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緊急停車 結果共102筆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老翁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老翁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2023/12/19 13:33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酒後理智斷線!莽夫快速道路追打妻子 全身傷痕累累

    昨(25)日傍晚7點30分,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當時31歲的林男開車載朋友、為一對夫妻,當時33歲的黃姓丈夫和32歲的林姓妻子在車上,黃男因酒後和妻子發生爭執,林男嚇得在快速道路上緊急停車,林女氣炸下車,沒想到丈夫竟然下車追打,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處理,將林女送醫治療。
    2023/09/26 10:39
  • 北捷南京復興站「緊急停車鈕」啟用 亂按罰5萬

    北捷文湖線列車進站,乘客們現在可以更加安心了!未來,如果你在月台上發現有任何臨時狀況,只需要按下這顆月台緊急停車鈕,列車就會立即停止。
    2023/07/13 13:59
  • 直擊!北捷文湖線增「緊急停車鈕」 未來每站裝

    有民眾發現在北捷南京復興站月台怎麼多了「緊急停車按鈕」,北捷證實,確實是因為中捷撞上吊臂意外後,北捷文湖線的最新設施。目前仍在測試中,未來在文湖線每一站都會設置,不過相關使用SOP還在制定中,如果旅客無故亂按,將會高額罰單。
    2023/05/31 19:17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恐怖內輪差!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生一起聯結車與腳踏車相撞事故,一名85歲的林姓男騎士直行遭右轉的連結車撞倒地,整個人躺在車輪旁邊,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過。幸好駕駛聽見一旁店家大喊,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憾事。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09 12:18
  • 嚇壞!鐵軌被人放瓦斯鋼瓶 「自強號撞上」延誤151分

    台鐵路線上驚現瓦斯桶入侵!今(2)日清晨5時42分,272次自強號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入侵外物,司機員停車後下車查看,發現竟是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緊急停駛,影響7列車,累積延誤151分,共840名旅客受影響。
    2023/05/02 09:35
  • 高鐵集電弓異常「已達8起」 5月底前「全車特檢」

    台灣高鐵近期頻頻發生,集電弓異常下降,導致緊急停車、斷電等狀況,延誤旅客行程,這狀況光是今年就已經高達8起,高鐵2月初找原廠協助,還是抓不出原因,因此高鐵宣布,要針對全車隊列車特檢,要在五月底前完成,希望找出異常原因。
    2023/04/03 14:34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 有人沒上車啦!公車門夾包包 女學生遭拖行全身傷

    桃園一名女學生,11/25在中壢準備搭乘公車時,剛剛準備上車,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導致還沒上車的女學生包包跟雨傘被車門夾住,女學生當下反應立即拍打車身,但是仍遭到拖行10公尺,經乘客提醒司機才緊急停車並開啟車門,女學生被甩開跌倒摔傷,造成左側前臂挫傷及手腳撕裂傷,家屬憤而對司機提告.
    2022/11/28 11:27
  • 半路竄火光!小貨車載「冷氣機」燒毀剩殘骸

    新北市中和環河快速道路,一名林姓男子22日下午,開小貨車,載冷氣機經過,半路上,冷氣機突然冒火光,他緊急停車,將冷氣機拖到地上,並且打119求救,專業師傅說,冷媒以及機體本身,不太可能自燃,而且行車時空氣流通,自燃機率更低,推測可能是菸蒂彈到紙箱,加上高溫,才燒起來,但詳細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2022/07/23 13:08
  • 辯吃燒酒雞又說沒騎車!騎士險撞員警 酒測值一出GG了

    這個月4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竟然還疑似打算闖紅燈,騎過了停止線才緊急停車。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查,一靠近騎士就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味,他還辯稱是因為剛才吃了「燒酒雞」,但最後酒測結果高達0.87mg/L,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12 12:57
  • 今年第6起事故!轎車違規左轉撞高雄輕軌 駕駛恐賠百萬

    今(27)日中午12:43,輕軌列車從C7軟體園區站下行往C6經貿園區站,於台鋁路口遭汽車擦撞,司機員立即機警緊急停車,車上乘客及汽車駕駛均沒有受傷。車上旅客清車後步行前往下一站月台或自行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2022/02/27 14:04
  • 巴西鋪路工人疑站視線死角! 遭同事開壓路機高速碾過亡

    巴西上週四(27)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駕駛壓路機的工人在進行道路鋪設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完全沒有看見站在道路前方的同事,直到壓路機高速碾過對方後才緊急停車。雖然當下一旁的工人立即上前查看,但遭撞工人仍不幸身亡。
    2022/01/31 11:12
  • 獨/為了柴柴!狗站路中央險遭撞 飼主、駕駛大打出手濺血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綠寶石寵物公園外的堤外車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顏姓男子開車要離開停車場時,突然發現有一隻柴犬站在路中央,嚇壞了緊急停車,沒想到後來柴犬的飼主出現,卻和顏姓駕駛爆發衝突,兩人當場就打了起來,柴柴在一旁激動走動吠叫,才引起飼主朋友注意,出來幫忙勸架,事後飼主和駕駛到醫院接受初步治療後,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28 17:08
  • 砂石車疑搶快左轉!重心不穩翻覆 淤泥炸裂「噴滿地」

    今 (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名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準備左轉要往土城方向時,突然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自撞橋墩,一瞬間後車斗上的砂土全都噴飛一地,現場塵土飛揚,有騎士本來綠燈亮起要往前通行,看到這場景,紛紛緊急停車閃避。
    2021/12/29 15:33
  • 今年第10撞!機車違規右轉 擦傷「高雄輕軌」車頭飾板

    高雄輕軌列車又被擦撞,這是今年第10撞了!一名女騎士今(29)日中午12時許,行經凱旋和二聖路口時,未注意輕軌列車經過,機車與列車便發生擦撞,列車緊急停車,所幸車上3名乘客與騎士均未受傷,初步判斷機車未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造成輕軌列車前車頭飾板擦傷。
    2021/11/29 17:06
  • 怎硬闖!無視平交道柵欄放下 車險卡鐵軌

    明明平交道警示聲已經響起,還是有駕駛想硬闖,就在桃園建國東路的平交道,日前有一名駕駛,疑似不想等,覺得應該可以通過平交道,結果前方塞車,柵欄已經降下,他就這樣卡在鐵軌上將近15秒,就怕發生危險,一旁保全看到後,立刻按下緊急停車鈕,幸好沒有發現意外,但這驚險場面,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闖平交道的駕駛最重恐怕得被開罰9萬元。
    2021/11/15 17:36
  • 日本新幹線車廂驚傳縱火 69歲嫌犯稱「模仿小丑」犯案

    今(8)日日本時間上午8點40分左右,驚傳於熊本縣內行駛的九州新幹線「櫻401號(さくら401号)」車廂起火,列車當下緊急停車,尚無傳出有人員傷亡。這輛新幹線是從廣島出發往鹿兒島中央方向,起火點在3號車廂,車廂部分冒出陣陣濃煙,嫌犯被逮後聲稱是在模仿小丑犯案。  
    2021/11/08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