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7筆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1天前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024/04/19 12:28
  • 找到了!慈惠堂堂生「祈福遇強震」 一度失聯

    受花蓮大地震影響,多人一度失聯,其中一名是洛韶慈惠堂許姓堂生,今天(5號)下午1點半終於與家屬連繫上,原來她是名台北人,當天前往祈福,不料遇到地震,無法對外聯絡,家屬才會緊急通報。
    2024/04/05 20:41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2024/03/28 15:27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台旅行團赴京都疑食物中毒!11人吃燒肉「上吐下瀉」急送醫

    台旅行團赴日疑食物中毒!近日一個來自彰化縣的旅遊團,在日本京都旅遊期間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導致11名團員出現嚴重的腸胃不適症狀。飯店人員緊急通報消防隊出動救護車,送醫後已無大礙,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2 08:57
  • 新北13歲少年墜樓!在家挨罵「怒衝8樓」 口耳鼻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男童墜樓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5時許,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的民宅,一名13歲男童自8層樓高處墜落,重摔在地導致口、耳、鼻有出血情況,意識模糊被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到場協助送醫,事件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10 18:25
  • 台中女大遠百墜樓!疑「曝屍94hrs」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經清潔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恐曝屍近94小時。
    2024/02/20 22:38
  • 台中大遠百爆墜樓!女大生失聯3天 「定位找到人」憾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意外,一名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被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陳女已明顯死亡;警方接手後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其家屬自雲林北上協助調查,確切死因及墜落樓層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8:24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莽男不滿高鐵返鄉人潮推擠 「掏刀+辣椒水」嗆聲嚇壞車廂乘客

    春節假期將近,許多北漂民眾紛紛搭車返鄉,今(7)日下午16時25分許,在高鐵第1233車次第10節車廂上,驚傳有民眾拿出刀和辣椒水作勢攻擊,高鐵人員緊急通報鐵路警察,立即將該名男子壓制,混亂中,有乘客眼睛被辣椒水噴到送醫,詳細案發情形由警方調查中。
    2024/02/07 17:24
  • 2制服女高生離奇陳屍東京街頭 疑墜樓倒臥人行道嚇壞路人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今(5)日凌晨行經江東區街頭時,發現2名身穿制服的年輕女子倒在路邊,沒有氣息,緊急通報警方。警方指出,2名女子皆已死亡,推測可能是一起墜樓案,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2/05 13:41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雲林男開車獨遊阿里山 突倒臥步道送醫搶救不治

    雲林縣一名64歲陳姓男子昨(23)日獨自駕車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沒想到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在登山步道上,直到凃姓山友經過發現緊急通報,但陳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經過檢方相驗,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2023/10/24 15:23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一處旅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房客從昨晚入住之後,就遲遲沒有退房,房務人員打電話及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持鑰匙開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床上,嘴角還有嘔吐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6:35
  • 松江南京捷運站旁大樓裝潢到一半 水電工遭電擊慘死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旁一處大樓5樓,今(15)日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一名30多歲李姓水電工拿著器材施作到一半,因不明原因遭電擊,導致他當場受傷倒地。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隨即上前查看,緊急通報警消到場,但李姓水電工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15 11:08
  • 萬里火燒車 警消到場車主渾身酒氣從草叢走出:我去抓溪蝦

    新北市萬里一處產業道路昨(2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事件,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到場處理,好在當時車內無人並未造成傷亡。但就在火勢撲滅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從草叢內赤腳走出,渾身酒氣、說話口齒不清,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就是車主,當下詢問什麼原因造成火警?他竟答非所問回覆「我去抓溪蝦」!經警方調查,原來早在火燒車前男子已於附近擦撞車輛肇事逃逸,酒測值還高達1.23。
    2023/08/28 11:39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