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緊急安置 結果共115筆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受災戶「被搬到」南港社宅 議員:住戶崩潰痛哭

    大直倒塌重災戶這25戶,北市府安排在南港基河社宅40戶來銜接"緊急安置",對此住戶無奈表示,生活圈已在大直,到南港「真的很不方便」。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砲轟,市府沒配套也沒溝通,真的很不尊重。
    2023/09/10 19:32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驚!山坡似張嘴狂「吐」 泥石波及伯爵山莊

    汐止伯爵山莊,發生土石崩落的情況,居民緊急撤離!包含六巷和八巷尾巴,以及三巷,都有泥水跑進居民房子內,而地下室的停車場也有滲水情況,因此,主委緊急通知住戶,趕快把車子開走,居民說,16日下午時就有聽到土石滑動的聲響,因為社區無法自己處置,所以才緊急報案,90多人被緊急安置!
    2022/10/17 13:54
  • 汐止伯爵山莊土石崩塌!侯友宜急勘災:安置住戶130人

    輕颱尼莎加上東北季風引發的共伴效應,帶來致災暴雨,新北市汐止區位於伯爵山莊發生崩坍,市長侯友宜晚間立即到現場勘災,並要求緊急安置住戶。
    2022/10/16 20:19
  • 有片/工地施工害歪樓!7棟透天傾斜變危樓 20人緊急安置

    高雄市前金區(8/14)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工地旁邊的民宅,地板突然裂開,牆壁龜裂。經統計一共有七棟樓,傾斜超標,被列為危樓,20名住戶緊急撤離,先安置到附近旅館,工務局入夜後,持續用雷達偵測,確認地底管線有沒有受損,後續要盡快進行拆除作業,周邊86戶也一度停電,市府要求工地負起所有賠償責任!
    2022/08/14 22:25
  • 縱火害6死!市場「安心上工」人員 下班午睡罹難

    台中興中路火警,除了起火的93號那一棟集合住宅燒損嚴重,還延燒波及旁邊數十戶,都被斷水斷電,社會局協助緊急安置,目前有30人入住旅館,而在死者名單中,一位42歲男子是政府安心上工人員,周一早上沒去上班,工作單位不斷詢問追查,才得知他也葬身火海。
    2022/03/08 15:43
  • 台中父施暴「4童滿身血傷痕累累」 市府緊急安置

    台中市豐原區1名黃姓男子對繼子及自己的孩子施暴,台中市府今年初依照職權聲請保護令,近期黃男再次對孩子施暴,市府已安置4名孩子,母親也對丈夫提出告訴並聲請保護令。
    2022/03/02 16:40
  • 快訊/延平派出所員警確診! 駐地急消毒、警快篩

    台北市大同延平派出所一名員警,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自行到醫院篩檢,稍早PCR結果確診,目前已經被衛生局人員,緊急安置。同時間,派出所也馬上消毒,接觸的同仁們也已經進行快篩。
    2021/06/04 20:21
  • 不敢住! 社區下方「土石崩塌」急安置98住戶

    新竹香山美之城社區,疑似因為下了好幾天大雨,加上下方有工地建商作業,昨天(8日)清晨突然大面積土石崩塌,第一時間緊急安置社區98人,幸好沒人受傷,新竹市府要求建商立刻改善,要加強邊坡穩定,連日趕工預計會在12日完成,但雖然說要趕在5天內完工,住戶還是會擔心地基被掏空,就怕未來下大雨恐怕會再次崩塌,市府也強調,絕對會依法究責,釐清是天氣因素還是人為因素導致。
    2021/03/09 18:58
  • 德州300萬戶斷電三天! 3500隻海龜凍僵避難

    美國德州因為冬季風暴侵襲,三百多萬戶斷電長達三天,當地的天氣,現在還在零度以下,居民仍無電可取暖,苦不堪言,當地一間保育中心,也緊急安置快被凍僵的3500隻海龜。
    2021/02/18 18:45
  • 男童疑遭虐被安置 外婆屏縣府哭喊:還我寶貝孫來!

