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緊急就醫 結果共158筆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14小時前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嫌看醫生太麻煩!陸男狂長痔瘡痛爆 「自切5年」尷尬下場曝

    痔瘡是現代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大多會出現排便出血、坐立難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動手術切除。然而,大陸深圳就有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18年時發現自己的屁股長了2顆「硬東西」,但因覺得就醫很麻煩,於是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自己來」,直到日前病情越來越嚴重後,才緊急就醫求助。
    2024/02/23 08:17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電影馬拉松」看太爽!5旬婦眼腫張不開 就醫慘了:急性青光眼

    每年的春節檔期,都有許多精彩絕倫的賀歲片在影院上映,大陸就有一名婦人,為了將所有春節電影看完,刻意空出一天待在電影院,一連看了10多個小時。直到心滿意足返家後,卻發現自己雙眼腫痛不堪,緊急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急性青光眼。
    2024/02/16 16:59
  • 啦啦隊女神新年見血!奔急診「腫成豬頭」 憔悴病容曝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胡馨儀)近日食用海鮮,卻出現了嚴重的過敏反應,整個人因此「腫成豬頭」,只能緊急就醫。所幸經過治療以後成功康復,不過一場恐怖驚魂也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14 20:27
  • 北投警辦案不慎遭「施打毒品用針頭」刺傷 緊急就醫檢查

    今(1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前往新北市某處偵辦一起竊盜案件,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但在執行搜索的過程中,遭毒犯施用毒品的針頭刺傷,第一時間該名員警緊急前往醫院就醫,並抽血檢驗是否有接觸到毒物或感染。
    2024/01/18 17:58
  • 猛吞1零食「險腸穿孔」!陸男腹脹半個月 狂嘔送醫掏出結石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好吃的食物,也可能因為食用過量導致身體出狀況,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化名)因為短時間吃下大量柿餅,導致在嚴重腹脹下緊急就醫,才被發現竟然是結石作祟、更是已經到了腸穿孔的危險邊緣,緊急透過內視鏡碎石、取出,簡單調養後才順利出院。對此醫師也坦言,張男並非首位「胃柿石患者」。
    2024/01/10 18:22
  • 醫院苦撐6hrs「等到猝死」!他胸悶遭誤診 只吞胃藥心絞痛亡

    馬來西亞一起醫療疏失個案引起討論,51歲病患占德蘭(Chandran A/L Subramaniam)深夜因心絞痛、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就醫,卻在接受心電圖檢查後,被告知「是單純的胃炎」而只拿到了胃藥,不幸在病情惡化後病逝於醫院。
    2023/12/09 17:49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吃肉細菌」要人命!男童扭傷卻喪生 10症狀快緊急就醫

    一名男童不慎扭傷腳,傷口惡化竟演變成食肉菌感染,最後不幸喪命!
    2023/11/19 15:54
  •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2023/09/17 08:15
  • 戴隱眼突發癢!她慘遭「細菌啃噬」 移植角膜才救回視力

    英國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配戴隱形眼鏡突發癢不適,緊急就醫後竟被告知眼睛受到細菌感染且「角膜已有嚴重潰瘍」,醫師示警,嚴重的話恐將留下疤痕或造成永久性失明。原先醫師以眼藥水試圖醫治,不料情況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最後該名女子進行「角膜移植」,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該名女子預計十月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2023/09/16 23:05
  • 七旬翁便秘竟「徒手摳菊花」 引起壞死性筋膜炎急送醫清創

    日前在南投縣發生一起嚴重便秘用錯方式反更嚴重的案例,一名72歲的老翁平常飽受便秘所苦,平時靠「軟便藥」助排便,但最近越來越嚴重,每次如廁讓他痛不欲生,他竟突發奇想「用手摳」,沒想到不僅沒效,還引起有高度致死風險的「佛尼爾氏壞死症」,迫使他緊急就醫「清創」,所幸手術後恢復良好,但是他嚇得再也不敢徒手亂挖了。 ​​​​​​​
    2023/09/16 17:47
  • 便祕超過7天!65歲男進急診堅持「灌腸」 心臟病發亡

    一名65歲長輩便秘超過一星期以上緊急就醫,到院時出現了胸痛、噁心症狀被送往急診室。雖然心電圖正常,不過他仍瘋狂出汗且心率加快,醫師建議可以先吃藥物治療。事後情況並沒有改善,該名長輩堅持要進行「灌腸」緩解,手術後卻突然心臟病發,最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22:05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憋住噴嚏「耳膜秒穿孔」!專家示警5慘況:眼睛、胸腔恐出事

    為了怕噴嚏聲量影響他人,又或是個人堅持,不少人都有強忍噴嚏的習慣,然而雖然只是簡單一個「憋住」的動作,卻可能對身體造成超乎想像的負面影響;越南一名26歲上班族男性,在某次上班期間強忍噴嚏後,就接連出現聽力受損、耳鳴甚至是流膿的詭異症狀,緊急就醫後才意外發現,竟是上次強忍噴嚏時,意外造成耳膜穿孔導致,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順利恢復健康。
    2023/08/23 14:01
  • 夏天超熱「男狂灌一冰飲」突意識模糊! 醫示警:昏迷致死率50%

    高溫天氣下,不少人會狂灌清涼飲品消暑,有名糖尿病患者突然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無法止渴,於是買一箱椰子水放入冰箱,口渴了就喝,一個上午就喝了半箱椰子水,下午意識模糊便緊急就醫。
    2023/08/22 10:16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猛灌綠豆湯「腦梗死」!4旬男脫水半身僵硬 醫示警3地雷

    堪稱夏日聖品的綠豆湯,以其熱降火的功效為眾人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0多歲的男性業務員,某天睡前喝了一碗冰鎮綠豆湯後,出現嚴重腹瀉情況,隔天起床更是發現「左半身僵硬」,緊急就醫才發現「腦梗死(腦梗塞,俗稱中風)」症狀,所幸腦組織並未完全壞死,加上及時治療,經過溶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對此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也做出說明。
    2023/08/11 07:55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有片/知名女歌手遭「手機狠砸臉」痛到跪地 破相傷勢曝

    與當紅製作人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皆合作過的知名美國女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18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舉行演唱會時,觀眾席突然有人用力拋出手機,狠狠砸中台上的她,讓她當場痛到跪地,緊急就醫治療。她隔日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傷勢,向粉絲報平安。
    2023/06/20 14:32
  • 下背痛不以為意! 醫示警「忽略1症狀」:恐下半身癱瘓

    現代人久坐辦公室,時常會腰酸背痛;長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朱彥澤分享案例,一名33歲蔡先生腰酸背痛好幾天,且排尿不順,但因行動不受影響,所以沒多加注意。結果某天半夜突然嚴重下背痛,緊急就醫,才知是椎間盤突出所引發的「急性馬尾症候群」。醫師喊話,若延誤治療,恐導致大小便失禁,甚至下半身癱瘓等恐怖後果。
    2023/06/18 10:32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