逾40萬元加盟金,卻未如期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黃景裕出面喊冤,海倫清桃也做出回應。
    2023/11/22 16:42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泰勒絲不藏了!再現身球賽挺緋聞男友 「後台吻照曝光」

    天后泰勒絲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演唱會電影最新票房,全球賣破新台幣51億元;她也再度現身球場,替緋聞男友崔維斯加油被捕捉,這回還在拍照時,大方親吻男友臉頰,粉絲直呼是認愛了嗎。
    2023/10/24 11:57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2023/09/30 11:43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Lisa瘋馬秀「剩丁字褲內衣」!舞台辣裝粉驚呆 BP差她沒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昨(28)日起一連3天在巴黎表演瘋馬秀,光是參這場演出,就受到許多網友不斷砲轟,其中,最多人忌諱的一點,莫過於Lisa可能以「全裸」的姿態上陣。昨晚首秀登場,有名大陸粉絲看完後,透露Lisa一共在6首曲目中,4次串場、2次全程演出,更曝光她的表演造型,驚呼:「看完我現在還是呆住。」
    2023/09/29 10:28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抓到了!泰勒絲看緋聞男友球賽 同框「未來婆婆」揭露友好關係

    美國天后泰勒絲世界巡演如火如荼開唱中,愛情似乎也正在萌芽!最近被目擊和緋聞男友,也就是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的媽媽一起觀賞球賽,看來已經和對方的家人打好關係。
    2023/09/26 12:23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孫盛希不藏了!與緋聞男友4度產下「愛的結晶」 認了:他很性感

    孫盛希今(13)日推出全新單曲〈Bounce〉,這是她四度跟緋聞男友KIRE產下「愛的結晶」,孫盛希笑說:「覺得自己很擅長寫難過的歌,但相對的KIRE很會寫鼓勵人的歌和可以開心搖擺的節奏,給了我很多不同靈感。」孫盛希更透露,〈Bounce〉這首歌原本是KIRE要自己唱的,但她硬把它搶來,笑說:「有次偶然聽到他寫的beat,我就想哼哼看,結果最後就變成我的歌!他一開始很捨不得讓給我,但後來聽了我寫的旋律,覺得很適合我,就支持我收錄在專輯中,於是這首歌就誕生了!」
    2023/09/13 15:40
  •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2023/09/12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