    屏東縣一名9歲男童疑遭生母與男友不當管教身體滿是瘀青,縣府5日進行緊急安置,男童生父及外公、外婆今天在正義哥徐奕陪同下,到縣府陳情要人;縣府表示,依兒少保護程序安置。
    2021/02/17 22:31
  • 疑遭生母及同居人施暴 8歲男童多處瘀青

    屏東一名八歲男童,疑似遭生母以及生母同居人施暴虐待,導致膝蓋、臀部嚴重瘀青,最後遭社會局緊急安置,但男童生父不滿孩子被帶走,導致無法跟家人一起過年,以及警方不讓生父帶去驗傷,相當氣憤,但社會局也表示,孩子依法安置,是否讓生父帶回照顧,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1/02/14 22:43
  • 快訊/疑遭生母及同居人施暴 8歲男童多處瘀青

    屏東一名8歲男童,遭生母以及生母的同居人施暴虐待,導致膝蓋、臀部嚴重瘀青,社會局得知消息,將人緊急安置,初步了解,疑似孩子犯錯遭到下重手管教,但是否讓家屬帶回,或是由生父照顧,仍得由社工進一步評估。
    2021/02/14 18:58
  • 雲林7月大男嬰疑受虐不治 2歲哥哥未遭虐受安置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傷到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潘姓同居人涉有重嫌,潘男因他案已發監執行,雲林縣政府緊急安置2歲哥哥並確認無受虐。
    2020/10/28 17:45
  • 大火延燒6戶陷火海 鄰居驚恐奪門逃命

    持續追蹤這起民宅火警,火勢猛烈,濃煙竄天,大火延燒周遭住戶,總共六戶陷入火海,警消初步調查,屋主家裏堆滿雜物,起火點在一樓,大火瞬間往上竄,鄰居倉皇逃生,站在屋外,非常驚恐,市府也緊急安置受災住戶。
    2020/09/02 23:35
  • 6歲男童體重少於18公斤! 綑綁痕檢疑受虐

    持續追蹤,檢警相驗男童大體時發現,六歲的他,身高連110公分都不到,體重還少於18公斤,明顯比同齡小孩瘦小,甚至手腕有綑綁痕跡,懷疑外婆可能對小孩的死,有隱瞞,由於,女兒離婚後,都是魏姓婦人獨自照顧姐弟,就怕姐姐沒人照顧,社會局也緊急安置!
    2019/11/01 18:56
  • 六旬婦幼兒園幫煮飯 微薄收入養姐弟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六十歲的外婆,在女兒離婚後,就幫忙扶養男童和姐姐,至今長達近四年,平時都在幼稚園,幫忙煮飯,賺錢養育兩個孫子,鄰居說,婦人還滿照顧孩子,常常聽到小孩因為調皮,被大人制止的聲音,由於不是追蹤家庭,就怕姐姐有問題,社會局也緊急安置!
    2019/11/01 13:12
  • 新北2歲女童疑遭虐 全身布滿新舊瘀傷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日前因為感冒發燒被送醫治療,醫護發現女童疑似遭虐,全身布滿新舊瘀傷,社會局接獲通報後已進行緊急安置,由於女童母親疑涉違法虐童,社會局介入調查中。
    2019/09/10 13:53
  • 少年溺斃浴缸案 新北緊急安置死者妹妹

    新北市三重15歲劉姓少年被家人罰跪浴缸時溺斃,市府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已緊急安置少年的妹妹,並持續關注少年父親的經濟生活狀況,由法院裁定女童何時可回原生家庭。
    2019/08/08 13:36
  • 身上有數條鞭痕…女童疑遭虐打 縣府緊急安置姐弟3人

    嘉義縣朴子市昨晚發生媽媽疑似放縱同居人虐打女兒案,警方、社會局介入調查,女童母親坦承因管教問題動手,女童姐弟3人已安置在親友家,女童母親同居人尚未到案。
    2019/07/3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