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網路長城 結果共5筆

  • 博鰲論壇聚焦AI 美專家:中國AI發展被「防火牆」限制

    博鰲論壇一大重點,聚焦AI人工智慧,中國大陸官媒推出,用AI製作的多語言「中國神話」動畫,還有外賓用AI自動翻譯。但是與會的美國專家直言,中國的「網路長城」會嚴重限制中國的AI發展。
    2024/03/29 16:34
  • 無往不利變處處受挫 大陸戰狼外交失靈

    大陸戰狼外交難道失靈了嗎? 外交部長王毅,9月初歐洲行失敗收場、東協峰會則因為南海問題,被越南嗆聲,外交場合頻頻碰壁。大陸駐聯合國大使,日前又在視訊會議上,把疫情責任甩鍋給美國,被美方代表痛罵「羞恥噁心」。就連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歐盟舉行峰會,也因為打壓香港和新疆,慘遭眾人洗臉。疫情和人權爭議同步發酵,突顯出大陸過去凌厲的戰狼攻勢,不再無往不利,反而引發眾怒。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就模仿當年雷根總統名言,呼籲習近平拆毀網路長城。
    2020/10/04 21:00
  • 中國4月新規上路 VPN大限到翻牆更難

    中國4月起多項新法規開始施行,其中,虛擬私人網路(VPN,俗稱翻牆軟體)市場專項整治工作今天結束,也就是說,中國可能開始屏蔽未獲准的VPN服務器,翻越網路長城更難。
    2018/03/31 13:46
  • 網路長城!陸封VPN大限將到 外企喊苦

    大陸當局,預計三月底前完成對VPN的清理,不只個人用戶「翻牆」不易,連外企都受到影響,換句話說,像是LINE、Whatsapp、或是其他的國外網站在無法翻牆的狀態下就沒辦法使用,要藉此封堵「網路長城」的缺口,讓外企紛紛喊苦,而同時間,大陸航空公司,也全面開放空中WiFi,要搶折合台幣年400億的空中商機。
    2018/01/19 14:11
  • 大陸網路長城再起!微信公眾號入列 嚴控網路媒體發文

    大陸的網路管制向來有「網路長城」之稱的嚴密網路警察管理,大陸這兩天宣布修改2005年就發佈的「互連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首度把網路新聞列入管理,也提供了網路新聞審查的法源,外界觀察,未來大陸新媒體的自由度,將更趨嚴密!
    2016/01/1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