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結果共6筆

  • 綺綺病逝1年…綺媽產子血崩 竟夢到她喊:媽我回來了!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病不幸離世,事後綺綺的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插圖,做成LINE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感動了不少人。而昨(20日)接生綺綺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透露,綺綺的母親在懷綺綺的弟弟時,曾夢到綺綺背著小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讓他不禁感動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2019/12/21 16:10
  • 靠「綺綺」貼圖賺千萬? LINE依規分潤惹議

    過去熱銷一款原創貼圖之一,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是小女孩生前畫的,感人故事曝光讓很多民眾支持,家屬和醫師也說最後貼圖分潤會捐給基金會,不過以LINE的分潤規定來看,家屬只能拿到35%,其餘還得扣手機2大平台費,以及LINE自己的抽成,靠「愛心」而紅的貼圖,LINE卻依規定分潤,引發爭議。
    2019/04/19 19:34
  • 綺綺恐龍登LINE貼圖MVP 收益全捐心臟病基金會

    日前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網路上分享10歲女童綺綺故事,感動無數網友,綺綺所遺留的繪圖創作被製成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後,也引起國內外無數人支持,貼圖全數收益皆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然而今日施景中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和基金會決定擬定「綺綺愛心專款專用辦法」,讓綺綺的這份愛心更持久延續。
    2018/11/13 23:41
  • 綺綺恐龍貼圖免費下載? 小心是假粉專騙個資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日前分享患有先天心臟病女童綺綺的故事,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綺綺生前創作的恐龍畫作26日在LINE貼圖上架,販售所得將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在民眾力挺狂買下,已衝上排行榜第一。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民眾的愛心,在社群平台傳「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貼圖免費下載」的詐騙連結,來騙取民眾個資,大家小心不要受騙。
    2018/09/28 13:59
  • 「恐龍綺想世界」上架1日破百萬 名醫淚謝:願付出自己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分享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故事,感動全台民眾,綺綺遺留的繪圖創作被製成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上架短短1日,分配金額已逾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3萬元),遠遠超過預估的200倍以上;不過近期卻出現詐騙集團利用眾人愛心,在群組廣發「免費綺綺貼圖」連結,誘人下載騙取個資。
    2018/09/28 10:45
  • 我會像恐龍一樣勇敢…10歲病童留遺作 名醫淚:妳好嗎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故事,感動無數網友,愛畫畫的綺綺雖然已經離開,但留下來的最後創作「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已製成貼圖販售,所得扣除行政費用後,將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幫助更多經濟能力不佳的病人;施景中26日深夜分享關於更多綺綺的故事,並悄悄關心「綺綺,妳現在好嗎?」
    2018/09/2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