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網頁瀏覽 結果共6筆

  • 首款「支援繁中」AI聊天開放測試 能翻譯也會寫情書

    聊天機器人ChatGPT最近討論度極高,軟體科技公司MixerBox搭上熱潮,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援繁體中文的AI聊天網頁瀏覽器MixerBox ChatAI,採用與ChatGPT同系列的AI模型GPT-3,即日起先開放台灣用戶測試,除了翻譯還能寫情書。
    2023/02/20 15:27
  • 「公路總局IP」修改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 調查報告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而事情越演越烈,林秉樞案的維基百科資料曾被一個IP位址登錄在國發會的用戶進行更改,這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有「國家級網軍」介入其中。而對於「疑似匿名用戶透過政府IP(117.56.178.41)修改維基百科事件」,國發會日前證實,此IP的確來自公路總局,並表示會持續了解釐清。公路總局表示,已初步取得疑似連線資料。經對特定電腦進行調查後比對,初步發現有與本案無涉的維基網頁瀏覽紀錄,惟受限於現有跡證無法確認是否有修改維基百科行為。
    2021/12/07 14:34
  • 蘋果WWDC推新隱私功能 陸用戶無緣

    蘋果公司(Apple)今天表示,新推出的private relay隱私保護功能,可模糊化用戶的網頁瀏覽行為,讓網路服務提供者無從得知,但礙於法規,不會在中國推出。
    2021/06/08 12:55
  • 全台40詐騙網站! 警方鎖定幕後2大集團

    警方查出全台灣有40個詐騙網頁,幕後疑似由2大集團操控,每年不法所得突破上億台幣,他們不僅把IP設置境外,還鎖定收看廣告的臉書族群,而這些網頁的特點,除了商品價格遠低於市價外,網頁瀏覽的人數以及限時倒數,也都是假數據。
    2018/07/19 19:21
  • 臉書開放影音串流到電視 iOS安卓都有份

    Facebook(臉書)宣布開放使用行動裝置和網頁瀏覽器,將Facebook影音串流到Apple TV和Google Chrome cast等電視平台,讓用戶能在更大的螢幕上享受影音內容。
    2016/10/14 14:36
  • 臉書按讚太老梗 「朕知道了」才霸氣!

    您是不是覺得上臉書按讚,太過一成不變呢?有時可能是親友的生離死別或情人分手,可能按讚按不下去,但不按又怕朋友覺得你不夠挺他,因此Google的網頁瀏覽器,就開發了一款應用程式,安裝後可以把「讚」變成「朕知道了」這樣霸氣的字眼,事實上,因為「讚」沒辦法代表所有的情緒反應,臉書確實打算未來多加一個「同情」的按鍵,台灣使用者樂觀其成,但如果用語能夠在地化,那就更好了。
    2014/01/0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