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網路負面聲量 結果共10筆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 3事件連環爆!蔡英文負面聲量創高峰 挺智堅、唸稿全上榜

    文/朱涵瑜 ​​​​​​​台東縣池上鄉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蔡英文總統當日晚間8點進入災害應變指揮中心進行線上會議,但卻被指稱照稿念完之後直接起身離開,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於臉書發文批,「參與了一場有生以來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事件持續延燒好幾天,為了平息風波,蔡英文總統於21日前往花蓮,同時也安排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不只花東地震事件備受討論和批評,觀察過去近兩個月,蔡英文總統網路負面聲量飆高的三大事件,包括下令民進黨黨公職力挺林智堅、共機圍台演習以及地震唸稿挨批冷血都上榜。
    2022/09/25 11:55
  • 進口萊豬激起民怨 蔡英文滿意度再下探「創今年新低」

    近期萊豬進口、牛肉麵之亂、中天不予換照事件,爭議不斷,原本外界多半都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但網路數據顯示,總統蔡英文的網路負面聲量持續升高,甚至還一度超越蘇貞昌。根據TVBS最新民調也發現,蔡總統的滿意度自連任時達到高峰後,這幾個月來一路下探,現在已經跌破5成,來到43%,到了明年萊豬正式開放進口,外加勞健保漲價,恐怕民意的反撲會更加嚴峻。
    2020/11/27 22:45
  • 點名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恐把國民黨帶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發言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讓黨主席江啟臣決定要約談吳,還說不排除黨紀處理,今天上午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很高,現在民進黨、媒體又用放大鏡檢視下,只要吳斯懷的發言一有一點歪掉,就會把國民黨帶到歪掉的方向去」。
    2020/03/27 10:28
  • 「當立委跟當軍人差很多」 江啟臣:吳斯懷準備不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部分不分區立委問政表現受質疑,他今天直言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在民進黨和媒體的放大檢視下,吳斯懷只要有一點歪掉,就可能把整個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2020/03/27 09:47
  • 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恐把國民黨帶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上任前後爭議不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才在中常會明確指出,若不分區立委言行損及黨的形象,可以註銷提名,今(27日)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吳的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聲量,只要有一點歪掉,就會把整個國民黨帶歪。
    2020/03/27 09:18
  • 共諜案拉高網路負面聲量?專家:未對韓正面衝擊

    韓國瑜11月中旬的時候預告,民進黨除了利用豪宅案抹黑他,接下來還會有好幾顆核彈打擊藍營選情,現在王立強共諜案愈演愈烈,蔡韓陣營的網路聲量又是如何變化呢?有網路分析師認為,由於先前外界把焦點集中在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加上又有郭冠英宣稱自己代表共產黨,因此共諜案跟這兩位話題人物的關聯度較高,但就怕未來共諜案再爆出新議題,韓陣營必須小心接招。
    2019/11/26 23:08
  • 負面聲量飆83%!他談韓「日人遲到說」:最後1根稻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民調也有逐漸下滑趨勢,昨(6日)接見日本學者時,他疑又失言稱「等了日本人25分鐘」,結果遭對方直接打臉。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上節目時,曝光韓國瑜網路負面聲量,發現在遭日本學者打臉後1.5小時內就高達83%,他直言「這有可能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2019/09/07 11:17
  • 網路負面聲量創新高 韓國瑜團隊跟輿情脫節?

    選戰倒數5個多月,韓國瑜逐漸反守為攻,加大對蔡政府的攻擊力道,不過近期民調並沒有跟著攀升,反而是網路負面聲量創新高。為了強化作戰力道,國民黨中央將固定每周二到高雄,跟韓國瑜競選總部開會,除了討論要如何在議題方面助攻,還規劃在9月中旬舉辦藍營執政縣市的造勢活動,希望打團結牌、成功凝聚基層。
    2019/08/20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