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網路負評 結果共5筆

  • 不滿番茄汁太甜留「別坑人」負評 女遭控不實煽動恐被關7年

    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食用純番茄汁(tomato purée)後,不滿口味太甜在網路上發表負評,未料被商家控訴不實煽動、詆毀聲譽,經調查後確認違反《網路犯罪禁止法》(Cyber Crime Prohibition Act),恐面臨最高7年監禁、50億奈拉(約1.1億新台幣)罰款。
    19小時前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女兒罵牛肉麵店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

    中正一分局長的女兒又惹禍了!昨天(4日)晚間,分局長帶著女兒登門道歉,就是因為孩子9月到一間牛肉麵店,留下網路負評,指控店家是惡鄰居,營業時飄出陣陣「鹹魚味」,業者將留言截圖,提醒對方,針對不實內容將採取法律途徑,但分局長女兒遲遲沒刪文,直到最近替父親抱不平,讓丁怡銘是件節外生枝,連自己也被起底,過去留下嗆辣的言論,全被翻出來。
    2020/12/05 21:29
  • 負評都卡卡粉絲寫的!《猛毒》不受影響賣8000萬美金

    假帳號在網路上洗評論、帶風向,現在連影壇也成為受害者。新片《猛毒》網路負評不少,報導指出這些惡評似乎是女神卡卡的粉絲「鬧版」用假帳號發出的,不過電影照樣在全球首周賣出8000萬美金,打破紀錄。
    2018/10/10 18:58
  • 賴揆點點名! 網路負評最高的是誰?

    賴清德9月8日接任行政院長,內閣人事異動的幅度之小,僅次於扁政府時代的張俊雄首次內閣,就連只做一百天左右的張善政看守內閣,人事變動的幅度也較大。然而林全內閣期間接續推動一例一休、同性婚姻、年金改革等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政策,每當新制度上路時也都讓支持與反對的人馬吵翻天,儘管許多內閣人物並沒有在此次遭到異動,但在蔡英文上台與林全帶領執政的一年多以來,有些人在網路上是依然保有好口碑,有些人則是招來不少罵名。
    2017/09/1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